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31撤回的三角洲宇宙站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哪怕是稻城队长她们不想去最后还是听令行事了,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但是去是去了,怎么做,做不做就看稻城队长心情了,要不是石室先生知道这个假盖亚的底细,他也不想派人去战斗。

  “梶尾,你们随时做好准备,日本的护航战斗机应该也快来接替你们了,到时你们一起去协助乌鸦队。”还没等闪电队他们高兴一会,就听到了堤主任的坏消息,他们也没有跟盖亚战斗的打算,稻城队长去的时候还在庆幸,没想到报应不爽啊。

  距离地球几千万公里的火星,胜利队凭借先进的战斗机胜利神鹰号把这个破灭招来体送来的低配版的戈布工厂成功拦截并捕获了,本来以为是个劲敌的刘勇队长是做了万分的准备,可结果发现这个戈布工厂是个水货。

  除了外面的防御比较强,里面都是未成年甚至只有一人多高的戈布群,通过对戈布工厂的对外电波分析之后,刘勇队长以为是电脑分析错误i,殊不知为了让巨兽进入地球,破灭招来体消耗了大量的资源,而为了让胜利神鹰号这个巨大的威胁不能去地球援助。

  破灭招来体又废了不少劲把戈布工厂送到火星,里面的戈布幼体都是临时凑得,也来不及催化培育,实在是资源不够,至于传送一个成年的过来,那资源也就比这个戈布工厂少一点罢了,而且还不一定能够拖住胜利队。

  直到戈布工厂在TPC火星基地的诱导电波指引下缓缓降落到了在海马平原的空地上,TPC派了机器人进入其内部,发现了几乎都还是卵的戈布群,证实了跟电脑分析结果一样之后,刘勇队长才确定是他多虑了,只是现在回地球也已经晚了。

  当时巨兽佐利姆已经出现不少时间了,地球的总攻已经开始了,而且TPC的披萨号也已经出现了,胜利神鹰号过去也没多少用。

  最后巨兽佐利姆被击败,披萨号被击伤返回基地修整,这艘本来为火星基地准备的宇宙战舰又进入了TPC的最底层的机库,距离原本的出发日期又延迟了。

  林冲遇到了安娜之后也把火星的事忘了,知道刘勇发来消息,说捕获了一艘戈布工厂,里面有上千枚戈布卵以及幼体的时候,林冲才想起当时为什么没把胜利队调回来的原因。

  “一千多只戈布啊,要是被养成完全体那是多大的一股战斗力啊,拉出去有多拉风啊。”林冲在幻想到时候自己出门带一千多至戈布的情景,只可惜就算在戈布的母星,也和很难找到一个超过200只戈布的群体,这种体积庞大的怪兽可是需要不少食物的。

  戈布的母星没有这样的条件让戈布大量繁殖,可是破灭招来体有,他们扑捉了一些一些戈布送到其他适宜的星球上,一边利用戈布破坏,另一边也让戈布繁殖,目前破灭招来体手底下戈布的数量相当多,所以凑齐一个戈布工厂的幼体不是很难,难的是如何送过来。

  火星其实并不适合戈布生存,并不是说戈布不能呼吸火星的气体,而是火星的食物来源实在是太少了,TPC火星基地这边都是靠生态园以及太空船的食物储备,尤其是后者,承担了基本百分之九十九的食物来源,当然随着生态园的增加,以及火星改造完成到时候,火星或许可以成为一个粮仓也说不定。

  但就目前而言,TPC在火星是肯定不能养得起这么多戈布的,怎么处理这些戈布就成了TPC火星基地的大问题,按照火星这边的想法是直接干掉。

  “暂时先冻上,等披萨号修复完成就让胜利队把这个戈布工厂送回来。”林冲冷静下来以后也知道火星目前养不起那么多戈布,假如戈布应能够食用高能矿石或者高纯度能源就好了,林冲的想法到最后也没能实现,因为这个宇宙的规则吗,戈布还是要食用有机物作为食物的,或许有其他怪兽可以食用高能矿石,但戈布这样的不行。

  至于地球养不养得起这样多的怪兽,以TPC的技术,光靠TPC总部基地附近至今200公里的海洋的出产,别说一千头戈布了,就是再乘以十都没关系。

  幸好GUARD这边不清楚林冲的想法不然不用说上千只戈布,就是十几只他们都得怀疑人生,再不用原子武器的情况下,想杀一只戈布都很难,毕竟他们不是TPC,有着先进的武器,光是激光武器的微型化到能安装在战机上就有点麻烦了。

  “指挥官,能否申请使用卫星防御系统,我觉得用太空激光对付这个假盖亚比较可行;。”千叶参谋带着点犹豫的神情说道,而且喊惯了石室先生指挥官的他一时也很难改过来喊总监。

  石室先生倒是也想这么做,根据战斗机小队们的态度来看,要他们跟这个假盖亚战斗还真有点为难他们,可惜卫星防御系统在跟巨兽佐利姆的战斗中全部使用过度,现在都成了一个太空垃圾了,GUARD这边都打算派出太空船回收这些已经废了的防御卫星了。

  “千叶参谋,这个恐怕不行。”石室先生把原因一讲,大家才觉得这才对嘛,为了对付巨兽佐利姆TPC都把新战舰搭上了,GUARD没损失那才有问题。

  “对了,TPC那边的三角洲宇宙站的主炮也因为过度使用废了,所以好像已经从大阪上空离开了。”我梦也开始补刀,只是我梦不知道三角洲宇宙站离开的原因并不是这个,虽然巴基尔炮毁了,但对地的德拉克炮开始能用的,至于离开的原因。

  “什么,要我们回去,我们的宇宙船还在那修复大气层呢。”三角洲宇宙站的TPC员工也很奇怪,只是毕竟林冲下令让三角洲宇宙站先回TPC总部上空。

  本来林冲也是想让三角洲宇宙站留在那的,可是在得知了火星捕获戈布工厂的消息以外,林冲还收到了火星基地发现的异常,有不明空间波动已经通过了火星,正在向地球赶来,而目的地就是日本。

  这是得到了石之翼消息的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只不过这家伙只是知道是地球,根本不知道已经被林冲融合了,不然给它几个胆子都不敢过来,能够融合石之翼这类宝物的生物可不是它这种小家伙能对付的,如果它们一族全上或许有点希望。

  三角洲宇宙站就是因为这个才被林冲叫回去的,现在日本有个假盖亚在,真盖亚出现估计也不会久,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家伙也绝对会把目光关注到日本,万一这家伙觉得三角洲宇宙站有威胁的话,那么宇宙站上的上百位员工不就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