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62冲动的后果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不提藤宫博也现在把我梦恨得牙痒痒,就连怪兽也是如此,假稻森京子也是恨不得把我梦给五马分尸了,它的计划就这么被我梦毁了。

  殊不知我梦是救了这个假稻森京子,假稻森京子想要对付藤宫,但藤宫又何尝不是要对付这个冒牌货呢,现在双方的计划都因为我梦的乱入而泡汤,不应该说是藤宫的计划泡汤了,这个家伙的计划本来就不会成功。

  “我梦,你知道吗,你毁了我的计划,不过没关系,虽然不知道你是什么东西,但你这个冒牌货可以去死了。”藤宫拿出一把手枪对着稻森博士看了一枪,特制的符文子弹直接命中了这个假货。

  “藤宫,你,你竟然真的敢开枪,哈哈。”假稻森京子被击中了非但没警告藤宫反而在大笑。

  而我梦也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对藤宫的话很不理解,可有一件事他是知道的,那就是藤宫知道这是个冒牌货,忽然间,我梦觉得自己还真是做错了,不过为时已晚。

  “你笑什么,波动生命体,你的阴谋都败露了,还这么大笑。”我梦很不解怪兽为什么会笑,可马上藤宫就给了我梦答案。

  “你使用了京子的灵魂来伪装对吗,攻击你就是攻击稻森京子,可惜你的算盘打错了,真以为我射的是普通的子弹吗,虽然A计划失败了,可林总当时就想到了有这个失败的可能,所以还有一个B计划。”藤宫发射出去的符文子弹是可以吸取灵魂的,同时也拥有着克制波动生命体的空间能量,这是林冲弄得,林冲出品必属精品啊。

  藤宫博也的话还没说完,假稻森京子的身体就开始奔溃了,原本曼妙的躯体变成了银黑色的液体满满崩溃,只是怪兽在完全奔溃前放了狠话,“你以为这样就赢了吗,就你们有准备我就没准备嘛,实在是太可笑了。”

  “是的,如果只有我们,确实是对付不了你,但是,加上TPC呢。”藤宫也是很镇定,林冲也是到了现场,有林冲在,这家伙还能嚣张的起来吗。

  “不好,我得去把电波发射器关闭,不然整个日本都会被这些电波覆盖的。”我梦这时候在想起自己的目的,只是现在就算过去也晚了。

  怪兽在计划失败之后就立刻实行了计划,在控制室里启动了电波发射装置,它要通过这里的设备将控制电波发送到全日本。

  可当怪兽回到控制室的时候,发现那里已经有好多人等着了,这是TPC胜利队以及林冲,他们没去看藤宫博也的好戏反而提前到了这,正好堵住了打算搞事的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而且怪兽一看到TPC的人在这赶紧跑路。

  我梦这边看着藤宫小心翼翼的捡起那枚特殊弹头,看着顶部的那颗宝石已经从红色变成了灰色,藤宫脸上露出了笑意,成功了。

  我梦没管藤宫怎么会笑,他需要赶紧阻止怪兽,这时候突然在天上发现了非常剧烈的空间变化,这是怪兽出现了吗。

  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发现TPC赶紧就跑路了,在这里就是被人家围殴的节奏,而林冲他们的目的就是这个,让怪兽去上空的超空间,要是不回去,在这大楼里还真不好动。

  “林总,要使用反空间能量吗?”刘勇看到了怪兽逃跑之后赶紧询问。

  “我倒是想,可是已经有人追过去了,现在攻击的话,里面的友军也会遭殃的。”林冲也是发现了我梦已经变身去了怪兽的超空间,

  今天,我梦搞的破坏已经是第二次了,当发觉怪兽的波动出现在上空的时候,我梦顾得上看藤宫的动作就变身了。

  “我梦这个家伙,这下估计要吃苦头了。”藤宫可知道怪兽的超空间是有多么恐怖,那是怪兽的领域,假如没有超过怪兽几倍的战力的话,想要从里面打破根本就不可能。

  我梦进去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的超空间之后就后悔了,在这里面,我梦的战斗力根本就发挥不出来,假如在地球战斗力是2的话这里面就是0.5,被削弱了好多,好在这是在地球,要是地球外估计削弱得更厉害。

  接着怪兽就出现了,怪兽也没想到盖亚会这么傻,直接就进来了,此时不虐更待何时,而且还换着法虐,首先就是虚构了一个阿古茹奥特曼出来,和真的阿古茹几乎差不多了,这归功于稻森博士那部分灵魂里对阿古茹的研究。

