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25干得漂亮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下首先是TPC总部的人看呆了,林冲什么时候搞出来这么一门巨炮,他们都不知道,虽然说电磁炮跟电磁弹射器的原理差不多,可是它的功率和威力是千差万别的。

  接下来是披萨号上的工作人员,“林总,您什么时候憋了这么个大玩意?”

  “老赵啊,我什么时候憋得要说吗,能用就行了。”看着其他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林冲也是相当自豪的,要是什么都让他们知道他这个老板还当的下去吗。

  各国也很快发现了TPC的变化,这么个巨大的电磁发射器,比华国那个电磁轨道炮不仅口径大十倍不止,连同加速线圈都不知长了多少倍,而且可以肯定,制造这些加速线圈的材料肯定是常温超导材料,比华国的低温超导强太多了。

  低温超导需要保持零下一百多度的低温,同时还要散热,这个耗电是很大的,有了常温超导,就省去这个麻烦,只是两千米长的两根加速线圈的常温超导材料的价值得有多少啊,至少2条航母应该绝对是够了的。

  甚至于两艘航母的钱还不一定能换的来这两条电磁轨道,其中蕴含的技术难度足以让地球这边全部放弃,好在林冲有初号,不然搞出这么个大家伙还不一定能用的了。

  这门超巨型的电磁炮很快就开始充能,不仅TPC总部的高纯度能源发电站电力全部供应到这门电磁炮上,位于地下的核聚变反应堆也因此开启为这门有史以来口径最大的电磁炮提供能量,要驱动这重大上万吨的合金炮弹所需要的能量真是天文数字。

  因为这东西制造的早了点,没有用上麦克斯动力系统,不然就不需要充十分钟的电力了,两分钟就能完成从开启到发射。

  在这十分钟里,先是盖亚,拥有地球海洋以及大地力量的复合型盖亚虽然能量上比以前的盖亚强了一倍,可是跟这个巨大的怪兽比起来,还是差多了,哪怕是聚集了两股力量的量子冰刀也无法破开巨兽佐利姆的皮肤。

  到是盖亚又被巨兽佐利姆的火焰打下天空,只是这次除了火焰还有怪兽鼻子上的蓝色宝石发射的光束,跟盖亚出不多粗的蓝色光束准确的命中了下坠的盖亚,导致了这次盖亚没有停在天上而是重重的摔在了地面,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陨石坑。

  同时也引发了大概5.4级的地震,好在周围的人都撤了,损失不大,也就是那些建筑,都是些身外之物。

  “这也太不讲理了吧,这么大的个子也就算了,还有那么强的能量攻击,要是火焰跟这个蓝色光束一起上,披萨号当着得住吗?”看着正在发威的巨兽佐利姆,赵凯都有点发抖了。

  “怕什么,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林冲露出了一副视死如归的架势,倒是初号编排林冲起来,你这个不要脸的骗子,明明是金刚不坏据对防御,那家伙也就是大了点,想要破防还差不知道多少个能量等级呢。

  “没错,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周围的人也响应起了林冲的号召,已经停火好一会的披萨号又开始了咆哮,三十六根巨大的粒子炮管对着怪兽开火了,巨兽佐利姆也被披萨号吸引住了,放弃了盖亚,转向了之前看起来半死不活的披萨号。

  看着披萨号现在威猛的样子,就是个傻子都能猜到之前披萨号是装的,感受到了被欺骗的巨兽佐利姆现在相当的愤怒,对着披萨号就是一阵猛喷,中间还来了几道巨大的光束,火焰在披萨号的防护罩上没造成多大伤害,到是这种蓝色光束,打在防护罩上,让防护罩一下子就变得暗淡了许多。

  “防护罩能量不足百分之五十了,现在百分之三十五,还在持续下降,攻击能量已经停止,现在全部转到防护罩上了。”披萨号上,因为怪兽的能量攻击让主炮都停止开火了,也幸好怪兽的能量攻击不能连续,不然就只能试试披萨号的装甲够不够强了。

