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42带来未知的我梦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梶尾队长陷入了自己的沉思,这让稻城队长开始怀疑自己或许也想错了,梶尾队长他也不是那种渣男,而是比较负责的男人,跟米田队长一样,所有苦难都自己承受,可是他们就不明白吗,他们的爱人想要的或许不是这种爱,而是另一种,哪怕因此孤苦一生。

  “林,加森,看到了吧,就是这个,当初我们遇到的,现在是时候来个了断了。”看着眼前的时空界,米田队长跟自己的队员说道,他现在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哪怕已经拥有了GUARD最先进的装备。

  我梦跟在米田队长他们后面进入了时空界,这团像积雨云一样的时空界跟外面看起来很不正常,外面看起来是风平浪静,而进去之后才知道里面是有多么狂暴,比之巨兽佐利姆那个巨大的时空虫洞还要暴虐,毕竟这是时间与空间的力量,而虫洞几乎只有空间能量。

  “这是EX机,我梦怎么来了,这不是添乱吗?”米田队长不清楚我梦的目的,他以为我梦是个累赘,不知道我梦可是他们的救星。

  “改变计划,先把我梦送出去。”米田队长可是知道我梦这个炼金之星的成员是有多大的价值的,每个炼金之星的成员都是地球宝贵的财富,比国宝还国宝,要不是藤宫博也实在过分了,GUARD也不想出手。

  我梦的驾驶技术是在模拟器里练出来的,不是米田队长他们都是实际飞行跟战斗中练出来的,在这种复杂的环境中,我梦的劣势就出现了,他可不像猎鹰队那样很轻松的避开了那些暴乱的能量。

  而且这时候正主也出现了,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从这个时空界的通道里出来了,它是感应到有人入侵,入侵的还是上次的猎鹰队,为了保证自己能活下去,它是打算主动出击,可就在它出现之后,时间线变了。

  因为我梦这个外来者,盖亚奥特曼的加入,本来的结局已经变了,变得连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的时空界都无法进行预测,毕竟在地球内,盖亚有着绝对的能力不被其他生物预测,而且现在的盖亚可是还具有阿古茹的力量的。

  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也是第一时间发现了我梦这个不可预测的危险因素,于是把原来的主要目标猎鹰队换成了我梦驾驶的EX机,这下事情复杂了,猎鹰队原先想要对付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现在成了保护我梦出去。

  而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原先要干掉猎鹰队自保,现在却变成了攻击我梦作为主要目的,我梦跟猎鹰队比起来,威胁实在太大,虽然说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不知道为什么。

  “支援我梦,对怪兽发动攻击。”在这环境恶劣的时空界通道里,米田队长选择了攻击怪兽保护我梦,丝毫没有顾忌他们也许会因为攻击怪兽而被四周汹涌的能量击中。

  猎鹰队的战机发射了来自总部的激光,激光发射的时候,猎鹰队的战斗机忽然出现了停滞,虽然是微型化的激光,还装备了高纯度能源作为动力,可是GUARD制造的激光武器消耗是在太大了,他们的高纯度能源发动机的功率也不是很高。

  这就导致了发射激光的时候战斗机发动机功能不足,战机性能严重受损,“该死,还不如飞弹呢,之前没么没想到。”显然米田队长忘了调节激光的功率了全力发射的激光就是这样,装备部不知道米田队长会这么干,而且也忘了提醒。

  全功率发射的激光自然没让差点被时空力量卷进去的猎鹰队失望,不知道猎鹰队已经升级装备的怪兽以为是飞弹,也就没在意,就这一瞬间的失误,激光命中了怪兽的左翼,三道激光直接洞穿了怪兽的翅膀,给怪兽造成了一点伤害。

  可惜只是命中了翅膀,不然直接命中脑袋或许就不用继续打先去了,而因为翅膀受损的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也放弃了对于我梦的EX机,赶紧一个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时空界内养伤,也就是因为轻敌,在感受到猎鹰队攻击的时候没有躲避,不然也不会受伤了。

  “我梦,你怎么来了,不知道这里很危险吗?”米田队长有点带着责怪的意思。

  “知道,但我不来你们会很危险,而且我也算GUARD里面知道这个时空界理论的专家,打到怪兽还需要我。”我梦眼都不眨的变了一个理由,当然帮助他们消灭怪兽是真的。

  没了怪兽的干扰,猎鹰队跟我梦成功进入了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制造的时空界,相对于迪迦中小金制造的时空界,这个更像一种幻想,毕竟小金可是把过去的人物带了过来,虽然只是平行时空的,但也是真实的。

  就这点来说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就差小金几条街不止,就算目前的林冲,要是能够掌握体内的时空之翼这件宝物,也会比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强很多。

  “猎鹰队已经按计划出动了,现在闪电队,乌鸦队也出击吧,在基地周围巡逻防止怪兽突然袭击,XIG空中基地启动一级作战命令。”石室先生开始指挥全舰进入一级警戒,这是自巨兽佐利姆之后的的二次一级警戒战斗指令了。

  随着石室先生的命令,XIG开始换装,装甲板开始覆盖各个舷窗,武器也全部露了出来,各炮台,导弹发射器全部就位,各类人员纷纷到达自己岗位,相比于之前慌乱夹杂紧张的状态,现在有了准备的空中基地是一副井然有序的样子。

  “稻城队长这次看好你家的队员,我总觉得要出事。”梶尾队长忽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就像当初的律子,他啥都不说的离开应该很伤她的心吧。

  “我当然知道,所以这次没让小慧,咦小慧呢。”稻城队长的话音刚落,多田美慧就驾驶战斗机离开了,显然是没听稻城队长的话。、

  “我就知道,赶紧上啊,把人拦回来。”梶尾队长率先进入机舱,这时候的女人应该很恐怖吧,他可是记得律子当初看他的眼神的,那种绝望以及失落,要不是他通知了律子的父母,估计会出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