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32报复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金属生命体迷莫斯变成的假盖亚此刻正在吉欧基地的一处空地上,虽然它的伪装早就被凌山正义以及空中基地的几人识破了,可是在盖亚的外表之下,几乎没人对它有战斗的想法,哪怕是已经接到攻击指令的乌鸦队。

  “稻城队长,你们这是怎么回事,这是假的盖亚啊。”我梦是真的着急,没想到大家对盖亚这么好,哪怕是假的都不攻击。

  “指挥官,你看那个假盖亚在那好像是在等什么吧。”看着这个假货只是出现在吉欧基地时破坏了吉欧基地,现在却未对周围的建筑进行攻击,看样在似乎是在等什么。

  “它应该是再等真的盖亚吧。”石室先生看出了这个假盖亚的目的,同时对我梦点了点头,“我梦,你去现场协助吧,这个家伙太狡猾了。”

  我梦也早就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竟然敢假冒他,那就要做好接受他愤怒的准备,斗志激发的我梦驾驶EX机出去了,要知道现在的盖亚可是以前战斗力的几倍啊,并不只是跟阿古茹一加一那么简单。

  同时,日本方面的空军也接手了对TPC太空船的防御工作,梶尾队长他们只好不甘心的飞向吉欧基地,他们比我梦要早一点到,所以我梦到的时候看到的是XIG的空中基地正在向假盖亚攻击。

  当闪电队他们到的时候,堤主任就下令开始攻击,虽然说这个假盖亚并未攻击都市,可是毕竟是假的,而且还破坏了吉欧基地,光是这个就足够了,要是真盖亚,看在往日盖亚拯救人类的份上那也就算了,可是现在已经确定了这是个冒牌货。

  凌山正义要不是手头没有能够作战的装备,这家伙早就开干了,现在吉欧基地被毁,里面的装备也被埋在地下,他手上可是连只小手枪都没有,拿什么战斗啊。

  于是这位吉欧基地负责人只好向空中基地求援了,现在地球的网络在TPC出手之后已经恢复了,迷莫斯之前搞出来的病毒也被TPC的杀毒程序清除了,这短短几个小时的破坏可是让各国损失惨重,哪怕有着应急预案,可是在这突然的袭击下又能起多少作用呢。

  现在已经知道造成这次损失的元凶了,各国可没打算放过它,面对各国的施压,而且石室先生本身就对这个假盖亚没好感,一级一级压下来,哪怕梶尾队长他们再怎么不愿意,还是得发动攻击。

  “梶尾,不要再等了,这次指挥官可是真生气了。”堤主任也是提醒了一下。

  只是这些跟盖亚并肩作战好几次的飞行员们,其中还有几个被盖亚救过,他们怎么可能真的动手,发射飞弹也是解除诱导装置还故意射偏。

  我梦到了之后就看到闪电队他们进攻十分激烈,飞弹一波一波的飞向假盖亚,可是却都只在周围爆炸,明显是在放水吗,真当上面的人眼瞎了吗。

  堤主任是早就把手放在额头上,一副我不认识他们的样子,地面上的凌山正义指挥官也看出了名堂,“混账,不知道这是假的吗,我要枪毙他们。”

  假盖亚一开始还很疑惑,不过当导弹在周围爆炸的时候,它就了解了,然后就站在那不动,明显是在示威,这让我梦也气疯了,正要动手,一道巨大的呼啸声传来,这是中口径火炮的炮弹的呼啸声,顺着方向一看,这不是战舰吗。

  这是来自美国的巡洋舰舰炮的炮弹,火箭增程弹足以让一百公里外的舰炮攻击到这个怪兽,要知道这次金属生命体迷莫斯造成损失最大的除了欧洲就是美国了,要不是洲际导弹都耗光了,现在飞来的就不是舰炮炮弹了。

  试射的炮弹在卫星制导下准确的命中了假盖亚,中口径的炮弹高速命中这个假盖亚对它造成了一点小小的伤害,可也就是如此了,毕竟这是一个数十米高重大十几万吨的怪物,第一发命中之后,接下来就是齐射了,海面上此刻可不止一艘战舰。

