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47倒霉的梶尾队长(一)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或许是因为已经毁灭了不少陨石,三角洲宇宙站已经认为已经把那个威胁解除了,就放松了警惕,而且这次的这几波陨石貌似大小也跟怪兽扯不上边吧,除非怪兽会缩小术,不然这些才十几米的陨石会有威胁吗。

  外界对TPC之前攻击陨石的行为表示怀疑,但TPC突然又停止了,应该是没什么异常了,也就不再关注了,反而分析起了那些被击毁的陨石,于是宇宙怪兽哥奇古蒙伪装的小号的陨石又蒙混过关了,这头怪兽还真会缩小术,把自己缩小了一大半,骗过了三角洲宇宙站的那些人。

  这天,佐佐木律子早早地在约定的地点等着了,那束干花应该能够让梶尾队长记起当初的事吧,律子相信梶尾队长不是那么绝情的人,于是早早的打扮好,等在那了。

  梶尾队长也是很犹豫,不过既然连米田队长都行,那他也不是不可以了,而且保护地球的可不止他们GUARD一家,TPC在这方面比他们更专业,约定的时间是晚上七点,不过他也选择了早一点到,这可苦了我梦,从早上一直等到晚上,还跟梶尾队长一班班机。

  “敦子,这次你得出大血了,我的休假啊。”我梦开始在心里念道让佐佐木敦子付出代价,他的休假就这么浪费了。

  梶尾队长可不知道我梦被律子的妹妹委托盯着他,因为太着急想见到自己喜欢的人,梶尾队长也是大意了,否则我梦这么大个人怎么会看不到。

  在律子苦等梶尾队长的时候,林冲则在办公室发火,刚刚得到消息,怪兽已经突破防御进入地球了,预计的位置是日本的一处商业区,人口密集,现在就是通知疏散也来不及了。

  在林冲得到消息的时候,XIG也得到了消息,他们比例尺得知的还要早一点,“总监,发现怪兽入侵,目前已经进入大气层了?”

  订到了敦子的警报,石室先生也是奇怪,怎么现在在得知,应该在大气层外就有预警了吧,“确定?”

  “总监,之前怪兽伪装成了陨石,在进入大气层与大气摩擦才露出原形,所以不怪我们,我说怪不得TPC会那么做,原来是早就得知有怪兽伪装了,也该庆幸之前攻击了一波,要不然或许入侵的就不止这一只了。”堤主任也是看到了详细情报。

  “具体的坠落地点呢,疏散令下了没。”石室先生又在追问,现在可不是感叹这个的时候。

  “已经确定的地点了,不过现在下疏散令也来不及了,因为马上就要到了,不对,这里不是。”敦子看到了地点,这不是梶尾队长今晚要去的地方吗,通过我梦这个间谍,敦子已经知道了老地方是哪,为什么会是这,她姐姐岂不是危险了。

  “什么不是,敦子,说清楚。”堤主任听出了问题。

  “我姐姐跟梶尾队长今天在那见面。”敦子都没思考一下就说了出来。

  “什么,这不是添乱吗,希望他们没事,总监,让猎鹰队先上吧,去阻止怪兽。”堤主任只能先把猎鹰队派出去,按理说闪电队才是首选。

  “可以,猎鹰队先出动,尽量改变怪兽路线,或者拖住怪兽,乌鸦队暂时待命。”石室先生考虑了一下,本来是希望猎鹰队能改变怪兽坠落轨迹的,可现在过去估计也来不及了。

  XIG忙着的时候,TPC也不闲着,既然知道怪兽已经混进来了,林冲当然不会放任不管,只是就这么大摇大摆去日本也不是很好,要不派一小队人员通过隐形飞船秘密干掉怪兽好了。

  这种事林冲在迪迦世界干过不少次,可谓是熟门熟路,而且或许光靠这些单兵装备就能干掉怪兽都不一定,盖亚世界的怪兽可比迪迦世界弱的不是一点,强的话,跟古兰斯菲亚和加坦杰厄比起来还是差了很多的。

  TPC的装备比起这个地球也是强了不止一筹,大杀器上,TPC炸碎一颗大点的小行星也不过一枚星际破坏弹,当初用零式驱动就可以带上了的,而这个地球还要靠导弹,数量上甚至还要许多。

  “这些是你们的装备,个人外骨骼装甲,武器也是小型激光武器为主,当然还有单兵火箭弹,这弹头是对付怪物的斯派修姆弹头,要悠着点。”林冲对眼前的七人小队介绍起了装备,话说用激光就能欺负怪兽了吧,再用斯派修姆弹头实在是要碾压怪兽啊。

  “明白,一定干掉怪兽,一雪前耻。”这些是三角洲宇宙站的机动部队,得知怪兽已经进入地球了赶紧过来赎罪,只是现在怪兽已经在地面肆虐了好一会了。

  就在XIG跟TPC忙活的时候,宇宙怪兽哥奇古蒙已经降落到地面了,并且已经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产卵地,并且把还在附近等待梶尾队长的佐佐木律子跟另一个小女孩抓了起来。

  怪兽降临的时候还引发了一阵慌乱,疏散令这次下得比较延后,怪兽都来了,都不用你的命令了好不。

  好在怪兽只抓了几十号人就停止了,并选择了律子所在的大厦当做巢穴,把这几十号人用丝缠住送到了大厦里,准备给她即将出生的孩子们当肉食。

  梶尾队长现在还不知道这事,他的通讯器此刻还没收到任何命令,我梦也一样,直到梶尾队长开上车好一会,才收到了来自总部的信息有怪兽出现在他要去的地方。

  “律子怎么样了,回答我。”梶尾队长突然感觉有点不妙。

  “我也不知道,总监让你先回来。”敦子也想知道姐姐的情况,只是现场太混乱,目前没有消息。

  “不行,这里信号不好。”梶尾队长说完就挂了通讯。

  “真是不像话,总监,要不我带人去把他带回来。”千叶参谋嘴上这么说,其实是想把装备带过去,他要亲自去现场解决问题,目前XIG也就他在这方面的经验比较丰富。

  “算了,由他去吧,,猎鹰队到哪了。”石室先生更加关心猎鹰队。

  “猎鹰队还需要十分钟到现场,不过吉欧基地的人已经到现场了,正在疏散人员。”敦子还不知道自己姐姐连同好多人已经被抓走了。

  “很好,联系吉欧基地询问现场情况,我估计这次怪兽应该有其他目的。”石室先生通过卫星图像看到了怪兽现在的情况,只是围着大厦吐丝,好像是要结茧,把那座大厦变成一个茧。

  “指挥官,你觉得这个长得像蜘蛛跟甲虫一样的怪兽现在是在做什么?”千叶参谋很好的形容了这只怪兽的样子,而这只怪兽本身就叫宇宙甲蛛哥奇古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