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11怪兽的报复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果然是这样,我猜的没错,但博士你这是要干嘛,控制怪兽来跟人类做对吗?”我梦没猜出稻森博士的想法,他可是知道吉欧基地是困不住藤宫的,可稻森博士不知道。

  天上,随着其他两个小队的战斗机的到来,怪兽就更头疼了,本来三架灵活的战斗机,就让刚腕地底怪兽格美诺斯头疼了,不应该说是稻森博士头疼了,现在又多了六架,如果说是自由的怪兽,或许还能跟上面的战斗机纠缠一下。

  但现在,虽然说怪兽对稻森博士的控制有点抵抗,但还是在稻森博士的控制下,好在博士只是让怪兽往吉欧基地走去,那些复杂的动作是无法操控的,语音操作只是输入口令,根本比不上游戏机那样的操控,还不如打游戏控制游戏人物来得方便。

  当初藤宫也不是不想这么做,但帕赛尔已经很复杂了,以地球的科技,要制造这样的控制装置还是很困难的,哪怕加上阿古茹的力量也不行。

  “怎么办,怪兽还是在向吉欧基地移动,我们的武器制止不了怪兽。”这下轮到米田队长抱怨了,虽然说自从怪兽出现以后他们就经常吃瘪。

  “还能怎么办,求援呗。”梶尾队长倒是看得开,找TPC支援又不是第一次了。

  XIG指望的TPC援军此时也就保卫TPC总部的那些部队了,其他部队全部跟着胜利队去了火星守护火星基地了,要不然光靠胜利队的十几人怎么守得了诺大的火星呢。

  “林总,XIG的求援急电。”通讯联络员把XIG的请求支援的信息发了过去。

  “我倒是想,但现在哪来的人,就目前这些守基地都不觉得够,他们是从哪得到的消息?”林冲现在很想把石室先生痛扁一顿,开启新领域计划以后他这的人就不怎么够了,现在破灭招来体盯上了火星,他这的大部分尖端武力都去了火星,要要把这些人撤回来还得等新的宇宙战舰制造完成,但也就是治表,于是跟各国合作的念头产生了。

  至于之前的哪些问题,林冲也拉不下脸,最后想了个折中的办法,开始招人,眼下XIG的求援的话,林冲打量起了安娜身后的牛魔王。

  原本正在吃宠物粮的牛魔王忽然感觉到一股异样的目光注视到自己,心中产生了一种不祥不预感,于是嗖的一声,跳到了安娜的怀里。

  要不是林冲知道牛魔王是一只雌的怪兽,就这举动,下一秒就会成为锅里的主材。

  安娜也是被牛魔王的动作吓了一跳,又看了看盯着自己怀里的林冲,“你是不是又想打蕾蕾的注意了,告诉你,没门。”

  林冲看着像护仔一样的安娜,本来打算让牛魔王去日本对付怪兽的想法立刻泡汤了,“这不是XIG救援吗,我这实在派不出人手了。”

  听了林冲的话,安娜也理解林冲,别看TPC是个诺大的组织,但现在人员方面很紧急,刚才XIG的急电她也知道了,日本又出现一只怪兽来捣乱,但这跟TPC有什么关系,当初把TPC逼成这样的不就是日本吗,而且主要原因不就是她吗。

  “算了,我亲自去看看吧。”林冲看了看牛魔王那只有一只哈士奇大小的身材,随后放弃了,就这样过去估计连塞牙缝都不够。

  “要不我去吧。”安娜看着林冲失落的样子,觉得很不是滋味,这段时间以来,她一直都在接受林冲的好意,却无法帮助林冲。

  “不行,你坚决不能去那,万一受点伤怎么办。”林冲赶紧阻止了安娜的想法,殊不知安娜现在是想回到她队员那看一下,毕竟很长时间没回去了。

  接过林冲前脚刚走,安娜后脚也跟着离开,至于牛魔王,则是跟着安娜一块离开了,它是担心没有安娜在,林冲一生气或许它就被下锅炖了,现在的牛魔王体型太小了,力量也不是很强,发出的电击只能算是一个火花,连纸都点不燃的那种。

