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49人工电梯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因为断电用不了电梯,梶尾队长时只能靠两条腿上楼了,要不是律子也可能在上面,梶尾队长绝对会选择等飞机上去,按照XIG一贯的性格海鸥队应该已经到了吧。

  梶尾队长计算的不错,海鸥队确实到了,可是看着怪兽的样子,他们目前还没办法接近,根据技术人员的分析,这些丝状物可是易燃物,发动攻击的时候还得小心,不能把大厦上的丝状物引燃了,不然里面的人类都会有危险。

  “梶尾,你在哪?”堤主任直接联系梶尾队长了,XIG的通讯器的功能还是不错的,如今附近手机讯号是已经没了的。

  “我在大厦里,主任,现在被抓人员的资料有了吗,还有我现在跟TPC的人在一起,正在向第二十层进发。”梶尾队长还把镜头对准了机动小队,那些身披外骨骼装甲的作战人员比起他们只有队服的XIG飞行员差别可不是一点两点。

  “知道了,根据监控,目前被抓的人有87位,其中你要找的人也在那,建议你最好不要插手,敦子现在也已经让彩香代替了。”按照XIG的规定,假如亲属牵涉进怪兽侵害现场,作为XIG的成员要自动规避。

  之前的千叶参谋是突发情况,而且也是危急关头,要不是千叶参谋出手,那么死伤人员会很多,这次梶尾队长也是碰巧休假,不然也别想插手。

  敦子现在也正在休息室生闷气当中,她姐姐现在情况不明,还让她不要参与,这怎么可能,只是现在在休息室,除了看,也做不了什么。

  舰桥里,石室先生得知了TPC也参与了进来,看到了全副武装的TPC战斗人员,石室先生不觉得这帮人是来救人的,来战斗还差不多。

  猎鹰队也是早就到达现场了,可是因为这个茧的材料关系,让他们现在是没办法行动,怪兽里大厦是在太近了。

  “要不先用麻醉剂把怪兽麻醉了吧。”我梦也到达了现场,根据自己的观测,觉得怪兽应该能够被麻醉,当然结果就是怪兽是被麻醉了,可是XIG又犯了跟对付藤宫时的错误,没有估计好麻醉剂的量跟时间。

  “好的,乌鸦队马上携带麻醉弹过来。”这时候留在XIG做预备队的稻城队长她们就用上了,要是一起出击,现在还得回来。

  在XIG布置计划的时候,TPC小队已经到达了第二十层,正在进行人质的解救,至于梶尾队长,目前还在第八层慢慢爬着,爬楼梯实在太累了。

  “林总,这些被茧包裹的人身体比较弱,暂时无法正常行动,电梯现在因为没电无法运行,请求援助。”蒋峰也遇到难题了,要是只有个位数他们一人抱一个直接就救出来了,现在可是有八十几个,搞不定啊。

  “没电你们不是电吗,上去几个到顶部是用人工,你们的外骨骼装甲是吃素的啊。”林冲对这帮不懂变通的人也是醉了,给了装备都不会用,只是这时这些机动部队也是TPC第一次接触外骨骼装甲,这家伙的性能还不清楚。

  实在不行也是可以把内部动力外接供电的,可是现在外面可是怪兽,电梯电动机一旦运作声音很响得的。

  机动小队很快分出两个队员上去顶层电梯控制房间,利用他们装甲的强大力量进行人工升降电梯,一开始这两个队员还是很忐忑的,对于这件装甲的力量他们还是没了解透,可当真的拉上金属缆线之后,一个电梯轿厢加上那些金属缆线好像也没那么重。

  近一吨的重量在他们手里好像拿着一个苹果似的,根本没感觉啊,这下他们信心大增,“队长,一切ok,林总给的装甲太好用了。”

  “确定没问题我们就开始了,一切要小心,先慢一点。”蒋峰还是认为小心为上,第一批两层的人质已经进入了第二十层的电梯,开始慢慢往下放。

  在梶尾队长还在死命爬楼梯的时候,TPC这边已经完成了人工电梯的运行,梶尾队长爬的时候也确实发现了电梯那边有动静,只不过认为是风吹进电梯井的声音,因为实在是比较亲,那些机动队员可是相当小心的在放手中的缆线。

  第一批人质很快就被救了下来,随行的TPC队员赶紧通知上面的两位开始拉,现在是直接到第二十三层,蒋峰已经在那等着他了。

  下面的人员虽然身体还很弱,不过求生的欲望支持着他们赶紧跑,当然,TPC这边已经说了要悄悄地,而且他们确实很虚弱,没多少力气也跑不动,撤离的时候也没引起怪兽的注意。

  当地二批人员要下去的时候,乌鸦队到了,稻城队长率先把麻醉弹打进了宇宙甲蛛哥奇古蒙的体内,在高纯度麻醉剂的作用下,怪兽很快呼呼睡去。

  “主任,成功了,怪兽现在睡着了。”稻城队长看着倒下的怪兽赶紧通知。

  “很好,神山队长,你们上了。”堤主任让海鸥队开始救援。

  相比于TPC从下往上,海鸥队是直接从顶层开始,期间TPC在电梯室的人听到动静,出来看到海鸥队,以及海鸥队的飞机,还没明白这帮人怎么这么大胆,怪兽可就在附近。

  “我是XIG海鸥队的神山,非常感谢TPC的帮助,现在怪兽已经被麻醉了,暂时可以进行比较大的行动了。”在神山队长的解释下,机动小队明白现在不用那么小心了。

  “那电梯是否能正常使用了。”其中一个队员问道。

  “这个。”神山队长赶紧请示,而且那么多人要救下去确实不是海鸥队的那架救援机能干的,不过千叶参谋马上回复因为当初为了防止意外临时关闭的电源,现在一开启,可能会造成异常响动,让怪兽提前醒来,显然XIG这边对他们的麻醉剂也不是很有信心。

  “有备用电源吗,或者临时调一个电力组过来,不过要安静一点的,电梯运行的时候把动力部分做好隔音应该可以。”我梦也从空中基地得到了目前的状况。

  “电力的话,有,外骨骼装甲使用能量块驱动的,并且做好了对外输出电力的准备。”林冲可是在通讯频道里听到了我梦的提议。

  “那就OK了,大家赶紧。”蒋峰催促道,现在时间不等人,对GUARD的麻醉剂能作用多久,他心中没底只知道越快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