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33不请自来的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眼看乌鸦队队长的战机就要被假盖亚的攻击击中,稻城队长看着飞来的光球根本就来不及躲避,这时候,一只巨大的红色手掌挡住了这个光球。

  “盖亚?”米田队长看着又出现的盖亚。

  “真盖亚来了。”梶尾队长高兴地说道,这个应该是真的,除了红黑色条纹外也有着蓝色的条纹的为稻城队长挡住攻击的,不是真的盖亚是谁。

  假盖亚看到我梦出现了,也放弃了继续攻击,并把头转向盖亚,同时伸出了中指对天上的盖亚勾了勾,明显是不把盖亚放在眼里,我梦看到了假盖亚的挑衅,这还能忍,当即下去要跟这个冒牌货大战三百回合。

  这时候稻城队长也反应过来了,“我这是被盖亚救了,很好,,冒牌货,你给我等着。”

  可见稻城队长现在心中的怒火有多么强烈,要是能放出热度估计牛排不是输了而是直接成碳了,“各位,还不上。”

  “稻城队长,现在是真假盖亚大比拼的环节,我们不好插手。”米田队长指了指下面撕打在一起的两个巨人,一个是已经露点了本身颜色的假盖亚,另一个是怒气冲天的真盖亚。

  不说天上的战机们在为盖亚加油,地面上的凌山指挥官也在喊,“没错盖亚就是这么打,左勾拳,再用点力,唉。”

  显然这位凌山正义把战场当做拳击场了,我梦的近战经验不是很强,不过假盖亚的近战能力也是菜鸡,可是就这两个菜鸟近战,让大家看的兴高采烈,假盖亚金属生命体迷莫斯虽然有着盖亚的数据,可是是以前的,用盖亚一样的躯体和差不多的招数跟盖亚打,一时间双方很难发出胜负,毕竟金属生命体迷莫斯的力量本身就比较强,哪怕是得到了阿古茹力量的盖亚也只是平手罢了。

  XIG空中基地里的石室先生也是暗叹看来要加强我梦战斗能力的训练了,不然近战就是硬伤。

  好在我梦也发现了这样下去不行,赶紧转换策略,于是我梦往后一跳跟假盖亚分开了距离,接着双手汇聚到胸前,一个巨大的能量球出现在胸前,假盖亚看到我梦不打算近战也是跳到一边用一样的绝招。

  两个能量球几乎同时发射,天上的梶尾队长在通讯频道上忽然叫到,“开盘了,开盘了,赌谁会赢。”

  “真盖亚。”大家清一色的选择了真盖亚让梶尾队长立马熄火。

  而事实确实如此,有了藤宫博也阿古茹力量的盖亚比之前强了可不止一倍,特别是能量强度上,只有以前数据的金属生命体迷莫斯这次算是栽了,它模拟的盖亚的攻击强度只比数据高一点罢了,结果自然略输一筹。

  两颗能量球相撞,假盖亚这边弱一点,被能量球相撞的爆炸波及了一点,身上露出的原来颜色更多了。

  我梦一看能量攻击这么有效,当即继续,这次他用的是大招量子冰刀,头先仰后双手放在额头,接着释放出了这个能量最强的绝招。

  假盖亚这边也不甘示弱,这次它选择了全力释放自己的能量,模拟出的量子冰刀的攻击比以前的盖亚还要强,当然这也是有代价的,为此金属生命体迷莫斯损失了一般的躯体能量,效果吗,假的毕竟是假的,在结合了阿古茹跟盖亚力量的量子冰刀面前,假盖亚大败。

  我梦发出的量子冰刀以压倒性优势直接碾压了金属生命体迷莫斯的攻击,假盖亚直接被盖亚的量子冰刀命中,并发生了巨大爆炸,爆炸烟雾散去之后,金属生命体迷莫斯真是躯体出现在眼前。

  “好丑,这才是这家伙的本体吧,乌鸦队,给老娘上。”稻城队长此刻都不顾自己身份爆粗口了,梶尾队长也不示弱,“闪电队出发,速度慢的打扫卫生间。”

