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08战后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数十道光线跟几个光球也不负众望,将空中基地几乎打废了,此刻的空中基地到处都在闪着火花,引擎也几乎报废,好在反重力装置在我梦的保护下安然无恙,就是能量舱现在已经停止运转了,很快反重力装置就会因为没有能量而停止。

  但这已经足够了,因为空中基地已经接近了莫奇安,舰首已经接触到了莫奇安张大的嘴巴,只可惜TPC的反应堆太安全了,就算被击中了也没有爆炸,不然莫奇安现在估计已经没了。

  被撞上的莫奇安很不好受,被这么一个一百多米的大家伙用时速几万公里的速度撞上也是不好受,而且在撞上的时候,莫奇安感觉到了空中基地里面好像有什么令他害怕的东西。

  这是原本安装在白雪号上的反物质炸弹,不过有效期有点短,毕竟只是临时制造的,不过能用就行,在空中基地撞击到莫奇安的时候,反物质炸弹的定时装置启动了。

  “我梦,赶紧回来,要爆炸了。”石室先生忽然想起林冲好像在空中基地走了什么手脚,赶紧向空中基地的我梦发消息,只可惜因为磁场异常我梦收不到。

  我梦本来已经变身成盖亚了,为了保证反重力系统不被破坏,撞击来临的时候就变身了,撞击的时候他用盖亚的能量覆盖住了反重力系统,让这个至关重要的设备不被破坏。

  而在反物质炸弹启动的时候,我梦也感觉到了危险,于是立刻撤退,撤退的时候给了反重力系统加了把料,用盖亚的能量让反重力系统超负荷运行,打算引爆它。

  只是反重力系统还没爆,林冲的反物质炸弹先爆炸了,物质与反物质接触,无穷的能量被释放,安放着反物质炸弹的前部舰舱在这股力量下立刻变成虚无,接着这股爆炸的能量通过莫奇安的喉咙进入了莫奇安体内。

  而莫奇安体内的单极子在这股能量冲击下,接触的瞬间立刻就变成了微粒,接下来是整个莫奇安,在这股狂暴的能量下,爆炸附近上百公里被反物质爆炸的能量圈覆盖。

  要是距离远点,莫奇安估计就能在这个巨大的单极子的强磁场保护下只受个轻伤,可惜这次几乎是在莫奇安嘴里爆炸,单极子的磁场也被空中基地的反重力系统中和了一部分,能让地球进入初始状态的危机解除了。

  “我梦。”乔治大叫到,看着爆炸的地方,我梦还没有出来,激动的乔治想要冲出去找我梦,可是马上就被堤主任他们拦住了。

  “我梦。”石室先生也在喃喃自语,他也没想到林冲搞得小动作威力这么大,这比那颗对付戈布星球的飞弹爆炸的威力还强。

  很快爆炸威力的估算出来了,这是反物质炸弹,爆炸产生的大量伽马射线很快就被探测到了,因为距离地球比较近,大气层外的一些人造设备也受到了影响,大部分的通讯卫星因为这个伽马射线风暴而报废。

  因为反物质炸弹爆炸产生的伽马风暴,那些幸存的宇宙战机也遭了秧,纷纷失去动力变成了漂浮物,等待其他人的救援。

  至于地球内,因为完好的大气层,削弱了几乎百分之九十九的辐射,倒是没有问题。

  相比于这些战机驾驶员,我梦也不好过,虽然提早跑了,但是爆炸的能量冲击也是追上了我梦,哪怕有着盖亚的躯体,可在这种几万亿吨高爆炸药当量的爆炸上,盖亚也受不了啊,我梦被爆炸冲击追上的瞬间就被残暴的能量冲击的失去了意识。