  来自俄国以及华国的战舰也不甘示弱,虽然比美国损失轻一点,但也是很多的好不,至少一万多人的死伤也不是个小数目,财产损失也高达上万亿,这个仇那也是结大了,要不是电磁炮威力太大,一旦误伤后果严重,华国早就用这个在川省还没拆解的电磁炮了。

  数十艘战舰的舰炮火力,上百门中小口径的舰炮在咆哮,一轮接一轮的炮弹在天空中迎风呼啸,然后准确的命中自己的目标,很显然这是制导火箭增程弹,成本比一般炮弹高多了,可见这几个国家对金属生命体迷莫斯有多么痛恨。

  日本因为迷莫斯的网络攻击造成的算是也不小,报复起来也是很疯狂,相对于其他国家暂时只能用舰炮,日本这边可是能动用自家陆军的不少武器,空军也可是攒了不少重磅炸弹。

  金属生命体迷莫斯现在也是有点后悔,面对一两枚炮弹还好,但面对上百门舰炮的不间断攻击那就不行了,每一轮炮击都让它不得不后退来减少这些炮弹带来的冲击,而接二连三的炮弹让它都没办法反抗。

  好在都是200毫米口径一下的炮弹,要是换成300毫米以上甚至406毫米的舰炮,而且再换成穿甲弹的话,这个假盖亚估计就扛不住了。

  就在金属生命体迷莫斯以为人类就这点手段的时候,来自日本的报复到了,首先是一排排的火箭发射车,数十辆火箭炮车在数十公里外就位了,接下来就是漫天冒着火焰的火箭弹的攻击了,几千枚火箭弹如同下雨般的落在假盖亚身上。

  一团团爆炸的烟团在假盖亚身上出现,周围也有火箭弹爆炸后的弹坑,也是幸好周围的人都撤了,不然光这误伤造成的伤亡也不小了。

  凌山正义现在已经撤离到距离假盖亚十几公里外,看着火箭炮肆虐后的痕迹,“这帮家伙怎么打的,把吉欧基地也覆盖进去了,这是要造反啊。”

  好吧,日本自家的火箭炮的精度确实是个问题,而且弹头也只是常规高爆弹。

  “要是云爆弹就好了,肯定够这家伙喝一壶的。”火箭炮这边又在还念以前使用的华国的亚核弹之称云爆弹了。

  这个火箭炮指挥员的话音刚落,远处就出现了十几朵小小的蘑菇云,“我靠,不会用核弹了吧,不是说为了对付那只巨兽把核弹都用了吗?”

  而且不止这个指挥员,不远处的凌山正义也在骂,“咋用的云爆弹,直接来个战术核弹搞定算了。”

  因为吉欧基地被毁,凌山正义对金属生命体迷莫斯的恨意可儿不是一般的小,都忘了这是在人口密集的都市郊区。

  这些云爆弹都是来自停泊在一百多公里外的华美俄三国战舰,原子武器是都用在了对付巨兽佐利姆身上了没错,可是装备在巡航导弹上的云爆弹头因为只能在地球使用的关系可还是有的,这次为了报复,各国也是上足了料。

  云爆弹的威力可不是中口径炮弹的爆炸以及撞击能比的,爆炸产生的剧烈高温以及冲击波直接就对金属生命体迷莫斯的伪装造成了伤害,假盖亚本来红黑的身体露出了一些本来的银黑色,斑斑点点的银河色让这个假盖亚看起来很不协调。

  “这个家伙,大家给我上,不要放水了。”这下次梶尾队长他们发火了,先出一部分圆原形的假盖亚这下就不是他们的心理负担了,导弹全部再改回制导模式,对着假盖亚的脸上呼去。

  本来在云爆弹攻击下有点狼狈的金属生命体迷莫斯,刚恢复一点就遇上了闪电队,乌鸦队猎鹰队这边的报复性飞弹攻击,而且还是打脸。

  这下金属生命体迷莫斯生气了,不知道打人不打脸吗,于是对着闪电队他们就是盖亚的绝技能量球,一连串的能量球向着天上XIG的战斗机飞去,其中一枚正好飞向乌鸦队稻城队长座机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