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46轮到梶尾队长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我说两位,不要在我们这群单身人士里面秀恩爱了,而且谁规定的这条。”梶尾队长也出来了,稻城队长这次是玩过了。

  “不是稻城队长吗,咦人呢?”,米田队长赶紧看向稻城队长所在的方向,只是这位早就跑了,在米田队长跟多田野惠抱在一起深情相拥的时候。

  “受不了了吗,梶尾队长,那你怎么解释跟我姐的关系,我姐可一直在等你的回复。”敦子也来了,对于梶尾队长这种行为她都看不过去了,这边羡慕,另一边却拒绝,这是自我否定还是在耍她姐姐,或者是梶尾队长自己。

  敦子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涵养都白练了,一下子就把自己对梶尾队长这么多年没管她姐姐的抱怨发泄了出去,本以为梶尾队长会剧烈反驳,可结果梶尾队长只是默默地承认了,接着就回去了,啥话都没讲搞得敦子觉得是不是自己过分了。

  TPC,林冲带着一船的战利品回来了,怪兽几万吨的肉首先就被送到了超大号的冷库,好在TPC当初买回来了几艘大号冷冻货轮,不然光靠基地里面已经几乎慢的冷冻仓库,那这些肉估计得坏至少一半。

  “林总,要不今晚加餐吧,这怪兽的肉我看过了,没什么异常,人吃了也没有害处,味道嘛,很能,比牛肉好吃多了。”赵凯讲的时候还摸了摸嘴巴,口水又流了下来。

  “你不会试过了吧?”林冲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这个研究的时候不小心来了一口,比顶级的牛肉还好吃。”赵凯还一脸回忆的说到,“就算是生的都那么好吃,让厨师再加工一下岂不是更加美味了。”

  “也对,好像确实把一些地方切的薄了店,这刀工练得,唉。”林冲叹了口气,他确实是当练刀工了,这么大的练手的的家伙实在难得。

  “我已经留够了实验用的,剩下的装在二号船了,火星那边的也已经装在物资船等后天的运送了。”赵凯是已经做好了安排了,这种不请示林冲私自做主的行为,林冲自然是。

  “你今天就去食堂切配吧,我看好你。”林冲淡淡的回了一句,留下了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的赵凯。

  当晚,除了TPC,XIG也收到了TPC的空中快递,除了给我梦的标本之外,还有就是标明晚餐的肉片,经过对比貌似跟我梦的那些标本是同一生物的,上面还附带了营养成分表。

  两个地方都享受了一顿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肉做的晚餐,享受着这种高等怪兽肉食的美好享受,而在火星的TPC基地以及宇宙一边的破灭招来体就没这轻松的想法了。

  火星基地是发现有不明生物通过了火星向地球飞去本来只以为是一颗流星罢了,只是等这东西飞过火星时,对火星大气的改变发出了波动才露出了马脚,最后确定了这是一种宇宙昆虫,外表伪装十分让人难以区别是否是正常的陨石。

  要不是火星的大气结构还差点,不然这个宇宙甲蛛哥奇古蒙就打算在火星产卵了,不过假如真的选择火星,那么在火星的胜利队绝对会让宇宙甲蛛哥奇古蒙知道火星现在谁做主。

  半夜,TPC总部忽然响起了警报,是同三角洲宇宙站发来的,而他们是收到了火星的警告,有不明生物越过火星火星防御正在向地球靠近,至于怎么越过的,火星这边只是说怪兽伪装太厉害了。

  不明真相的三角洲宇宙站赶紧开启一级警戒,可就是雷达全开都没发现异常,除了几颗飞向地球的流星以外,没什么东西。

  “到底怎么回事?”林冲发话了火星基地自然不敢隐瞒,直接把宇宙甲蛛哥奇古蒙飞过火星的影像发了过来。

  “没有生命反应,外表很像陨石,这就不奇怪了,你们有什么好隐瞒的,就连林总都被怪兽啃了。”赵凯明显是不怕事,而且还说漏嘴了,不知道林冲还在这吗。

  “我啥都没听到,额,火星又有事了我先离开了。”刘勇赶紧撤退,这可不好玩。

  赵凯还不知道为啥刘勇忽然怂了,不应该跟他再聊一会吹吹牛吗,还没等赵凯明白过来,背后就传来一股冷气,还有点熟悉的感觉,上次是什么时候,等赵凯明白这是什么的时候,林冲的惩罚已经来了,“养殖场还缺你这样的人才,这个月就到那报道去吧。”

  这是林冲的杀气啊,赵凯感叹了一句,继续回去睡了,现在这事他管不着了。

  之后三角洲宇宙站接到命令把现在飞向地球的流星全部击落,知道了原因的宇宙站很配合的把即将到达地球的流星全部用修复的巴基尔炮摧毁了,四十几次的射击,摧毁的还是流星,这就让各国奇怪了。

  GUARD这边也询问了TPC,得到的是三角洲宇宙站进行试射,测试新的装备的运行情况,当然GUARD才不信这糊弄鬼的说法,测试要开那么多炮吗,还把几乎这段时间飞行地球的陨石直接摧毁了。

  本以为那个伪装成陨石的宇宙甲蛛怪兽哥奇古蒙应该被摧毁了,可是当宇宙甲蛛哥奇古蒙察觉自己被发现以后就暂时停了下来,观察了一段时间,看到了三角洲宇宙站攻击陨石的情况,庆幸自己没直接飞上去,不然那些碎片就是自己跟自己肚子里的卵的下场。

  一直等了几天,等到三角洲宇宙站不再攻击陨石之后,宇宙甲蛛哥奇古蒙才混在一批陨石里慢慢接近地球,这是三角洲宇宙站认为怪兽已经解决松懈了。

  而这天正是梶尾队长跟律子这几年来的第一次见面或者说是约会。

  几天前,律子就让敦子把一束干花送给梶尾队长,律子已经知道XIG的事了,有了米田队长跟多田美慧的例子,相信梶尾队长也不会拒绝自己了。

  梶尾队长早上也收到了律子给他的拿束花,墩子还奇怪为什么不是鲜花,但就在梶尾队长看到这束花以后,他就确定这是当初那束送给律子的花,没想到律子没扔掉,自己买的花,还是最后一束,梶尾队长怎么能忘,那些话还是他特意挑选的,没想到律子还没扔掉。

  “你姐姐还说了什么吗?”梶尾队长当然知道律子想说什么,不过还是再向敦子确定了一下。

  “姐姐说在老地方等你,老时间,不见不散。”敦子也是好奇这个地方和时间是哪,可惜今天上班,而梶尾队长貌似轮休,真是可恶,于是敦子拜托了也休息的我梦。

  所谓天道好轮回,前几天梶尾队长看米田队长笑话,结果这次是猎鹰队看了梶尾队长跟爱人的生离死别,因为怪兽不偏不倚的就往梶尾队长跟佐佐木律子相见的地方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