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99麦克斯炮无效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我梦看到藤宫的脸色已经开始发黑了,暗想是谁得罪了藤宫,让藤宫变成这样,心里暗暗为这个倒霉的家伙祈祷,但真相却是藤宫根本就奈何不了对方,甚至对方还能用稻森京子威胁藤宫.

  本来TPC的防护罩在林冲在的时候,几乎没有空间异能者能够通过有林冲空间能量在的防护罩,只是林冲现在在GUARD空中基地这边,破灭魔人基普布也是赶巧了,不然赶到林冲的地盘绑人,信不信分分钟被林冲镇压.

  藤宫知道稻森京子被带走了以后,看了眼信息上的内容,让他去稻森京子的房间,于是赶紧驾驶飞机赶回TPC,连通知林冲都来不及做.

  等到藤宫匆匆赶到TPC,一下飞机就直接赶往稻森京子的房间,看的路上的其他人都很好奇,是什么事把藤宫博士急成这样。

  一开门,藤宫就看到了空荡荡的房间,路上尽管已经联系过稻森京子,并且稻森京子很久都没有回复已经让藤宫知道稻森京子确实被带走了,但是让他来这又是为了什么。

  藤宫因为着急稻森博士,丝毫没有发现进门之后那扇门竟然消失了,没过多久,破灭魔人基普布留下的一次性传送装置就启动了,一个旋涡出现把藤宫吸了进去,下一刻藤宫出现在了莫奇安体内。

  在这藤宫看到了前方昏迷的稻森京子,藤宫赶紧跑过去扶起稻森京子,看了看稻森京子的情况很正常,这时候藤宫才有心情观察四周,周围好像是处于宇宙空间一样,有点暗,但有无数的光,这是破灭魔人基普布利用自己能力开辟的空间。

  而藤宫脚下的那如同小岛一样的东西其实就是那枚单极子,也是能给地球带来毁灭性的东西,藤宫此刻还不知道自己在那个巨大磁力单极子生物的体内,当然他也确定自己此时不在地球空间了。

  过了好一会,死神破灭魔人基普布才出现,“藤宫先生好久不见。”

  要不是需要藤宫的力量,破灭魔人基普布才不会这么客气,“主一直在关注着你,这只莫奇安,以及你脚下的东西就是住送给你的礼物,只要你加入我们,这些,连同你心爱的稻森京子就都是你的。”

  藤宫对破灭魔人基普布的客气才不接受,对于破灭魔人基普布掳走稻森京子藤宫是切了它的心都有了,“这东西我才不要呢,还有你们为什么要把这么危险的东西送到地球?”

  面对藤宫的质问,破灭魔人基普布开始编故事了,“因为人类对地球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我们的主用了很多药物,也就是你们称为的破灭招来体,但人类这种寄生虫是在太顽强了,所以主需要你的帮助。”

  在破灭魔人基普布给藤宫洗脑的时候,亚特迪斯号已经赶到了莫奇安的前方,看着正在前进的巨兽莫奇安,刘勇也是感慨这家伙是在太大了。

  “林总,准备使用麦克斯炮,目标前方巨兽,麦克斯炮充能准备。”刘勇队长开始指挥战舰进攻,只是距离麦克斯炮发射还需要十分钟的充能,毕竟刚才的全速飞行可是消耗了不少麦克斯系统能量的。

  林冲在舰长椅子上面挥了挥手表示可以,只不过林冲隐隐觉得这一发麦克斯炮可能干不掉眼前这个家伙,而事实也确实是这样。

  当亚特迪斯号的麦克斯炮能量充满之后,刘勇队长按下了发射按钮,带着无穷能量的麦克斯炮发射了,一道耀眼的光束从亚特迪斯号的主炮发射,径直冲向迎面而来的巨兽莫奇安,之后发生了剧烈爆炸。

  就在其他人以为结束的时候,认为巨兽已经被干掉了之后,就连刘勇队长都准备掉头回去了,让他们以及看着这里的人都惊讶的一幕出现了,莫奇安竟然完好无损,甚至连道伤口都没有。

  “What?”林冲彪了一句英语,哪怕隐约觉得或许一炮麦克斯炮不能干掉怪兽,但连点伤都没有这就过分了,这可是麦克斯炮,不是一般的能量炮啊,TPC在奈奥麦格斯炮之前威力最强的武器啊。

  亚特迪斯号的攻击其实也不是没有作用,麦克斯炮巨大的威力已经让怪兽体内产生了巨大震动,把正在被破灭魔人基普布洗脑的藤宫都震醒了。

  虽然莫奇安外表没事,强大的防御以及体内巨大磁力单极子的异磁场抵消了麦克斯炮的攻击,但麦克斯炮引起的爆炸产生的冲击还是传到了莫奇安体内。

  “怎么回事?”破灭魔人基普布也是奇怪这是哪来的攻击,接着就看到了刚开完火的亚特迪斯号,这么巨大的飞船这个死神怎么会看不见,在发现了这所飞船身上的大大的TPC的标志,哪里还不知道这是林冲出手了。

  ”这玩意果然不好对付,不过没关系,还有其他武器等着你呢。”林冲还没说完,刘勇已经命令使用亚特迪斯号的其他武器对付这头怪兽,主炮因为刚释放完需要至少一刻钟来充能,刚才是因为高速飞行未能把所有麦克斯动力系统产生的能量使用完,有剩余才只要十分钟,现在是麦克斯炮一口气把能量都释放了,才需要这么久。

  在地球上,我梦正在分析麦克斯炮失利的原因,他不断地查看录像,并分析,突然一个想法在脑海里产生,会不会是没跟怪兽接触。

  此时千叶参谋也急冲冲的来到舰桥,“我梦,原因找到了吗,这可是能够干掉一颗直径几公里小行星威力的攻击,怎么连怪兽的皮都伤不到。”

  我梦看到千叶参谋来就知道是问这个,可惜他们的设备精度不高,而且角度也不好,对于500万公里外的影像十分模糊,无法光测到麦克斯炮攻击到怪兽时的情况,而且因为麦克斯炮爆炸的能量太强了,就算是亚特迪斯号都没有能拍下,当然;林冲体内的初号到是发现了,可惜林冲还没去问它。

  当然,我梦也是把自己的猜测讲了出来,那就是麦克斯炮根本未能击中怪兽,在命中怪兽之前就被防护罩一类的东西挡住了,所以麦克斯炮这么厉害的武器武器就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