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22焦急的我梦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地球上,GUARD也在为怪兽的攻击头疼,日本大阪那一区域的臭氧层几乎已经消失了,要恢复的话也只有靠地球自己慢慢恢复,人类目前还没有修补大气层的技术,哪怕是来自未来平行时空的安娜他们也没有这个技术,这可是改造星球的核心.

  “不能让怪兽继续下去了,我们要反击。“美国这边急急忙忙的去翻自家的仓库看有什么能够反击的武器,只是能用的装备早在第一波就用上了。

  “我记得欧洲实验室有一门实验用的电磁炮,能够打上去吗?”GUARD秘书长看向了欧洲分部负责人的虚拟影像。

  “东西是在,可是它打不出地球啊,要是放大几百倍或许可以试试。”显然这条路也不通。

  接着大家把目光看向俄国这边,“看什么看,我国的家当全上去了,还不如看我家邻居,藏一手的本事非它莫属。”

  于是众人又看向华国,让华国首脑那稳重不惊的神色都开始动摇了,“这样讲良心啊,我国也是家底尽出,刚才那波里面我国的聚变弹可是占了大半的。”

  “真的。”其他人可是被林冲藏一手的性格吓怕过的,对于华国人这种坑死人的性格再小心都是应该的。

  “这个。”华国首脑有点犹豫了,要说电磁炮,除了欧洲分部,当时华美俄三国为了对付那些不知名的怪兽可是都在研究的,其中以美华最为领先,华国倒是有一门能够发射出去大气层的电磁炮,口径也还可以,可是电力消耗太大了,一个川江电站的功率才能勉强用来发射,同时还需要用一个小型核电站的电力来提供冷却装置。

  “我就知道,拿出来吧。”美国首脑生怕别人不知道华国这有,第一个大声喊道。

  “你那也藏着什么吧。”GUARD秘书长也清楚美国的家底。

  “没有,绝对没有。”只可惜美国首脑犹犹豫豫的目光出卖了他。

  “有一座,不应该说是十几座大学的粒子加速器连接起来的装置,或许可以攻击到,只是TPC的宇宙战舰已经表明这个武器是没用的。”显然这是说词。

  “十几座大学,连起来有多长?”

  “大概50公里。”自家人知道自家事,美国这边也有。

  接下来就是地面上的行动了,为了反击,华国紧急改变电力部署,好在华国的执行力在关键时刻一向很给力,短短半个小时就完成了断电与电力转接。

  美国这边就麻烦了,毕竟这玩意也只是一次曾经的假设,也就假设,没真正实验过,但是为了反击哪些大学也是豁出去了,全校师生加上军方技术人员硬生生的在一个小时里完成了对接。

  太空,随着时间过去,巨兽佐利姆露出虫洞外的身体也越来越多,随着伸出的脖子越来越长,攻击地球的范围也逐渐增大,为了抵挡这些火焰,本来反击的粒子炮的能量都用来供应动力系统了。

  披萨号后方,三角洲宇宙站以一分钟一发的速度发射巴基尔炮,这已经是三角洲宇宙站的极限了,而且巴基尔炮的能量消耗以及抛光耐久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下降,TPC剩下的两艘宇宙船,除了一艘已经在修复大气层的,剩下的正在给三角洲宇宙站运送能量块。

  正带着外挂大气改造装置的宇宙船此刻正冒着可能被巨兽佐利姆击落的风险,在大阪上空不断有规则运动着,同时不停的释放着臭氧,本来空洞的臭氧层正在缓缓修复,XIG空中基地的显示屏上,本来显示臭氧层为零的区域正在慢慢恢复,预计几个小时就能修复完毕。

  “这是在修复,真是太。”千叶参谋已经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一看修复的原因。

  先是TPC标志的飞船,嗯,这个很正常,也就TPC有着出人意料的黑科技了,可是那集装箱一样的家伙上怎看怎么变扭,这种超级技术本事应该非常严肃的吗,上面描绘的明显是表白的是什么鬼。

  要不是这事出现得很突然,千叶参谋差点以为这事林冲跟巨兽佐利姆合起伙来搞了一个表白仪式,TPC宇宙船修复臭氧层的时候,各国以及民间有着远距离望远镜的人可都是能够看到这个集装箱上的一个红色爱心以及“送给我的挚爱安娜。”

  “这是在表白吗?”空中基地里面,乌鸦队里面的几个女性特别感慨,这种东西作为礼物,一看就是林冲干的,真是太疯狂了,我喜欢。

  安娜这边的基地,他们也是看到了地球的臭氧层被破坏,要是现在的地球被破坏的坏,他们就算消灭了这个地球的人类又有何用,这个地球就跟他们的母星一样都毁了。

  可是当TPC的飞船出现以后,他们的设备上,那些失去臭氧层的区域正在不断恢复原来的臭氧层,之后看到了大气制造机的喷绘。

  本来应该高兴的兰德确实皱起了眉头,这是在表白吗,用这样一件能够改变一颗星球的设备作为礼物,要是表白的不是安娜就好了,此刻兰德很想让这个机器不出现。

  其他人包括安娜则是很兴奋,要是有这件设备,他们的母星就有救了,安娜说的话是真的,她确实再为母星的回复努力,这一刻兰德本来在他们离的威望几乎消失了,安娜则是无限的拔高。

  兰德看着其他人脸上的笑容,心里很不是滋味,一个疯狂的想法在他脑海里产生,这种珍贵的设备应该很那制造吧,那他就把它毁了,接着兰德偷偷离开大厅向着停放小型飞行器的仓库走去。

  处于兴奋状态的安娜等人都没发现兰德的异常,安娜也在为林冲没骗她而高兴,毕竟技术是技术,实物是实物,真正做到才是真理,数据才完美也只是数据。

  不提地面上人们的兴奋,太空上,无论是披萨号还是三角洲以及空中基地都是被折腾疯了,三角洲宇宙站目前已经把巴基尔炮打废了,超频率使用的巴基尔炮炮管已经已经开始融化了,现在就差改变方向用对地的德拉克炮了。

  而另一个做了很长时间无用功的空中基地也接近弹尽,他们的武器根本无法对送给我的挚爱安娜造成伤害,炮弹打在怪兽身上不是直接被弹开,就是爆炸了也无法留下一点痕迹,哪怕连点灰都没有。

  至于披萨号为了保护地球不被送给我的挚爱安娜的火焰烧到,是尽可能的增大与怪兽火焰的接触,并且不断地来回飞行,怪兽只要很轻松地头一摇,他们就得赶紧加速飞。

  这只老母鸡不好当啊,而且因为怪兽的攻击范围增加,为了保证飞船的速度,原本供应防护罩的能量也开始转向动力系统,明亮的防护罩也变得黯淡了一丝。

  此刻的我梦看到了披萨号的异常,他很想变身,可是已经受了严重内的我梦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现在的他只能祈祷林冲能够撑住并对怪兽做出反击。

  “藤宫,你来了,你现在能够变身吗,赶紧去帮助他们吧,这也是保护地球。”我梦看到藤宫出现之后赶紧劝起了藤宫,丝毫没注意到藤宫不行以前那样充满了斗志。

  “不,应该是你去。”藤宫的话让我梦有点莫名其妙,现在的他要是能上早就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