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15香消玉殒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但这个魔能宇宙没有如果,也没有后悔药,在他们决定对盖亚地球进行入侵的时候,有些事情已经是无可挽回了的,特别是博罗他们已经把安娜这边得到了大气改造设备破坏的时候,那更是没有回头路了。

  安娜因为林冲竟然来了,可能还是为了她而激动的忘了思考,同时也忽视了兰德,要不是这家伙,安娜怎会落入这个地步,甚至首领连大气改造设备都没看就把他们关了起来,还任由兰德破坏。

  安娜想不到的东西太多了,至于林冲,因为自信自己的实力,所以也没过多的考虑,只要这边把人给他,他才懒得理这帮人的死活,毕竟这里的人跟他有关系的也就安娜一人。

  为了实行计划,博罗从仓库调集了一部分物资准备开个欢迎林冲到来的舞会,只是,他们这边的东西经过了这么久的消耗哪里比得上从盖亚地球来的林冲,林冲的随身空间里面就有不少生活物资,也是林冲以前在迪迦宇宙流浪的时候吃过亏了。

  所以随身空间储备了好多食物和饮料啥的,生活用品也是有不少。

  看到不少人在忙碌,林冲找了个人问了一下,得知是在准备舞会,又看了眼食材,额,也就一些类似黑面包的东西,虽然在这边人里面是美食了,可在林冲眼中,这些都不是能入口的,不过他也知道这样的环境下能有口吃的就不错了。

  “你,你,还有你过来下。”林冲指着大厅里的几个人让他们跟林冲过去。

  林冲接着带这些人到了小源这个战舰附近,不过这里也有人在把手,林冲也不在意,毕竟林冲刚来,不这样反而不正常。

  之后林冲去了小源里面从初号空间拿出了里面储备的一些物资,之后小源把自己的一部分身体变成升降机将林冲拿出的物资送了出来。

  虽然这里的人许久没见过正常的食物,但林冲拿出的东西,洁白的面粉,大米,一桶桶的纯净水,各种肉类,还有包装好的罐头,速食等等,堆成了一座小山,让前来的几个人看花了眼。

  “不要看了,都是你们的,用这些来准备舞会吧。”林冲指了指地上的东西,这些东西在林冲看起来很平常,可是在魔能地球的原住民眼里这些都是无价的宝物,为了这么一次都用掉的话太可惜了。

  这些东西啥都有,包括了饮料,但唯独缺少了酒,也是林冲不喝酒的缘故,但是林冲不准备不代表博罗他们不准备,他们为了暗算林冲也是把珍藏了许久的没酒拿了出来。

  舞会上,安娜稍稍打扮了一下,身着一身雪白的纱裙的安娜,成了焦点,这是林冲在地球买给安娜的,也就她能够拥有这独一无二的服饰,其他人有的穿就不错了。

  林冲本来还挺着急的,到现在博罗都没告诉他安娜在哪,只说舞会上就能看到,现在看到安娜现身了,林冲反而是不急了,他缓缓向安娜走去,旁边的人看到林冲走来也是恭敬的让开,在他们眼里林冲是一个强者。

  “你来了。”安娜已经从最初的激动中缓了过来,现在的安娜虽然神色上有点欣喜,不过还是假装镇定,她可不能把自己在聚集地受到的不满变现出来,不然以林冲的脾气,这个聚集地肯定会不好过。

  “你没收到什么威胁吧,我从破灭招来体派来的死神那拿到了这个。”林冲从怀里取出了那个坠子,安娜看到之后,哪能不明白林冲是知道自己有危险才来的,当初兰德把这东西拿走的时候她就猜到会有这一天,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罢了。

  “这个我很抱歉,给你带来了麻烦,不过聚集地这里对我挺好的。”安娜也是不想让林冲跟聚集地里面在发生冲突。

  “放心,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不会为难他们的。”林冲也是作了解释,殊不知现在不是林冲要为难他们而是博罗他们要为难林冲。

  林冲跟安娜也是分开了一段时间,在两人交谈的时候,本来宴会厅上的人渐渐减少,他们是受到博罗的吩咐离开的。

  本来林冲以为是博罗要给他跟安娜两人单处的空间,心里还是十分感激博罗的,正准备等会再去感谢一下,人家的安排,林冲哪知道这是博罗为了不浪费灭神弩,现在他们可只有一发,要是命中别人可就惨了。

  偌大的宴会厅只剩下林冲跟安娜两人,他们在宴会厅的中心伴随着音乐起舞,虽然林冲不怎么会跳舞但是跟着安娜的步子还是可以的,两只不怎么会跳舞的菜鸟此刻尽情地释放着内心的激动,本来不怎么流畅的动作,在抒发了两人内心感情之后,变成了另一种舞蹈。

  就在两人渐入佳境的时候,突然一股带着毁灭的危机悄悄靠近,这是灭神弩的攻击,灭神弩的弩箭带着毁灭力量的符文从舞厅外面几公里处发射。

  兰德已经是忍了好久了,当看到安娜跟林冲抱在一起的时候,兰德就有了发射灭神弩的冲动了,好在他没有被怒火冲昏了头脑,等到博罗发出信号之后,他才瞄准发射。

  要是近距离的话,林冲还能感觉到这种危险的武器,当然这东西可没有打破位面晶壁的能力,所以林冲就算察觉到也不怕。

  安娜本来在林冲身前,她看到了飞来的弩箭,灭神弩是具有锁定功能的,只要被瞄准记录之后,除非击中目标或者击中其他人,不然是不会罢休的,哪怕躲得再远,除非是隔了一个星系,不然弩箭的速度会越来越快。

  安娜作为最强的战士之一怎么会不知道自家的杀手锏,见到灭神弩弩箭来袭,想都不想的将林冲拉到了身后,就这么一瞬间,弩箭命中了安娜的胸膛,灭神弩弩箭山的毁灭符文发作,一股毁灭性的力量爆发直接抹灭安娜的灵魂。

  林冲本来还奇怪安娜为什么这么做,等到看到弩箭穿过安娜身体的时候,林冲才发觉,无声无息的灭神太恐怖了,除非是肉眼,不然只有攻击到了才会被人发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