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78曾经的线索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经过进一步的检测,发现这个特殊生命体的大部分生命体征符合人类的生命体征,剩下的就是取样检测了,这个送上门的试验品不用简直是犯罪。

  林冲当即决定派人,不,是亲自带人前去进行测试,嗯是帮助那个可怜的家伙恢复人形。

  可怜的近藤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林冲这个阴险的家伙盯上了,这位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没好处的事基本是不干的,林冲亲自出手哪次不是有自己目的的,最近的一次也是为了藤宫这个特殊人物才去救得稻森京子博士。

  林冲又去日本了这件事在TPC这边传开了,只是因为没通知日本,这就让外界好奇了,可去了哪里就没人知道了,各国在TPC仅有的间谍们可没这个能力,就连赵凯都不知道。

  日本政府得知林冲又来了,还不通知,生怕又有出现不怕死的招惹林冲,让林冲借此发飙,用反物质炸弹移平了,于是一边加强警戒,一边通知各地不要招惹突然出现的陌生人,同时也把林冲的照片分发各地。

  在整个日本都在担心林冲这个头号恐怖分子的时候,我梦这边带着两个警察进入了那个传说有妖怪的沼泽,在沼泽边上,他们遇到了平野。

  两个警察直接上前去询问平野关于劫匪的事,平野一开始很担心被发现了,对此一直装作不知,可见到了那个叫太郎的警察之后,“太像了。”这句话在心里冒出,这个警察跟平野太像了,要不是知道平野没有兄弟姐妹,而且唯一的女儿智慧也已经死了。

  他都要认为这是平野的血脉了,这一恍惚让两个警察看出了点问题,一开始就不配合,反而一味的让他们离开,现在却精神恍惚,这没问题才怪,他们可不知道这里面确实有大问题,而且差点让他们丢了小命。

  我梦此时是拿着设备在湖边查看,这个沼泽说实话其实是一个湿地,而眼前这个不小的湖泊其实连通着一个地下水脉,它的深度实在是太大了,光凭手中的便携式探测器根本无法探测这个湖泊。

  近藤在有人靠近的时候就立刻潜到了湖底,为的就是不让人发现他,藏了这么多年了,它不被人发现除了平野的功劳外还有就是近藤自己的谨慎了,虽然说这段时间一来,那股不知名的力量让他变得十分暴躁,但潜在的理智还是让他选择了隐藏。

  选择隐藏不代表隐忍,当他发现那两个黑衣人在询问平野的时候,暴躁的脾气又发作了,当然这时候还有理智,没动手,可当这两个家伙更加过分显然是在刁难平野时,那就忍不住了。

  主要是几分钟前,我梦发现了从水底飘出的那些张纸币,同时提醒了两个警察,当这两个警察发现之后,联想到了平野之前的问题,答案很明显,这个老头肯定跟那两个劫匪有关系。

  于是想要逼问两个劫匪的下落,近藤正是看到了这个,而平野也是发现,于是让他们赶紧离开,只可惜为时已晚,两条触手从水底伸出抓住了这两个警察,并往水里拖去,我梦发现了赶紧拔枪,接着一枪命中了一根触手,GUARD的专用枪械威力就是大,一枪就打断了变成了怪物的近藤的触手。

  但也只来得及干掉一根,另一根抓着太郎的触手可还没断,不过平野这次出手了,打开了手中的八音盒,熟悉的小调再次出现,让暴躁的近藤安静了下来,并放开了已经拖到水里了的太郎。

  同时平静下来的还有太郎,这不是母亲长哼的那个小调吗,记得小时候自己的妈妈经常哼这首曲子,这首曲子在日本可不多见,每次问自己母亲的时候,母亲都是一脸的遗憾,好像在还念什么。

  另一个警察小池赶紧把在水里的太郎拉了起来,以为是太郎被吓坏了,没反应过来,殊不知,太郎好像想起了什么,而且怪物,沼泽,还有这熟悉的小调,一切都在不言中。

  我梦看到了这一幕,怪兽在平野拿出八音盒之后当即肯定这位跟怪物肯定有联系,于是上前询问,而太郎也是跟了上去。

  另一个警察则是打电话跟上级汇报,现在抢劫运钞车的事件跟怪物联系上了,GUARD已经参与进来了,要是以前,警察这边还或许打算插一脚,毕竟也是有不少钱被抢的,可是现在正处于林冲秘密来日本的要命时刻。

  这几千万日元跟林冲这个头号恐怖分子的威胁比起来,还是林冲的威胁更大,这种关键时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那些钱日本政府赔了,这件事到此为止,日本也是生怕林冲参与了这件事,万一他们的人惹了林冲,这块地还要不要了,说不定林冲一怒之下,这片沼泽连同周围的土地都变成了陨石坑。

  平野带着我梦来到了一边,同时跟我梦讲述了他内心埋藏了几十年的秘密,本来平野是不想说的,可是我梦这个GUARD的人员已经发现了近藤,加上我梦看起来人不错(盖亚的力量),就把这个秘密讲了出来。

  一边的太郎也是听到了平野的讲述,才知道这里面住着一个被战争牵连的人,还是一个因此变成了怪物的可怜人,可当平野讲到了智慧的时候,以及那场报复性的大轰炸,自己的母亲不就是叫智慧吗,也曾挺起母亲讲起小时候因为轰炸跟一个叔叔失散了。

  这或许就是母亲一直埋藏在心里的秘密吧,太郎暗不做声的走到了一边,拿出手机联系起了自己的母亲,并把这里发生的一切有选择的告诉了母亲,告诉她可能找到了当初的那个叔叔,以及所在的沼泽。

  已经快要年过半百的智慧当时就蒙了,她找了几十年都没找到,如今自己的儿子竟然有了线索,记得当初自己醒来后就不见了平野叔叔,之后在孤儿院被人领养,到嫁人之后,她也没有放弃寻找。

  因为当时战乱,资料不全,加上时间太过久远,那时候她也小,有些地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只知道有一个湖,她跟叔叔在湖边玩耍,也经常看到叔叔在那跟湖里什么东西说话。

  有了线索的智慧当即定了前往儿子所说的沼泽的车票,她要去那,去验证这个可能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