  因为战斗力被战中削弱,没几回合我梦就被怪兽制造的阿古茹打倒在地,此刻的我梦那是相当后悔,干嘛这么冲动。

  藤宫知道我梦这次肯定会吃亏,不过眼下能救我梦的也只有林冲了,只可惜,“藤宫博士,所谓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我看还是算了吧。”林冲当然就拒绝了,我梦这个家伙不吃点苦头是不会长记性的。

  “可是?”藤宫有点犹豫,在我梦现身打断他计划的时候,藤宫就有痛扁我梦的想法,要不是B计划成功了,藤宫砍了我梦的心都有了,A计划的成功率可比B计划高多了。

  “没什么可是,要不,你先变成阿古茹过去。”林冲给藤宫出了个主意,让藤宫进去救人,本来林冲不以为藤宫跟我梦的关系会让藤宫冒巨大风险进去救我梦。

  结果却是藤宫直接就答应了,好在两人谈话的时候没其他人,不然我梦的身份费暴露不可,接下来KCB电视台大楼顶部出现一道蓝色的光,阿古茹再次出现。

  “总监,阿古茹出现了。”空中基地敦子最先发现。

  “阿古茹吗,盖亚已经进去了,阿古茹出来干嘛?难道也要进去吗?”石室先生猜的没错,阿古茹现身之后就飞向了那个异空间。

  藤宫一进入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的超空间,就感觉自己与地球的联系被削弱了好多,进来之后就看到另一个阿古茹再攻击盖亚,竟然连阿古茹都敢假冒,之前假冒稻森博士就已经在藤宫的底线了,现在竟然,连最神圣的阿古茹都敢冒犯。

  生气的藤宫直接一个能量球打在了假阿古茹身上,把这个家伙打到一边,好在藤宫还没彻底失去理智,有接着发射光线攻击这个假货,给我梦争取逃离机会。

  我梦看到另一个阿古茹出现,还在攻击那个家伙,当然知道这是藤宫来了,可是藤宫不是失去了变身能力吗,好在我梦也就愣了一会,就反应过来,赶紧跟阿古茹回合,接着就看到了阿古茹胸口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糟了,忘记告诉他这次的光之能量只能支持一分钟,现在已经过了一半了。”林冲这会儿才想起来,好在藤宫之前就知道自己的目的,救了人就跑,没跟怪兽纠缠。

  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也发现了攻击自己的家伙,也是奇怪阿古茹怎么又出现了,虽然一开始被偷袭,不过因为这是在自己的超空间,所以受的伤不是很重。

  也在想为什么藤宫能够变身了的时候,又是一击光线,接着看到盖亚站了起来跑到了阿古茹身前,接着两个奥特曼就跑了,竟然不战而退,这太可恶了。

  阿古茹进去超空间大半分钟之后,超空间的能量波动就发生了变化,接着两个黑点从里面冒了出来,放大一看是盖亚跟阿古茹。

  “翻空间能源发射。”林冲看到阿古茹跟盖亚平安脱身以后,赶紧让胜利队发射早就准备好的反空间能量,在反空间能量的冲击下,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的超空间开始变得越来越不稳定,里面到处都是空间破碎造成的裂缝。

  “我不甘心。”在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的怒吼中,超空间彻底消失,怪兽也变成了空间乱流的一份子。

  看着消失的超空间,我梦也是吓出一身汗,太危险了,好在及时撤了,不然,后果不敢想象。

  在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被消灭之后,本来被控制的人类也都恢复了正常,地球又开始了新的一天。

  但破灭招来体这边就不高兴了,为了报复,他们可是让超空间波动怪兽库伊美扎德提前结束潜伏,结果就给地球造成那么一点麻烦就被干掉了,简直太浪费了。

  不过破灭招来体也不是没有收获,最起码了解了我梦的一个弱点,接下来就是对阿古茹跟盖亚这两个奥特曼的捕捉计划了,首先是我梦,针对盖亚的宇宙捕获机器兽西格玛茨古尔已经准备就绪了,这是破灭招来体报复地球的第二道菜,至于第三道,就是最后的大杀器拥有磁力单极子的巨兽莫奇安。

  当然还有最后一个杀手锏,那就是破灭招来体一族的最强者盖扎德比西,只是真的到这步的话,那就说明破灭招来体也没办法了,当初也就是用了巨兽佐利姆,佐利姆跟地球奥特曼两败俱伤。

  但假如是盖扎德比西被击伤甚至击杀的话,那就是破灭招来体一族要被重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