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79难题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智慧还没到的时候,林冲已经到了,虽然比我梦慢了一步,可毕竟我梦距离更近,近水楼台先得月不是白说的,当然林冲也不怕我梦来捣乱,问题是在林冲面前我梦有这个能力捣乱吗,对付奥特曼林冲又不是第一次了,人形状态的那就更容易了。

  我梦也是发现了前来调查的林冲,此时我梦还没收到GUARD的通知,空中基地也不知道林冲竟然去了我梦这,我梦此刻刚把发现怪物的事报给空中基地,当然也把怪物的来源发了过去。

  空中基地收到了我梦的信息,石室先生对此眉头紧皱,这可是当初日本反人类的罪证,虽然是当初的军方干的,但一旦被现在的日本政府或者GUARD知道,这怪物被抓送进实验室是妥妥了的。

  “总监,这次的事情很严重,要是一般的怪兽解决了也就算了,可是。”千叶参谋也说不下去了,特别是这个失去女儿又变成了怪物的倒霉蛋,这就是战争的后遗症,假如没有战争多好,千叶参谋是标准的反战分子,当然是指人类之间的内战,对外,特别是破灭招来体这样的敌人,那千叶参谋就是十足的好战分子。

  “我头疼的就是这些,按照我梦传回来的资料,这个怪物的战斗力很强,普通的武器基本无效,一旦让某些人知道,不知道会出多大的乱子。”石室先生相当矛盾,不过要是被他知道林冲此刻就在那,并且是为此而来的话,那就太好了。

  相比于GUARD,石室先生更相信林冲,这实在是一个巨大的讽刺,可惜事实上,林冲还真的比GUARD要可靠友好得多。

  “林总,您怎么过来了?”我梦对林冲的出现很好奇,难道是为了湖里面的东西,这是我梦的第一感觉。

  “发现了某些有趣的东西过来看看。”林冲倒是没有睁眼说瞎话,只是半真半假的回答了我梦,确实这件事很有趣,不过主要还是林冲是带着目的性来的,他是要实验人类基因修复液的效果,确认这个世界的人类跟迪迦世界的人类是否一样。

  随后,林冲手一挥,后面全副武装的胜利队员直接冲下水,穿着外骨骼装甲的胜利队员们照理说以一对百应该不成问题,可是近藤这位可是变异成怪物几十年的老家伙,特别是破灭招来体在地球的影响增大以后,近藤的力量时刻在增长。

  6个胜利队员下去不到十分钟就被扔上来5个,还有一个是自己跑上来的,哪怕穿着装甲,在水里他们也不是近藤的对手,而且林冲要求是活捉,不然几枚深水炸弹下去不死也残把。

  当然这是TPC不知道怪物的能力的情况下,而且近藤也能感觉到对方没想伤害他,不然就不是把这些人扔上来这么简单了。

  “林总,对方很强,在水里我们六打一都不是对手。”刘勇队长都没觉得自己六打一很不好意思,而且外骨骼装甲在水里确实很那发挥出足够的力量。

  全身覆盖铁甲的胜利队,刚下去就看到了怪物,虽然很恐怖,可跟其他怪兽比起来,这个小不点那是相当可爱了,正当刘勇他们准备接近的时候,近藤突然伸出两根触手向他们袭来,首先就是两个胜利队员被捆住扔出了水面,接着又有两个想要去救援结果触手扔出两个队员之后,就像向他们伸过来。

  哪怕有着内部动力,在水里也比不过近藤这个由人类变成的怪物,那两个队员就步上了之前两位的后尘,被扔到了岸上。

  之后刘勇不信邪的冲上去要单挑,结果其他人是被触手扔上来的,而刘勇是被近藤直接撞上来的,最后一个是收到林冲命令跑回来的。

  胜利队第一次就是败了,这让队员们很懊恼,到是林冲,他根据我梦说的找到了我梦打断的触手,用它作为样本在飞机里面进行了检验,同时也让初号对这只触手进行检测。

  战绩里面的检验结果直接发回了TPC总部,由赵凯跟稻森京子以及藤宫三人进行研究,藤宫在林冲离开后不久就醒了,不过刚醒的藤宫还是比较虚弱的,而且体内的异种能量还没彻底排除,现在的藤宫很虚弱。

  本来藤宫应该是要休息的,稻森京子也是在陪伴着藤宫,可一听到林冲好像有什么急事去了日本,之后从赵凯那得知了基因修复液的事,藤宫很容易就联想到了林冲或许是去日本找材料去了,人类基因可是相当有难度的工程。

  别看藤宫能把绝对生物盖协克的基因很轻易的就破译了,那是因为这头怪兽的基因很简单,就那么几万对,可人类的可是有数以亿计的基因组,在这方面藤宫还是很佩服TPC的技术的。

  接着林冲把近藤的相关情况发了回来,得知这是一个曾经算是反战的科学家,而且还悲催的被当成了实验体实验自己发明的超级细菌之后,藤宫就更感兴趣了,史上竟然有这样的东西,于是藤宫从床上爬起来跟着赵凯去了实验室。

  稻森京子是夫唱妇随,而且她也是生物领域的专家,可当他们看到了林冲传回来的数据之后,也是蒙了,这虽然还是双螺旋结构的人类基因,可里面的组成几乎全变了,而且还多了其他人类没有的基因组。

  “京子,或许我们要联系丹尼尔了,要破解这里的秘密需要炼金之星的帮助。”藤宫不认为靠他们几个就能解决这已经面目全非的基因了。

  “不行,这是绝对不可能的,这些不能发出去。”赵凯很激动,他很清楚,这些东西一旦泄露,就会有一部分人为了利益而不断进行试验,到时候或许都不用破灭招来体来破坏了,人类自己就把自己玩死了。

  “你的意思是,这是潘多拉的魔盒吗,好像确实有道理,但不解决这些编码,怎么能让这个可怜的家伙恢复了,靠这个理论中的基因修复液吗?”藤宫只看过资料,没有见到录像,甚至于基因修复液的使用记录都没见过。

  第一个使用的是曾经掘井的同学,他就是从艾勃隆细胞的感染中救回来的,和艾勃隆细胞相比,近藤他们的超级细菌实在是太小儿科了,可是林冲因为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人类跟迪迦世界的人类是否有区别,所以不敢贸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