  “各位,听到了,我们猎鹰队也不能漏。”米田队长也是跟上了。

  显出了原形的假盖亚这下不淡定了,数据错了吗,不可能啊,跟我以前计算的差不多啊,这是怎么回事,显然这个克里西斯的亡魂并没有收到盖亚跟巨兽佐利姆的战斗的资料,否则也不会疑惑了,更不会去挑逗盖亚找打了。

  时间距离盖亚出现也超过了三分钟了,按理说盖亚现在应该能量耗尽消失了才对,怎么会,这是让金属生命体迷莫斯更加疑惑的事了,当然我梦也不会跟它解释,现在我梦只想彻底干掉这个假冒自己的家伙。

  看着躺在地上不动的金属生命体迷莫斯,我梦毫不客气的又来了一发量子流线,量子流线击中金属生命体迷莫斯发生了剧烈的爆炸,让在天上观看的时空怪兽有点胆寒了,这个家伙太变态了吧,战斗力太强,考虑是不是回去求援。

  地面上,连续挨了盖亚量子冰刀跟量子流线的米莫斯还未彻底死去,而是变成液体散在地下,并慢慢汇聚到盖亚地下,打算偷袭盖亚。

  我梦看到爆炸后并没有碎片出现,自然知道这个金属生命体没死,当即做好防御状态并不停地看下四周,可是我梦光顾着四周却没有防备脚底下,结果自然是被米莫斯偷袭成功。

  “狡猾的家伙,要是有电浆武器就好了。”堤主任看到了米莫斯的样子不由得感慨,电浆武器对这种金属生命最有效了,超高压电流直接电的金属生命体爽的不要不要的。

  现在的金属生命体米莫斯也是有苦难言,目前能量消耗了不少,可是看着盖亚能量灯才开始闪烁,想要打败盖亚估计很难了,而且得用奇招才行。

  还没等会米莫斯想出注意,盖亚已经站起来了,万万没想到这个家伙这么狡猾,突然从脚底出现,让我梦直接被顶飞了,还摔了个狗吃屎。

  看着胸口的指示灯开始亮了,我梦知道要速战速决了,现在双方都打算短时间内解决对方,不过这两个局内人都忘了外面还有不少局外人。

  当堤主任说有电浆武器就好了,结果正好看到了附近的超高压输电线,接着主意来了,米田队长跟梶尾队长两架战机一前一后带着一根超高压电线头开始从米莫斯背后接近米莫斯,等到快要接触米莫斯的时候,两架战机忽然悬停,并把电线抛了下去。

  两根电线一前一后接触在金属生命体身上,接着通电,电厂特意调高的1万千伏的超高压电流一下子就在米莫斯体内肆虐起来,虽然说比起电浆还差了点,但对消耗了不少能量的米莫斯来说已经不是能抵御得了。

  要是电压低一点米莫斯或许还能吸收补充能量,可现在是一万千伏的超高压电,想想用生活用电直接给电池充电的后果,米莫斯身体开始闪出了火花。

  “就是现在,盖亚。”堤主任用扩音器提示盖亚,我梦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又是一个量子冰刀,这下米莫斯彻底从地球上消失了。

  看着人类跟盖亚联手干掉了金属生命体米莫斯,隐藏在上空的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已经打了退堂鼓了,可是破灭招来体答应吗,他们可是发现了它的,并且利用上次传送完佐利姆还未彻底消散的虫洞力量阴了这个打退堂鼓的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一把。

  破灭招来体把时空之翼的消息传出去的目的不就是吸引宇宙的强者前来吗,虽然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的战斗力不是最强,但绝对是最难缠的怪兽。

  不知道被阴了的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因为破灭招来体,无意中释放了自己的本能,在它附近制造出了类似时空界的东西,而看到怪兽被击败,返回基地的猎鹰队好死不死的经过了这个类似于积雨云的云团。

  直到6个小时以后米田队长他们才回来,只是回来之后的他们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一声不吭,跟平常很不一样,问他们也不说什么,也不提起那消失的六个小时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