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30假盖亚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樋口,你那怎么样了?”千叶参谋通过紧急通讯线路联系了吉欧基地,但就目前的情况,吉欧基地很不乐观,先前只是系统瘫痪这还好解决,换成人工还能支撑。

  可是现在,不明敌人已经如今到了秘密仓库,而且人工操作也失效了,工程师想要关闭基地都做不到,而基地负责人凌山正义现在正带人往秘密仓库赶去,想要在对方入侵前切断仓库的网络,只是为时已晚了。

  “千叶参谋,现在敌人把核心控制室都入侵了,我们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甚至连敌人是谁都不知道。”樋口说的倒是实话,毕竟要不是千叶参谋用秘密线路联系他都不知道还能与外界通讯。

  “不要考虑这个了,赶紧让基地里的人撤吧,空中基地都差点被这家伙搞没了,更何况你们了,我想对方应该是想要吉欧基地的那些东西吧。”千叶参谋猜到了迷莫斯想要什么。

  “凌山指挥官呢,这个时候不在基地指挥,他去哪了?”石室先生奇怪凌山不是那种擅离职守的人啊,怎么这么关键的时刻不在办公室呢。

  “凌山指挥官去秘密仓库切断电源以及网络去了。”樋口把凌山的行踪说了出来。

  “胡闹,这个时候去第一线,这有用吗,我现在命令,吉欧基地都有人员开始撤离。”石室先生知道这个敌人的恐怖,要不是TPC的支援,空中基地现在已经毁了。

  “石室指挥官,这个不太好吧,毕竟您不是吉欧基地的长官。”樋口有点犹豫。

  “但我有指挥吉欧基地的权限,我现在以XIG总监的身份命令你们,赶紧撤离。”石室先生终于暴露自己的身份。

  “总监,指挥官,我没听错吧?”千叶参谋作为除石室先生以外的XIG空中基地的第一人,也只听说过XIG有个总监,却不知道这个总监就是石室先生,遮藏得太深了。

  “石室先生,您没搞错吧,您不是。”樋口以为石室先生说的是假的,结果另一本红色的证件出现在石室先生手里,打开一看,里面就是石室先生的名字以及XIG总监的职务,编号以及钢印清晰可见,还有防伪标志,这都做不了假的。

  “老天。”空中基地的几人都傻了眼,没想到石室先生是XIG的大boss啊,怪不得以前那些人对石室先生这么尊敬。

  “好的,我马上通知撤离命令。”樋口当即按下撤离指令按钮,吉欧基地当即想起了警报铃声,这是撤离的铃声,一通电就响,根本不用电脑控制。

  听到这个铃声的吉欧基地的工作人员立刻停下手中的事,这可是最高的指令,也就是放弃基地撤离命令,接下来大家都有序的往出口方向跑去,至于发布撤离指令的樋口则是去了资料库,把一些机密资料带了出来,这些都是纸质存档的资料,根本就没有备份的。

  “怎么回事,是谁启动了撤离指令,我还没下呢?”凌山正义还处于懵逼的状态下,但这是最高指令,他也不得不撤,假如要会被他知道是那个家伙干的,而且是故意的,他绝对不会放过。

  秘密仓库里面,迷莫斯已经接触到了这些来自外星的物品,特别是那些金属生命的残骸,迷莫斯联系到这些残骸里面的微弱反应就开始控制起来,本来安放在里面的那些金属生命的碎块纷纷化成液体从标本柜里流了出来,并且慢慢的开始融合。

  更让迷莫斯高兴的事,在这个秘密仓库还有对于盖亚的研究资料,就算是破灭招来体对盖亚的研究都没有人类这边清楚,显然在对光之巨人方面,人类的研究能力相当强悍,有了盖亚的这些数据,迷莫斯当时就有了一些想法。

  等到吉欧基地最后的那部分人员也就是凌山正义他们出来的时候,迷莫斯刚好解读完吉欧基地关于盖亚的数据,于是借助那些金属生命碎片,迷莫斯开始变化了,本来变成一团的巨大银色液体金属在迷莫斯开始复制出盖亚的躯体。

  凌山正义刚出门口,看到正在往避难所跑的其他人,刚要开骂,后方基地就出事了,一个巨大的红色躯体从背后出现,吉欧基地的建筑也因此被破坏。

  “盖亚,盖亚怎么在这。”凌山正义没认出来,这并不是真正的盖亚,现在的盖亚可是有蓝色的,但这个盖亚只是吉欧基地数据的复制品,还是以前的红黑两色。

  “石室先生,盖亚出现在吉欧基地。”敦子把吉欧基地的实时影像播放到了大屏幕。看着红色躯体的盖亚,石室先生看了一眼身后的我梦,“这应该不是盖亚。”

  “不是盖亚,那是什么?”乔治有点糊涂,虽然也觉得这个盖亚不正常,可是没发觉出问题。

  “颜色。”这时候我梦站了出来,“现在的盖亚是有蓝色条纹的,这个冒牌货却没有,指挥官,吉欧基地有盖亚的资料吗?”

  石室先生听到我梦的询问,先是迟疑了一会儿,最后还是说了实话,“吉欧基地有对盖亚奥特曼研究的数据,怎么了我梦?”

  “这样就明白了,金属生命体具有模仿的能力,所以这家伙得到了盖亚的数据以后就变成了盖亚了。”

  “我梦,你是怎么知道的,吉欧基地秘密仓库的存放资料都是绝密的。”千叶参谋又来打岔了,这里面的东西他也只知道一点,我梦是怎么知道的。

  “这是上次在吉欧基地养伤的时候帮助,吉欧基地分析资料时无意间得知的这个机密仓库存放了怪兽的残骸。”我梦也是无意中知道的,至于盖亚的资料,我梦就是才得了,毕竟真货在这,那个就绝对是假的,原因就好找了。

  而觉得这个盖亚是假的在XIG中还有一个那就是凌山正义,他可是看到盖亚出现时脚下有一部分未变成红色的银色部分,一开始被上半身搜欺骗,但还是让他发现了马脚,虽然银色部分很快就变过去了,只是凌山正义确定自己没看错。

  现在他也不想追究是谁按下的撤离警报了,要不是这个人,现在吉欧基地大部分人估计还在他身后的废墟中呢。

  “樋口,你在这呢,还有这大包小包的,是什么?”凌山正义追上了前面的人,一看是樋口,就很好奇。

  “指挥官,这是基地的机密资料,其他地方可没备份,我是赶紧带出来了。还有这个撤离命令是总监下得。”樋口立刻就承认错误,也把石室先生卖了。

  “总监,你说是石室总监吗,这个家伙总算愿意以总监的身份示人了,对了,能联系空中基地吗,这个盖亚是假的,我看到了它本来的那部分躯体,应该是金属生命体变化的。”凌山正义想要通知XIG空中基地,只是人家早知道了。

  “堤主任,派战斗机去攻击吧,这应该就是之前入侵空中基地的那个克里西斯的亡魂了。”石室先生当机立断派出战斗机,可是梶尾队长他们得知要跟盖亚战斗,一下子就犹豫了。

  “指挥官,我们还要给TPC的宇宙船护航,就算了吧。”梶尾队长是在推脱。

  “没错,要护航。”米田队长看了眼队友立刻拒绝道。

  “稻城队长,你呢,不会也是如此吧。”堤主任问了乌鸦队。

  “不好意思,我跟梶尾他们一个想法。”稻城队长也不想跟盖亚战斗,毕竟他们认为这个盖亚是真的,之前盖亚跟他们合作过,是战友,都在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