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43反时空界能源启动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野慧队员,赶紧回来,你现在就算去了也无济于事的。”堤主任在舰桥里也开始劝了起来,虽然说他不是没办法阻止多田野惠,可是这样做的话,其他队员会不会反感啊,XIG有着能够控制战斗机的后门程序。

  堤主任的话现在的多田野惠怎么听得进去,得知了米田队长去执行这么危险的任务,多田野惠可是相当担心的,于是义无反顾的就驾驶战斗机出去了,丝毫没有顾虑其他人的感受。

  “主任,小慧现在估计已经着魔了,有什么办法能够阻止她吗?”稻城队长还是比较实际的的,现在劝是劝不了的,那就只有控制战斗机了。

  “有是有,但是这么做的话,好吧,既然你提出来了我就用吧。”堤主任嘴上说的犹豫,其实也早想这么干了,就是担心他的队员的想法。

  接着,多田野惠驾驶的战斗机飞着飞着速度就降了下来,最后直接悬停在距离空中基地两公里的地方,这就是XIG的后门,必要时可以控制战机的行动。

  “堤主任。”多田野惠就知道是堤主任干的,此刻咬着牙在骂。

  接着就被飞出来的稻城队长带了回去关在了房间里,现在多田美慧需要冷静一下,或许等米田队长他们安全回来会好一点。

  在时空界的通道里,没了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的干扰,猎鹰队跟EX机还是比较安全的,“我梦,我们先送你离开吧,这里太危险。”米田队长觉得战斗还是他们猎鹰队上吧,我梦这个地球的宝贝要是受了伤那就不好了。

  “我来就是帮你们的,石室先生已经授权了。”我梦拿石室先生说事,这下米田队长无言了,顶头上司都发话了,他有什么办法,本来他还觉得我梦可能在说谎,但是我梦把石室先生签发的授权令拿了出来,这个可没法作假。

  很快猎鹰队就和我梦一起进入了时空界,一进去,猎鹰队就熟门熟路的到了这里的XIG空中基地,跟上次一样,这里的人压根就没看到他们,此时喇叭里传出了猎鹰队跟怪兽战斗不幸跟怪兽同归于尽的消息。

  我梦看着自己身边的米田队长他们又看着前方安放着的米田队长几人的尸体,“你们不是?”

  “没错,我梦,这个未来的时间,我们确实死了。”米田队长指着旁边的显示板,上面,明显先是是今天傍晚,也就是未来6个小时以后。

  “难道就没有例外。”我梦在这里看到了好多人都在为猎鹰队牺牲而哭泣,特别是多田野惠,趴在米田队长的尸体上伤心欲绝,只是这个时候的他在哪,按理说他应该也在这啊。

  我梦不知道因为他是盖亚的原因,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根本无法识别我梦的信息,无法把我梦预测进去,在这个时空里,我梦是不存在的。

  正在我梦怀疑的时候,忽然周围环境变了,看着基地里面的提示板,这是下午,怪兽还没有跟猎鹰队战斗的时候,只是看着前面正在正常行走的猎鹰队以及自己身边的猎鹰队,我梦又迷糊了。

  米田队长继续解释,“这是我们没出击的情况,看着吧,那家伙要来了。”

  顺着米田队长指着的方向,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突然出现在空中基地外侧,并且撞向了空中基地的侧面,之后我梦他们又回到了战机上,从天空看到了后来的空中基地,XIG这艘集结了地球高科技的战舰竟然坠落了。

  “我梦,你明白了吧,所以我们必须过来。”米田队长再次强调了他们过来的原因。

  我梦也被自己看到的东西震惊到了,眼前看到的跟石室先生嘴上说的实在是差距太大了,只见空中基地中间破了一个巨大的洞,其他部分也是坑坑洼洼,显然是经过了大战。

  “我梦,这就是另一个结局,因为我们没与怪兽战斗,导致怪兽袭击空中基地,大家都战死,所以你明白我当时的想法吗。”米田队长张通讯器了喊道。

  “大家都是这想法吗。”我梦忽然冷静了下来。

  “是的,我们跟队长的想法一致,只有牺牲我们,大家才能用活下来。”其他两人也是这个想法。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在你们牺牲后大家为你们吊唁,可现场却没有我。”我梦忽然想到了某个原因,那就是这个怪兽根本不知道盖亚,这个时空界没有盖亚。

  我梦他们在时空界里经历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推算出的外来的时候,TPC终于来到了这个时空界附近,披萨号带着两个巨大的类似电磁线圈的设备飞来了。

  “林总,你们总算到了,我梦跟猎鹰队已经先进去了。”堤主任率先跟TPC;联系了,语气中还有一丝责怪的,那就是你们来的太晚了。

  “没办法,这东西改装太麻烦,而且怪兽太狡猾,竟然提前了,我觉得已经够快了。”林冲当然听出了堤主任的言外之意。

  “只是已经错过了最佳地点,现在还能行吗?”千叶参谋也参与了进来,他是担心这次的计划会不会失败。

  “这个吗,俗话说说天时不如地利,但地利不如人和,况且我压根也没打算依靠天时地利。”林冲的自信在这话中满满地体现了,压根就没打算依靠时空稳定点是林冲一开始的想法,直接硬怼就是TPC一向的风格,以力破巧也是一种办法。

  “林总,能够保证我梦跟猎鹰队的安全吗?”石室先生更加关心人员生命,至于怪兽,他相信有了准备的空中基地应该不会输得太惨。

  “这个吗,应该说我也不知道,谁让你们先上了,我的反时空界装置破坏这个怪兽的时空界的时候会产生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林冲可没想到会是这样,XIG先上了,虽然这很正常,但也太鲁莽了们也不征询一下他就出动。

  “那如果不破坏了。”千叶参谋一听后果未知,赶紧询问另一个结果。

  “那就是看猎鹰队跟我梦的战斗力了,看是不是能打败怪兽,或者能不能从这个时空界出来都是个问题,这东西可是相当厉害的,一旦陷入时空乱流,那结果。”林冲把后果往重了说,让你们不征询一下我的意见就出动,这就是教训。

  舰桥里的人听了顿时心中为时空界里的几人担心了起来,特别是石室先生,“我梦,是我害了你啊。”石室先生在后悔,要是知道这么危险就不让我梦去了,或者当时征询一下林冲也好。

  林冲可不管XIG现在什么想法,他是直接对时空界出手了,“现在开启反重力系统跟反磁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