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00解决莫奇安的办法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接下来是亚特迪斯号的副炮们发威的时候,飞船上,近一百多门激光炮跟粒子炮对怪兽发动了攻击,可是这些能够轻易击穿戈布等怪兽外皮的武器,打在莫奇安身上连一点痕迹都没有,甚至说是连接触都接触不到,至少麦克斯炮还是对怪兽有影响的。

  而事实上莫奇安哪怕没有体内的巨大磁力单极子,光是外层的防御就足够抵抗这些如同玩具的装备了,要是GUARD知道这些他们都看了都流口水的武器在莫奇安眼里只能算得上玩具的话,他们估计要疯。

  发现普通攻击没用,林冲就制止了刘勇队长继续浪费能量的行为,此时地球内已经传来星际飞弹发射的消息,这款是能够轻易破坏地球的飞弹,比麦克斯炮的威力大多了,毕竟麦克斯炮再强也只算得上是单兵武器(相对于怪兽)。

  但这枚飞弹可是用于毁灭行星大大杀伤性装备了,威力自然不可同日而语,为了避免被误伤,刘勇也是让亚特迪斯号飞的离莫奇安远一点。

  “看到了吧,人类太顽强了,现在还在反。”破灭魔人基普布又在尝试让藤宫进入洗脑状态,可惜藤宫这次不上当了。

  看着对藤宫劝说失效,那就来点狠的给藤宫看看,破灭魔人基普布利诱不成改为威逼了,只见原来如同熟睡的乌龟一样的莫奇安忽然张大了嘴,里面露出了一个巨大的眼珠,同时四肢也长出了一根根又尖又长的触手。

  “这是要反击吗,启动防护罩。”林冲直接开启了亚特迪斯号的能量防护罩,而就在亚特迪斯号开启防护罩不久,来自莫奇安的攻击就来了,四根触手发出了类似激光的光线,同时巨大眼睛也发出了红色的光弹。

  四道光线攻击最先命中亚特迪斯号,不过马上被防护罩挡住,接着是红色光弹,光弹也被防护罩弹开了,但弹开不久红色光弹就发生了爆炸,就跟之前莫奇安被麦克斯炮爆炸伤到一样,亚特迪斯号也是被这爆炸震到了。

  “撤吧,不能让TPC员工最后离开的希望毁了。”林冲可不敢赌,这毕竟是短时间最后一所能飞往火星的飞船了,要是亚特迪斯号再跟莫奇安对射的时候出了问题,那还留在地球的TPC的几百号员工怎么办。

  亚特迪斯号在莫奇安四根触手用光线的欢送下,慢慢远离莫奇安,在麦克斯系统能量充满后赶紧加速离开。

  “我去,亚特迪斯号竟然跑了,太怂了吧。”XIG空中基地,梶尾队长观察着战况,看到亚特迪斯号返回地球,他也是开骂了,TPC真么时候这么怂了。

  地球上其他国家首脑办公室也传出了同样的骂声,当然很快又停止了,人家TPC早就已经决定离开地球了,现在用最后的飞船帮你们是情分,保护自己人才是本分。

  当然,还有一个就是地球原来准备反击戈布他们星球的飞弹已经开始处于加速状态,再过十几分钟就能到达目标所在位置,TPC现在撤离有可能是怕被误伤吧。

  可只有在亚特迪斯号的林冲才知道原因,初号已经把之前麦克斯炮的分析结果告诉他了,除非能够接触到怪兽,否则他们的攻击是无法起作用的,怪兽体内的巨大的磁力单极子是北极磁力,这股单极磁力因为莫奇安里面单极子本身巨大的体积,就让它拥有了难以想象的单极磁力场。

  在这股磁力场的作用下,除了冲击波这类波形攻击,其他的如同光线,能量攻击都无法接近怪兽,,甚至连弹片啥的都靠不近,又因为怪兽的外层防御实在太厚了,冲击破也很难伤到怪兽内部,所以TPC的亚特迪斯号自然是不行的。

  本来林冲还打算用自己的空间能力传送过去,可一试,直接穿送到了十万百千里之外,因为这股单极磁力,甚至连空间都影响了,除非有着具体的空间坐标,否则想要进去是不可能的,之前破灭魔人基普布就是依靠了他们的坐标装置才能自由出入。

  假如莫奇安不动的话,林冲要靠自己眼睛倒也能模糊着传过去,奈何莫奇安的移动速度也是很快的,看起来慢是因为它巨大的体积。

  林冲想办法对付怪兽,丝毫不知道藤宫现在已经在怪兽体内了,看到了亚特迪斯号开始返回自然是明白,亚特迪斯号也无法对付怪兽了。

  “看到了吧,莫奇安是主最强大的助手,只要藤宫你愿意加入我们,那它就是你的了。”破灭魔人基普布继续诱惑,说实话,莫奇安最厉害的就是他们脚下的这个磁力单极子,破灭招来体的主送给藤宫也只是莫奇安,这个极其珍贵的磁力单极子在破坏地球之后就会消失。

  本来,破灭招来体也不想使用这个在这个宇宙也就这么一块的磁力单极子,可惜人类的反击也把他们惹火了,最后只能出大招了。

  既然知道原因了,林冲也是马上就问了解决办法,可是初号给的办法目前是不实际或者做不到,第一就是把这家伙传送到黑洞,在黑洞的巨大引力下,莫奇安绝对GAMEOVER。

  可是目前连传送进入都做不到,还把人家送进黑洞,或者说在附近制造一个,只不过这是地球附近,制造一个黑洞的话,连地球都会有影响,而且目前制作黑洞的武器也就那仅有的几枚星系破坏弹了,这玩意可是分分钟灭绝星际种族的大杀器,用了这个太阳系甚至小半个银河系都会完蛋。

  第二就是在怪兽体内爆炸一枚大当量的炸弹,可是连传送都不行,怎么送进去,要不然就是利用超光速飞行产生的空间裂缝,用仅有的万分之一都不到的几率把炸弹连同飞行器一起送去怪兽体内。

  还有就是找到一个跟莫奇安体内磁极相反的单极子,中和掉或者利用它接近莫奇安,到时候引爆炸弹就能干掉了。

  “相反的刺激的单极子,你当那是大白菜。”林冲听完后当时就开骂了,要是有这个还用得着这么累吗。

  当然也不是没有能量攻击冲不开怪兽的这股磁力,当初阿古茹跟盖亚绝招对撞的能量差不多就可以撞开了,一门完整的奈奥麦格斯炮也是能够分分钟叫莫奇安做乌龟的。

  林冲赶紧联系藤宫,可是却找不到人,“这个关键时候藤宫竟然不在,这家伙去哪了。”林冲很想骂人,这时候才发现人不见了的林冲,也很想骂自己,怎么不早点找藤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