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10另一个宇宙的魔能地球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兰德可不知道破灭招来体那时候可不是这么打算的,搬过来可以,已经变成初始状态的熔岩装地球要不要,这毕竟只是破灭招来体的B计划,原本是没打算用的。

  之后兰德就把坠子装在破灭招来体给他的特殊盒子,并且趁着节点没关闭扔了过去。

  安娜看到这一切想要反抗,可是两个战士一直牢牢地把她按住,安娜根本挣脱不开。

  “你会后悔的,等他来了,一切都晚了,赶紧抱我放开。”安娜试图劝说兰德,可是已经因爱生恨的兰德怎么听得进去。

  “等谁来了,安娜你太让我失望了。”首领博罗出现了,他本以为安娜只是被林冲迷惑罢了,没想到安娜会如此说,他本身只想安娜他们完成清洗计划好让他们入住这个新地球,可惜他们错误的估计了那个地球的战力,以及林冲这个变数。

  “首领,不要听兰德的,那个地球有两个超级巨人,他们能跟轻易打败破灭招来体的怪兽,还有GUARD跟TPC两个顶级势力。”安娜试图说服博罗,可是这位一点都不想听安娜的解释。

  “看来你说的没错,安娜确实在狡辩。”博罗大声的对兰德说道,他需要抹黑安娜,不然要是有其他人知道有办法挽救母星,那么入侵计划就会失败,至于安娜说的两个巨人,兰德也说过,不过是两个光元素巨人罢了,到时候摆几个魔法阵就能限制了。

  这个首领也是太小瞧拥有地球意志的盖亚地球了,盖亚跟阿古茹会那么简单吗,还有人类这边可是有着连地球都能毁灭的超级武器的。

  安娜最后跟先前回来的伙伴关在了一起,得知大气改造设备已经被兰德破坏,安娜忽然觉得或许他们不该回来,或者不该让兰德先回来,可是兰德是怎么回来的,打开光是节点就需要不少空间能量,这也就安娜有,不过她已经给之前的伙伴了,她自己则是依靠TPC的力量会来的。

  安娜被抓之后,十二长老之首的胡安长老来到了牢房,他本身是属于和平派的,主张可以跟盖亚地球那边商量他们一族进入这个地球生活,可惜当初探查的时候,发现盖亚地球的科技太低,炼金之星那时候也没出来,这个首领觉得盖亚地球人类太多,只要有他们这些地球精英就行了,于是就有了清洗计划。

  胡安长老见到安娜之后,先是听了安娜的解释,他捋了捋胡子,“娜娜,你真不该回来,当初我没把正想告诉你,这是我错了。”胡安长老将真相告诉了安娜,他们早就知道这是平行宇宙,不是几千年前的母星。

  安娜听到了胡安长老的解释,就如当初藤宫得知克里西斯失控一样,被自己的信仰所背叛的感觉,让安娜一下子就奔溃了。

  胡安长老看着安娜的样子也是很心疼,但这也没办法,这个计划是他们讨论通过的,如今安娜得知自己被欺骗而变成这样也在胡安长老的意料之中。

  好在这个长老有着心灵的力量,他赶紧用心灵力量治疗安娜,在治疗安娜的时候,胡安长老发现了安娜体内不属于这个地球的光的力量,这是安娜帮助藤宫和我梦时得到了地球之光,这是地球意志的光,堪比光之法则。

  感觉到了光之法则的长老突然变了脸色,虽然只有很少的一点,但这是光之法则的能量,说明地球上又掌握了光之法则的大能,他需要把这个消息告知首领,于是他让守卫照顾好安娜,自己感激离开大牢。

  胡安长老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的时候,本以为首领博罗也会变脸,哪知道兰德早就跟首领解释过,那两个光之巨人很强大,但那边宇宙也有根源性灭亡体,他已经跟他们合作,只要灭亡了那个地球的人类,盖亚地球就归他们。

  博罗想着根源性灭亡体的实力,当初他们也是花了巨大代价,并且损失了唯一一位至尊,还是时间能量的,并且连镇族之宝都丢失了,才打败了根源性灭亡体分身,也就是破灭招来体,这段往事也只有他跟十二长老知道,毕竟实在是太重要了。

  所以听到了光之法则力量的时候,博罗也不奇怪,毕竟要是没有至尊级的力量,破灭招来体怎么会需要他们,当然兰德也拿出了盖亚他们的资料,只能活动三分钟。

  只有三分钟的至尊力量的光之巨人,博罗他们才不怕,到时候困死或者拖到三分钟就可以了,他们也是不知道盖亚跟阿古茹已经升级了,时间可以更久。

  胡安长老是小看了博罗夺取新地球的决心,哪怕安娜说的是真的,能恢复母星环境,可这要多久,估计等不到他博罗在世的时候,多去一个还是完整生态的地球多简单,而且很快。

  时间过去了三天,这个魔能地球的一处忽然出现一个空间虫洞,林冲跟石之翼从虫洞里掉了下来,不过虫洞来得快出现的也快,因为没有魔能地球的辅助,林冲没能直接出现在安娜他们回归的空间节点上。

  “这是啥地方,火星吗?”林冲看着荒凉毫无生息的地表,再看看天空,也是一片灰色,大气层几乎没有,跟火星差不多了,“看来我真是跟火星有缘分。”

  实际上这个魔能地球比火星的环境还要糟,因为经过大战跟破坏,这里还不时有能量风暴,不像火星只有沙尘暴,能量风暴可是连最硬的岩石构成的山都能给你立马吹没了的,沙尘暴的话最多给埋了。

  “对了,小源好像恢复了,而且石之翼也是比在地球活跃多了。”林冲看了看自己头上似乎很高兴的石之翼,这种感觉就像游子回家一样,石之翼就是当初魔能地球跟根源性灭亡体大战流落到地球的宝物。

  很快石之翼又回到了林冲体内,虽然这个环境让它很怀念,但是林冲体内才是最适合它的地方,而且;林冲也是它的主人。

  之后林冲瞬移到了这个他以为的火星外面,可是看了看周围,这不是太阳系吗,而且按照位置,这是水星,这是月球,而且按照大小来看。

  “这是地球?”林冲自己都不信,地球明明是个水球,可是水呢,地球的水呢,占了地球大半的海洋呢,林冲觉得这里不是地球。

  当初魔能地球的大战就让一半海洋成了了历史,后来这个地球上的人类又不断破坏,造成了生态失衡,所有的地表水几乎丧失殆尽,只剩下地底深处的地下水让安娜他们这些幸存者得以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