  日本吉欧基地这边的防御已经展开,而怪兽离这也就不到30公里了,前来支援的第一批军队也做好了准备,一切只等怪兽在近一点就发动攻击了。

  “博士,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梦下车后赶紧往稻森博士的方向跑去,只是他现在在上面,博士在下面的峡谷,他还得找条能下去的路,最后总算是追上了,但刚问完就开始喘气了。

  “我梦,把你还是没有理解我当初说的话吗,我一直都是站在藤宫这边的。”稻森博士回了我梦一句就继续控制怪兽,眼下怪兽对稻森博士的命令已经有点不听了。

  “没错,我知道,但你现在在干吗,直接跟人类宣战吗?”我梦是不知道稻森博士的想法。

  “我是要就藤宫出来。”稻森博士也是被我梦问的烦了,现在离吉欧基地已经不远了,她需要集中精力控制刚腕地底怪兽格美诺斯。

  “目标,前方XX,XX。发射。”远程火炮的阵地上,指挥人员给出了怪兽的坐标,第一轮高爆弹飞出了炮膛,这些只是试射,高爆弹早就被证明对怪兽是无效的,哪怕是穿甲弹,那也得看是多少口径的。

  第一波炮弹正确落在了怪兽以及附近,炮弹爆炸产生的烟雾很好的给了新的坐标,毕竟是几十米高的怪兽,看烟雾更加方便,至于现代化的测量手段,在急速射击的时候,看着炮弹落点使得烟雾比计算机出结果还要快一点。

  “修正,XX,XX。”还没等指挥员说出坐标,那些老手早就发射出了第二波的新式合金的穿甲弹,随着炮弹的呼啸声远去,第二波攻击正式开始,随后的第三波也是如此。

  本来就被战机弄得不耐烦地怪兽,在第二波炮弹来袭之后就更生气了,它现在已经不过大脑上的那个帕赛尔的电流了,甚至于两只爪子还在往帕赛尔所在的地方挠去。

  “住手啊,不能这样。”稻森博士一边喊着,一边输入阻止怪兽继续的指令,只是脾气暴躁的怪兽,发起狠来不是帕赛尔的电流能够控制的了。

  最后稻森博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刚腕地底怪兽格美诺斯把插在它太阳穴的帕赛尔拔出来扔到远处,这时候稻森博士因为失去了拯救藤宫的希望而痛苦地跪在地上痛苦。

  我梦想要过去扶她,但被稻森博士推开了,要不是我梦出现打扰了她,或许怪兽就不会摆脱控制,稻森博士把一切过错推到了我梦头上。

  而这时候稻森博士的行为也被天上的梶尾队长看到了,梶尾队长以为博士是看到怪兽失控而这么做的,之前博士的行为,梶尾队长以为是博士在尽力控制怪兽,不然为什么怪兽只攻击了那两个研究员的飞机,却一直都没对他们动手,哪怕他们一直在攻击怪兽。

  不说梶尾队长误会了稻森博士,得到消息的吉欧基地也发现了我梦跟稻森博士,只是现在稻森博士的行为跟想要控制怪兽,但却失败了的景象很像,基地负责人凌山也错误的以为是稻森博士再试图重新启动帕赛尔,要不然我梦怎么不一开始就去躲过控制装置呢。

  我梦的出现加大了大家的误解,但这也没多少用,现在彻底摆脱控制的怪兽,首先要报复的就是那个一直控制它的人,稻森博士,于是乎,一颗新鲜出炉的火焰球从怪兽口里送到了稻森博士面前,火焰球爆炸直接炸飞了稻森博士。

  这个火焰球的攻击力大概就是远处炮兵阵地的一枚高爆弹的威力大一点吧,但对人类来说而且是近距离爆炸,稻森博士犹如被抛飞的排球重重的摔在了十几米外,一部分内脏碎片以及鲜血从稻森博士的嘴里留了出来,以地球的治疗能力,显然是活不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