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32电磁屏障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差一点就被干掉的破灭魔人基普布当然很生气,就在刚才它感觉到了死亡的气息,无数的能量球从他眼里向周围发过去,把地上的自动武器啥的全部击爆了,之后瞬移到了医疗中心这个六层的小楼,虽然看起来没有二十几层的高楼大厦那么高大,但在破灭魔人基普布眼里都是一样的,因为它即将被他摧毁,就像在东京被破坏的其他高楼那样。

  破灭魔人基普布举起右手亮出了之前刺穿盖亚的光剑,对着小楼刺了下去,只是就只有破灭魔人基普布有防护罩吗,人类这边也是有防护罩的,小楼这边就有TPC提供的小型讷讷更亮防护罩,没用全力的破灭魔人基普布自然是失败了。

  “TPC。”破灭魔人基普布当然知道肯定是TPC插手了,不然GUARD哪来的防护罩,而且先前的攻击,不就是TPC才有的吗,能量武器在地球上最强的也就是TPC了。

  咬牙切齿的破灭魔人基普布盛怒之下全力攻击小楼,小型防护罩很快就被光剑破坏了,破灭魔人基普布也没怀疑,毕竟他全力一击除非是三角洲宇宙站那种大型防护罩,其他的估计也挡不住,除非是特制的,不过我梦有这个待遇吗。

  就在破灭魔人基普布破坏医疗中心的同时,小岛外的指挥部,石室先生按下了起爆按钮,控制着二十万吨的高爆炸药的按钮。

  轰的一声,一朵蘑菇云从医疗中心的位置升起,20万吨高爆炸药的威力岂是虚的,不说冲击波,就是爆炸时的能量冲击就足以毁灭十几只戈布了,哪怕破灭魔人基普布有着防护罩,在这突然的爆炸下,也是将身上的防护罩冲破了。

  而且破灭魔人基普布也不是全身防护的,因为爆炸来的太快,破灭魔人基普布也就是来得及闭上眼睛,爆炸的能量通过眼睛处的罩门涌进了全身,而且本身也被超过20级以上台风的冲击波冲飞了,狠狠地咂在十几公里外的一道光幕上。

  “稻森博士,这种电磁屏障挡得住这么巨大的爆炸吗,这可是20万吨高爆炸药啊。”按下起爆按钮的石室先生就后悔了,小岛上还有好多装备呢,尽管人员都是在岛外遥控这些装备,但如果被冲击波波及,那也太浪费了。

  “这个可以放心,别说二十万吨,就是再来百倍都没事,我担心的是,这二十万吨的爆炸能不能干掉这只怪兽。”稻森京子还觉得不够呢。

  “不可能吧,毕竟是二十万吨高爆炸药。”千叶参谋咽了一口口水,这太疯狂了,要知道二十万吨的炸药有多大的体积,原子武器因为涉及到能量公式,只需几十公斤原子原料就行了,反物质的话那就更少了。

  可惜无论是反物质还是原子武器,他们的特征放射性辐射跟伽马射线都是很难掩盖的,为了能成功,稻森京子选择了吃力不讨好的高爆炸药。

  “总监,那家伙没死。”已经有人发现了被冲击波打飞的破灭魔人基普布,撞到了电磁屏障之后,破灭魔人基普布又被弹了回去,冲击波也是被挡住了接着在屏障内慢慢消散,当然这已经能够看清里面的情况了。

  “还是不行吗?”石室先生很失望,这可是他们能够动用的最强的攻击了,之前的那些武器加起来都没有这20万吨炸药的能量吧。

  此时的小楼早就不复存在,剩下的就是一个直径十几公里的大坑,坑的边缘就是电磁屏障,爆炸把这里的土壤都蒸发了,这时候屏障顶部已经聚满了泥土蒸发的黑色蒸汽,其他人还在感慨爆炸的时候,石室先生这边则在考虑怎么对付破灭魔人基普布。

  连这样的爆炸都炸不死他,哪还有什么攻击能够干掉他呢,因为外层屏障的关系,GUARD的设备已经探测不到里面破灭魔人基普布的情况了,连破灭魔人基普布外层的特殊电磁波构成的防护罩都已经消失了都不知道。

  “不愧是藤宫都要担心的家伙,可惜最终还不是中招了,接下来就靠你了藤宫。”稻森京子在胜利神鹰号上念叨着,同时胜利神鹰号也向电磁屏障那边飞去,没有胜利神鹰号的钥匙,除非关闭电磁屏障否则其他人也进不去。

  破灭魔人基普布巴扎蒙了一会儿,等他清醒过来之后想要离开,可是无论他怎么做都无法穿过这个电磁屏障,哪怕是用自己的空间能力,可惜,TPC的区域空间限制装置不是吃素的,这就是稻森京子带去的大礼。

  藤宫在屏障外看着正在不断攻击屏障的破灭魔人基普布,心里也是感慨,好在TPC是地球的,要不然者层出不穷的黑科技,他进去也要饮恨,只是这么厉害的东西,竟然仍在仓库吃灰,要不是稻森京子清理库存发现了,不知道还要吃灰多久。

  但是这么强大的电磁屏障也不是没有缺点的,巨大的能耗就是弱点之一,现在是八艘航母的反应堆的电力全部供给这个屏障才没让屏障破开,至于区域空间限制装置则是靠内部能量块自主功能。

  被限制了空间能力以及破坏了防护罩的破灭魔人基普布战斗力等于被削去了大半,现在估计一发龙卷雷鸣就能干掉他了,只是稻森京子为了自家男人,同时也为了保险,没有用这个方法。

  “藤宫,准备好了,我马上打开一个缺口。”稻森京子提醒藤宫做好准备。

  “可以了,京子。”藤宫按照预定位置站好,“我梦,轮到我给你报仇了。”

  话说完,藤宫就在一道光芒中变成了蓝色的阿古茹奥特曼,接着胜利神鹰号头部发射出一道光束,原本坚不可摧的屏障露出了一个缺口,阿古茹立刻飞了进去,接着稻森京子赶紧关闭光束,失去了这道光束,屏障上的缺口当即恢复了。

  石室先生这边也看到了阿古茹,“阿古茹奥特曼,原来如此,不愧是稻森京子博士,这个都考虑到了。”这是来自千叶参谋的赞叹。

  “是考虑到了,只是这么做有用吗,这家伙最多也只能算一个先锋吧。”石室先生在思考,破灭魔人基普布说白了也只是破灭招来体一个大个的棋子,根据GUARD这么多年找到的遗迹资料,破灭招来体应该还有更加厉害的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