  连披萨号这个大家伙都快承受不住了,盖亚这个奥特曼更不用说了,躺了很久才缓过来,要不是体内阿古茹的力量发挥了作用,估计光这一下,盖亚就得变回人形,站起来的盖亚看着天上巨兽佐利姆的脑袋也是在想办法。

  因为融合了阿古茹的力量让盖亚的变身时间得以延长,现在三分钟过去了,盖亚的指示灯还是蓝的,估计还能再撑个几分钟吧,可这有用吗。

  炼金之星为了对付怪兽也在不断忙碌着,目前他们已知的对付怪兽的办法有两个,一个是巨大的爆炸直接摧毁怪兽,这样的话就需要足够大的炸弹,其中以反物质炸弹最为合适,只是TPC这边已经耗尽了库存,另外各国为了抵消虫洞的能量也把自家的原子武器都拿出来了。

  第二就是破坏这个超巨大虫洞,只是怎么破坏就麻烦了,用相同属性的攻击是最好的办法,但是地球有这样的攻击吗,林冲这个变态也不一定能够做到(显然是小看了)。

  “林总,要不您在大发神威把这丫的灭了。”赵凯壮着胆子上前提了个建议,当初林冲的空间覆灭在能量级别上绝对碾压这个虫洞。

  “我倒是想,可是做不到啊,那需要触发条件的。”林冲露出了一副臣妾做不到的表情,现实是林冲不想再陷入沉睡了,这次是遇到了石之翼让他得以提前醒来,下次指不定能不能醒呢,除非安娜在眼前被这家伙击伤或者说被杀死。

  “哦。”赵凯也是信了林冲的邪,那种程度的攻击要是能够随意发动那还让不让其他生物活了,一个林冲估计就足够碾压整个破灭招来体一族了。

  还没等林冲他们缓一会,巨兽佐利姆的攻击又来了,这次蓝色的巨大能量光束直接把防护罩的能量打到底,余波还攻击到了舰身的装甲上,本来在火焰下丝毫无伤的站舰装甲,遇上这个不讲理的几十米粗的蓝色攻击光束,一个巨大的洞穿现在了厚实的装甲上。

  毕竟在能量攻击跟物理攻击上,披萨号的防御选择了物理防御,对于能量攻击,估计有防护罩有就够了,现在林冲为当初的选择买了单,五十米左右的洞在披萨号不到80米高的舰身上特别醒目。

  “查看损失,这次认栽,不过得回个大礼。”林冲询问披萨号的伤情,同时把还没充满能量的的电磁炮启动了。、

  电磁炮一启动,2000米长的轨道顿时亮起了蓝色的电光,一颗巨大的炮弹在轨道上不断加速,巨大的洛仑磁力将重达几万吨的炮弹瞬间从零加速到了三分之一光速,本来按照设计这是能达到接近30万公里每秒的亚光速的,只是林冲为了报复提前了。

  炮弹没意外的命中了巨兽佐利姆,锥形炮弹在接触巨兽佐利姆的瞬间就击穿了怪兽本来强大无比的防御,巨兽佐利姆的防御跟披萨号相反,是选择了防御能量攻击而不是物理攻击,炮弹巨大的动能以及本身的尖锐弹头一下次就深入了巨兽佐利姆的脖子。

  只可惜这枚炮弹是实心的,要是里面填装了爆炸物,哪怕不是斯派修姆物质,是一枚小当量的原子武器,巨兽佐利姆都能直接干掉了,毕竟这只怪兽的内部防御尅没有外面那么强,假如换成斯派修姆弹头那伤害就更大了。

  被电磁炮弹命中并击穿的巨兽佐利姆因为疼痛开始了不规则运动,头部不断的摇晃,因为摇晃也让本来稳定的虫洞出现了漏洞。

  虫洞里面因为怪周不断晃动,跟怪兽接触的虫洞深处开始不稳定起来,这就给人类这边机会了。

  “干得漂亮,只是TPC什么时候又搞了这么个大杀器。”千叶参谋夸奖的同时也表现出了深深的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