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41梶尾队长的后悔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估计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想不到它会因为这个被林冲片成了新鲜肉片,华国古代最惨的死法之一的凌迟也就几百刀差不多了,但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经历的是几千万道锋利的空间撕裂,要是知道是这个死法估计它是大四把不会来的。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商议,最终林冲跟XIG商议出了一个计划,主要是等TPC的装备到来,XIG的猎鹰队那是要已经准备好随时赴死了。

  这件事的背后主谋破灭招来体也是在等消息,他们想知道地球这边是怎么对付这种拥有神秘力量的生物的,要是林冲单枪匹马上就最好了,正好可以收集林冲的资料,他们可不知道在时空界发生的情况,当时猎鹰队竟然能以同归于尽的方法干掉它,这头拥有宇宙最神秘力量的怪兽。

  商议完后的第二天中午,米田队长正在跟梶尾队长他们商量作战方法,虽然主力是猎鹰队,可是梶尾队长他们也有着保护基地的任务,为防止怪兽狗急跳墙提前袭击基地,猎鹰队出击之后,闪电队他们就负责基地的守卫工作。

  “米田队长,一定要回来。”梶尾队长握着米田队长的手说道,这可是难得的竞争对手,而且再过两个小时就要出击了。

  “尽量吧,希望这次能够回来吧。”米田队长一脸轻松地说道,好像对生死毫无执念似的,这一切都被刚刚跑过来的多田野惠看到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就一定要拿命拼吗。”多田野惠现在还不知道猎鹰队遇到的是怎样的任务,一边说着一边哭了,还扑倒米田队长怀里。

  梶尾队长见了赶紧带着其他人离开,给米田队长跟多田野惠队员一点私人空间。

  米田队长对多田野惠扑在自己怀里也是蒙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现在推开多田野惠也不是,抱着也不是,到底该如何呢。

  米田队长还没做好选择的时候,多田野惠给了米田队长选择,这位直爽的姑娘直接抬起头吻上了米田队长,这下子米田队长忍不住了,张开手把多田野惠抱了起来。

  “这个赶紧关了。”石室先生是看不下去了,舰桥几乎都是单身狗,这波狗粮撒的有点狠。

  “要是我也这样做我梦会像米田队长那样吗?”乔治在心里想着,作为西方人,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她也是很热情奔放的。

  现场,米田队长跟野慧队员分开后,“小慧,如果这次能够回来,你就当我女朋友吧。”

  多田野惠看到这个万年大木头的米田队长终于开窍了,可是为什么要等这次任务,带着疑惑想要询问米田队长为什么的时候,忽然基地警报响起,还是一级警戒。

  “任务来了,我先走了。”米田队长赶紧离开,他怕自己再待下去会消磨战斗的意志,温柔乡英雄冢的故事他也是听了很多次的,这次虽然有TPC参与,但生死还是很难知道的。

  本来TPC跟XIG的计划是预定在下午两点,可计划赶不上变化,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居然提前到达了预定位置,这可是地球磁场力XIG最近的一个平衡点,也是最好的一个伏击地点,通过TPC跟炼金之星费了不少劲才找到的。

  TPC的战舰现在还在TPC总部进行最后的维护,谁知道这头怪兽会这么早出现,原计划TPC的披萨号是要一个小时以后出发的,现在出动的话也要十几分钟才能到。

  XIG这边到是方便,按理说应该等TPC过来一起行动的,可是时间不等人,于是石室先生命令XIG出动,首先是猎鹰队的三架改装好的战斗机先出发,飞向那个像积雨云一样的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制造的时空界。

  我梦在米田队长他们出发后按照石室先生的命令驾驶EX机也出发了,“总监,我梦这么过去可以吗?”

  对于堤主任的疑问,石室先生到是没说什么,“这是他们的宿命,希望猎鹰队跟我梦能够平安回来吧。”

  堤主任跟千叶参谋不知道我梦的真实身份是盖亚奥特曼,以为是需要我梦的知识以及智慧来帮助猎鹰队消灭怪兽并保存自己,也是点点头。

  在米田队长他们出发以后,多田野惠才忍不住问稻城队长这次猎鹰队的任务到底是什么,有多危险。

  “如果没有我梦跟TPC的参与的话是十死无生,但现在我梦过去了,或许。”稻城队长还是犹豫了。

  “或许什么,队长,你快说,是不是可以平安回来,毕竟我梦可是炼金之星的成员啊。”多田野惠听到十死无生的时候差点就要哭了,不过听到或许,以为有转折。

  “是九死一生。”梶尾队长也出现了,相对于稻城队长的犹豫,梶尾队长就直接多了,这跟他是和米田队长都是男人以及遭遇都差不多有关,他在跟律子交往的时候也遇到过危险的任务,实验新机,不过这也只是危险,不想对付这头怪兽,那真是必死啊。

  平时他们都不一定能单独答应一头怪兽,现在遇到的还是那种变态的时空怪兽,能赢就不错了,哪怕是同归于尽。

  “九死一生。”多田野惠听到之后一下子瘫倒在地,这对她来说是多大的打击,刚刚还听到米田队长愿意接受她的感情而高兴,现在却是得知米田队长他们去执行相当危险的任务,这时候多田野惠才明白为什么米田队长一开始的选择。

  “小慧,你后悔吗。”稻城队长现在非但没安慰有点崩溃的多田野惠,反而问了她是否后悔。

  “我不后悔。”多田野惠么有犹豫,直接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了自己的回答,心中还要补一句我会去陪他,不会让他在另一个世界孤单的。

  梶尾队长本以为多田野惠会说后悔,没想到竟然是这个回答,这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律子,或许律子当初也会这么选择吧,不过现在也晚了,自己已经拒绝了,律子现在活得也很开心吧,应该有自己的新生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