  好在我梦已经跑远了一点,要是近一点,估计会跟莫奇安一个下场。

  破灭魔人基普布也看到了这个结局,好在这次他确实跑远了,不然要是还呆在莫奇安体内,这么巨大的爆炸他也承受不住。

  “人类,这次是你们赢了,不过看接下来你们怎么办。”破灭魔人基普布对着亚特迪斯号的方向狠狠地说道,他已经开始了B计划,那就是把林冲这个地球上最大的威胁先弄走,到时候没了林冲这个巨大的威胁,只要阿古茹跟盖亚不连手,那么地球上有谁是他的对手。

  而且这次他还有来自异宇宙的盟友,那个坠子就是他的盟友给他的。

  林冲在破灭魔人基普布消失之后就拿坠子,看着这枚在这个宇宙独一无二的宝石坠子,林冲内心开始激动起来,这是按照当初给琳达买的坠子的款式,让初号用能量合成的,它应该跟安娜一起离开这了,为什么会在这。

  陷入思考的林冲连反物质炸弹都没管,任由爆炸能量冲击在自己身上,这股能够让盖亚都失去直觉的能量冲击刚要接触林冲就被林冲表面的空间防御挡住了,而且这次林冲好像在虚空扎根了似的,在这冲击中纹丝不动。

  因为这枚发物质炸弹,给地球外层空间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目前也只有TPC的几个人造设备还能正常运行。

  其中胜利神鹰号离得最远,收到的干扰最小,很快就开始进行援救,把那些失去动力的战斗机一一找到,并确认驾驶员是否还幸存,接下来是亚特迪斯号。

  之后是阿古茹,藤宫在爆炸过去后疯狂的寻找我梦,他不信我梦会死,可惜只找到提前被我梦送离的EX机。

  至于我梦在那,此时我梦已经恢复了人形,一股淡淡的光保护着我梦的身体不被太空环境伤害,而在我梦几米外,林冲还在对着安娜的坠子发呆。

  好一会儿,林冲才从对安娜的回忆中醒过来,虽然不是琳达,但这位也是让林冲难忘的女性,而且跟琳达像极了。

  “我梦。”林冲看着不远处的我梦的身体,此时的我梦一动不动的浮在太空中,要不是淡淡的地球之光,林冲以为我梦已经挂了。

  亚特迪斯号,藤宫已经带着EX机回到了机库,一开始,里面的人以为是我梦回来了,可是,一开舱门,发现回来的只有已经虚脱的藤宫,我梦连个影子都没有。

  乔治当即因为情绪激动晕了过去,石室先生也很后悔为什么把我梦留在那,这应该是他的任务才对,石室先生也是低下了头,他对不起我梦。

  这时候因为认为我梦跟莫奇安同归于尽,大家都很伤感,连闪电队,猎鹰队和乌鸦队因为电磁风暴失去行动能力,还等着他们救援的事都忘了。

  “喂,喂,有人吗?”梶尾队长在战机中不断地呼唤,他的战斗机因为这股电磁风暴造成了瘫痪,通讯系统也跟着罢工,此刻他只能不断的尝试。

  XIG其他战斗机也是一样,他们没来得及关机,就被反物质炸弹的爆炸电磁风暴波及了,米田队长是在自己的战机中静静的坐着,眼睛却注视着斜上方的野慧的战机,他的妻子此刻也被困在了太空。

  好在,虽然亚特迪斯号的人暂时把他们忘了,可是胜利队的胜利神鹰号还记得,胜利神鹰号此时已经分离,找到梶尾队长他们的是伽马号,不过小小的伽马号怎么能带的动这九架战机,于是亚特迪斯号上收到了来自伽马号的救援信息。

  “总监,梶尾队长还在太空,我们去把他们接回来吧。”堤主任也很悲痛我梦的“离去”,但是现在也有其他活着的人需要救援。

  等到确定战场上已经没有地球的战机甚至残骸的时候,亚特迪斯号才恋恋不舍的向地球返航。

  目前,还有林冲跟我梦不见踪影,其他的,哪怕是被莫奇安打爆的战机都找到了飞行员的尸体或残骸,林冲估计是没事,这位的能力其他人可是看到了的,就只有我梦,或许跟莫奇安一样,被爆炸化成了虚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