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09安娜被抓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TPC总部的医疗中心,GUARD空中基地那些人关心的我梦此刻正躺在病床上,林冲是直接把我梦带回了TPC总部,到了之后直接把我梦扔给总部的工作人员就赶紧离开了,现在可有一件非常要紧的事等着他去处理.

  地球因为莫奇安的出现也是遭了大罪,首先是差点让人类毁灭的危机,为了社会稳定,那些高层也是尽量保密,并且暗地里选了一批种子,好在莫奇安连同那个单极子都已经化为了虚无.

  至于地球的损失,除了参战的那些战斗机,就是之后反物质炸弹造成的电磁风暴让地球外太空的卫星几乎成了摆设,人员上的话,参战的战斗机驾驶员只有一半活着被接到了亚特迪斯号上,其他的不是尸体就是连尸体都找不到了.

  本来林冲应该找刘勇他们统计TPC的损失,可是林冲在跟破灭魔人基普布得知了安娜有危险,让林冲不得不扔下我梦赶紧往枫叶国赶去,通往那个宇宙的空间点就在那.

  在战斗中逃跑的破灭魔人基普布也是在秘密关注林冲,不过这家伙很小心,离得比较远,当然也是林冲现在的心乱了,没有能发现周围空间的异常.

  等到确认林冲进入通往异世界的空间点之后,破灭魔人基普布才从虚空中现身.

  当林冲到达空间点的时候,空间点这边还没有激活,要是这个空间点能轻易打开的话,那边的人类估计早就全军出击了,也不会只派这么点人过来搞事.

  林冲感受着这个空间点,虽然没有激活,不过林冲能够感到连接的对面的那个宇宙,比起这个宇宙,那边的位面晶壁跟能量等级好要高一点,所以从盖亚宇宙打开的话比那边打开还要那一点.

  只是林冲是谁啊,宇宙穿越都干过了,害怕这个,没有空间节点这个门的时候都能过来,更何况这次已经有过去的门了,林冲对着节点把自己的空间能量输入了进去.

  在林冲输入空间能量的时候,石之翼也出现了,闪着光的一只翅膀次林冲体内慢慢出来,并飘在了空间节点中心,接着整个节点重新迸发了活力,地球上的空间能量场也因此发生了变化,炼金之星的异常能量场实验室也忽然响起了警报.

  “什么鬼,这周都第几次了,波尔,是不是你调试的有问题。“实验室一个炼金之星的成员开始对自己的伙伴产生了怀疑,几点前这个位置就出现过,当时已经派人去了,可惜这帮天才没有空间能力,无法发现这个与其他宇宙连接的节点。

  而且便携式的设备怎么可能发现距离他们标记点几十公里外的真正的空间节点呢。

  炼金之星的空间实验室的设备也只能探测到大致的位置,无法像TPC那样可以精确到米,更没有林冲这样的空间掌控者。

  林冲看到自己的石之翼打开了空间节点,赶紧想这个螺旋的节点中心走去,而石之翼在打开节点之后也跟着林冲消失在节点中,等到林冲进去之后,原本的空间节点又恢复了平静,打开的节点再次关闭。

  “波尔,就说你的调试有问题,空间波动竟然消失了,上次记得足足有几个小时,这次却是只有几分钟。”这位又埋怨起来了,殊不知实际上是有人快速打开了这个节点去了另一个宇宙。

  “耶罗,别怀疑我的实力,可能只是一点自然的空间波动罢了,我调试的机器绝对不会错。”这位叫波尔的炼金之星成员赶紧解释,上次虽然没发现什么异常,可是在空间异常发生的时候,在那个区域有TPC的人在活动,那次的空间波动或许就是TPC干的。

  要不然这位早就过去那里调查个底朝天了,说不定现在还会待在那呢。

  不说这两个人之间的讨论,几天前,安娜离开的时候,林冲是派了人带着空间设备送安娜回去,本来林冲想要亲自把安娜送过去的,只是想到了上次也是林冲看着琳达走的,这次林冲不想在经历一次,虽然说不是永别。

  安娜当时也是等了好久,用TPC设备打开这个空间节点也是需要不少时间,第二就是需要安娜族人那边辅助打开,否则安娜也过不去,毕竟安娜不是林冲,她可没有穿越空间的能力,没有另一边的辅助,她只能困在这个节点里永远也无法出来。

  只是当安娜回到自己的母星的时候,迎接她的不是族人们的欢迎,而是兰德带着一队战士,这位早就借助破灭招来体回到了这里,并且把在另一个地球发生的事添油加醋的讲了一遍,并且说安娜因为喜欢上了那边的一个地球人而放弃了清洗计划。

  这边的地球目前只剩下不到十万的人口,跟盖亚地球不同的是,这里是类似魔法文明一样的世界,这些幸存者的高层是以十二长老和首领为主的议会,十二长老大半支持首领进行清洗计划,再利用盖亚地球的资源把他们这边的族人接过去。

  哪知道地球出现了巨大的变化,他们派出的小队队长竟然叛变了,之后虽然又回来了一些人还带了什么大气改造机回来,可是已经被更先回来的兰德歪曲了事实,大气改造设备跟那些人都被关了起来。

  “兰德,你怎么在这,其他人呢,而且母星的环境怎么还没变,改造设备不是带回来了吗?”安娜看到兰德还不知道这家伙早就给首领他们告了安娜的黑状,

  “我这在这就不是你这个叛徒关心得了。”兰德因为安娜接受了林冲抛弃他入魔了,他可没把林冲的实力高速首领他们,要知道不说林冲TPC在盖亚地球的势力,战斗力,光是林冲这个人干掉他们都很轻松,空间掌控者可不是白来的,按照他们这边的说法,林冲是空间至尊。

  当然这是兰德他们自己评价的,实际林冲更加恐怖,不过光是林冲这个空间至尊就能团灭他们了,他们的首领也是最强的人连最简单的法则都没接触到。

  安娜听到这那还不知道是兰德搞的鬼,还没等她解释,兰德让两个战士把安娜控制住,并把林冲送给安娜的那个坠子拿走了,按照他跟破灭招来体的计划,他需要把林冲拖住,之后破灭招来体毁灭地球,他们就可以搬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