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60找到原因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的行动也很快就被林冲发现了,对于度假圣地的异常情况,哪怕被当地政府封锁了,该知道的人还是能知道的,对于这种非自然的大范围异常,其他国家也是很害怕的,为此还让GUARD这边跟TPC关系不错的石室先生来拜托林冲.

  “藤宫,对方有行动了,估计度假小镇的事只是一个开头,它应该还有更大的计划,所以你得提前了。“林冲给了藤宫一个坏消息。

  “很好,我也已经等不及了,不过就算引出来,我们能对付得了它吗,我现在可变不了阿古茹。”藤宫对自己的信心相当低。

  “没关系,我会带着能让你变身的光在后面,你要做的就是引对方出来,再跟你说个好消息吧,对方控制人的原理已经破解了。”林冲难得良心发现,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是通过电波控制人的,只要没了电磁波,那么怪兽也只能影响一部分人。

  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也是对自己相当有信心,之前的实验已经经证明自己的计划很有效,现在只差大范围试验了,世界各地能够符合这个要求的国家很多,但现在稻森博士的灵魂有点不稳,得先把藤宫解决了,所以怪兽把目标选在了日本。

  怪兽打算布置一个陷阱,把藤宫引诱进去,只要藤宫一上当,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就能控制藤宫,要不是普通的手段是在难以对作为阿古茹人间体的藤宫,它才不会这么做。

  而目前能够吸引藤宫的就是稻森博士,估计藤宫现在已经知道了稻森博士在它手里了,或者说是稻森博士的灵魂还在这个世界上,为此怪兽还特地用拟态加上手里的稻森博士灵魂重新弄了一个稻森博士出来。

  林冲也是早早地将怪兽控制人类的方式跟石室先生讲了,只是石室先生也很为难,“电波吗,要解决就是不使用电磁波,不过这不好办吧,人类目前的通讯都是基于电磁波的方式,以电波为载体的,而且量子通讯现在也无法普及。”

  石室先生的话也是实话,人类已经习惯了这个比较方便的通讯,要是回到有线通讯的时代,这实在太难了,除非这个关系到所有人类的安危,貌似现在已经有点这样的苗头了。

  “那就没办法了,除非能够研制出相反的电波来对抗。”林冲也很为难,当初的魔神是有德班可以解决,这边的话,早知道当初就把德班研究的彻底一点算了,林冲现在是很后悔,以为有德班本人在就可以了,谁知道现在会这样。

  不过德班能不能解除这头大水母电波的控制还不知道呢,初号目前也被林冲要求分析这种电波,争取找到能够对抗的方法,只是这个结果是微乎其微的。

  虽然无法做到解除这种电波的危害,但是隔绝电波林冲还是能做到的,为了保证行动能正常进行,林冲让初号赶制了一批电波隔绝设备。

  另外还有另一个好消息,就是这种电波的控制范围还需要终端来释放,而这种载体就是手机,收音机以及电视机这类电波转换装置,目前怪兽似乎只掌握了手机这个途径。

  藤宫博也根据计划回到了日本,而XIG跟日本政府貌似没有把藤宫的通缉令取消,所以藤宫一现身,GUARD的地面部队马上就收到了线报。

  “发现藤宫博也,目前在xx,需要支援。”只不过电波把求援信息发出去的时候,怪兽也收到了。

  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可是相当了解藤宫的生活习惯的,同时对稻森博士的习惯也是了如指掌,只是为了让藤宫进入陷阱,它得让这个“稻森博士变得主动一点”,还有性感一点,这就跟稻森博士的习惯有点冲突了。

  为了把藤宫引过来,怪兽首先对KCB电视台发动了袭击,这次作死小队这边没外出作死,所以更快就被怪兽控制了,首先是莫名的手机铃声想起,大家很自然的接通,这样就中了怪兽的陷阱,电波很快就把接电话的人都控制了。

  “林总,异常电波又出现了,同时还有强烈的空间波动,怀疑是人为制造的超空间。”TPC的工作人员很快就发现了怪兽的行动。

  “KCB电视台电视台,这下好玩了,藤宫现在在哪。”林冲询问了藤宫博也的下落,这次或许能看一场不错的好戏也说不定,KCB电视台可有一个暗恋藤宫的美女在呢,只可惜现在的藤宫心有所属。

  KCB电视台的异常也很快**IG的我梦发现,“指挥官,找到那个度假小镇的罪魁祸首了。”

  “在哪?”石室先生的语气相当担心跟气氛,希望不再日本。

  “KCB电视台,东京总部。”我梦给了石室先生一个坏消息。

  “什么,东京,怎么是这里,石室总监,下达撤离令吧,同时关闭整个东京的电源,不能让这种电波扩散出来。”千叶参谋也是知道度假小镇的惨状的,为此关闭整个东京的电力系统都在所不惜。

  “有用吗,KCB电视台可不是小电视台,备用电源应该有吧。”石室先生这下眉头皱得更大了,真是该死,怕什么来什么,“TPC有行动吗。”

  现在,石室先生也只能依靠TPC了,这么凶残难缠的家伙,让TPC来处理吧。

  XIG的警告也马上被日本高层所接受,撤离令马上就下了,这么危险的东西,全市停电算什么,要不是没有大范围能够阻隔电波的装置,日本甚至要把东京的电波都给断了。

  KCB电视台是一家大型国际电视台,要是通过它把这种电波辐射出去,全日本,不应该是小半个地球都会受影响,到时候算是可就大了。

  很快,KCB电视台总部大楼以及东京市都停电了,原本明亮的室内突然暗了下来,但很快,应急电力系统启动,大楼内恢复了供电,不过内部电力可保证不了大功率电波发射器的运行,没有了外部电力的供应,想要把电波散发到全世界那是相当困难的。

  而且为了保险,日本政府是把有线网络都切断了,为此造成的损失也是相当大的,日本财政方面为此也是心在滴血,可恶的怪兽,一定要把你干掉。

  KCB电视台的异常很快就传了出去,这也是怪兽所需要的,藤宫博也应该会被这个消息吸引,同时TPC的胜利队也开始行动了,带着电波隔离设备,一种能够发射扰乱电波的便携式仪器,曾经掘井用来防止缩小光束的东西现在派上了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