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37杀虫剂行吗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人类这边消灭破灭魔虫的速度虽然不慢但也架不住对方源源不断的从虫洞出来,而且消灭的速度还比不上他们冒出来的速度。

  很快又有几只盖扎德比西到达了地面,并且疯狂破坏人类的炮兵阵地以及粒子炮和大口径电磁炮,因为这些怪兽的破坏,对空火力渐渐衰弱了。

  “藤宫,我们上吧。”我梦看了藤宫一眼。

  藤宫也是对我梦点点头,现在这情况,东京这个前线已经岌岌可危了,其他地区也是要扛不住了,也就几个大国国力雄厚,暂时抵挡住了破灭魔虫的侵袭,不过也是损失惨重,这些数量众多的破灭魔虫都是数以十万计的冲上去,战斗机上去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对付它们这些成群的破灭魔虫只能用导弹远程攻击,或者能量武器,又或者是超级战舰,靠着厚实的防御灭硬抗,用机炮等速射武器消灭。

  当然还有就是像藤宫跟我梦这样,变身成奥特曼冲入虫群,接着被密密麻麻的破灭魔虫覆盖了,一层接一层的破灭魔虫覆盖在盖亚和阿古茹两个奥特曼上面,让两个奥特曼不好飞行,虽然他们手一捏就能捏死一把这些虫子,可身上的虫子实在太多。

  刚从吉欧基地出来的两个奥特曼没飞多远就落在了地上,身上被着无数的破灭招来体啃咬着的藤宫心一狠将能量覆盖全身把身上的这些虫子清了个干净。

  我梦见状也是跟藤宫一样,将能量散发到全身,本来在身上覆盖的破灭魔虫瞬间为之一清,只是对付我梦跟藤宫这两个奥特曼的虫子只是上空密密麻麻虫群中的微不足道的一部分罢了,光是这些就消耗了不少能量,看着天上的虫云,两人正要攻击。

  此时三角洲宇宙站的德拉克炮又来了,也是破灭魔虫不能飞出大气层,不然现在的三角洲宇宙站早就被包围了,哪有现在这么从容的远距离攻击这些虫群。

  只不过德拉克炮的威力终究不能跟麦克斯炮相比,麦克斯炮是能将这个虫洞都能摧毁的武器,德拉克炮也就是将虫群清出一个直径几公里的空白罢了,而且攻击完之后,虫群又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将空洞填满。

  此时的东京已经被破灭魔虫所覆盖,并且还以极快的速度向周围扩散,同时世界几大重要国家的首都也是被虫群突破,遮天蔽日的虫群将天空覆盖,挡住了阳光,这些地方本来应该是白天的,但现在却开着路灯照明,这个城市如同入夜一般。

  不过一个小时,破灭魔虫就突破了各国的防御,并把世界主要城市的天空都占领了,人们刚开始还很恐慌,好在各国早就有了措施,军队纷纷出动将居民纷纷引到向就近的防空洞,或者地下避难设施。

  “总指挥,各国也撑不住了,全球几大城市已经被这些虫子覆盖了,并且还在向其他区域扩张,各国首脑要求炸了源头。”一个工作人员急急忙忙的跑到指挥室。

  “知道了,你先下去。”埃里希虽然早就有了这个打算,但真要实施起来还是有点麻烦的,华国的那枚大家伙下来不知道会造成东京以及周围地区多少居民受害。

  “秘书长,华国那边已经发射了,东京这边的战士已经全部退入防空洞待命。”石室先生已经得知华国这边发射了在西北的那枚上亿吨当量的大家伙,目前估计已经到了大气层了,再过不久就会到达东京上空。

  只可惜这些破灭魔虫怎么会放过这个大号的原子武器呢,导弹还没突破大气层就被这些虫子破坏了,这一消息也是在导弹被虫子撞毁之后才被华国得知。

  人类这边现在是只能被动挨打了,目前能依靠的也就只有盖亚跟阿古茹了,可是这两个奥特曼此刻已经被两只盖扎德比西缠住了,这些巨大的破灭魔虫可比那些小家伙难对付多了,虽然防御攻击速度样样都不突出,可是这种均衡型的对手数量一多就麻烦了。

  要是有弱点还好,可是就是因为均衡,让盖扎德比西没有明显的弱点,好不容易盖亚跟阿古茹各干掉一只盖扎德比西,不过藤宫跟我梦也不好受,盖扎德比西的光线技能打在身上还是不好受的。

  “站长,总部那边的天空也被这些虫子占领了,刘勇队长让我们协助总部先把那边的区域清空。”三角洲宇宙站里,因为TPC总部上空已经被破灭魔虫覆盖,不得不让三角洲宇宙站调整轨道。

  本来这些虫子要是下来,TPC总部的能力保准让它们好看,可是这些虫子偏偏占着天空,让这边的大部分装备失效,特别是改装的电能防护罩,要是这些虫子敢在防护罩上面爬着,到时候一放点,妥妥的给电成烤虫子。

  另外就是在隔壁小岛的那些戈布群,只要敢下来,戈布的能量球也不是吃素的,可惜他们的射程低了点,要不然在防护罩里面攻击外面的这些虫子不要太爽。

  现在的话只能靠三架战斗机的能量武器来反击,龙卷雷鸣跟德克萨斯炮威力是不错,可对上这种用数量来对付敌人的破灭魔虫就不够了。

  至于那个操场大小的电磁炮,那就算了,一开这玩意,总部的电力供应就不足了,防护罩都得受影响,有点得不偿失。

  “这些可恶的虫子,要是有杀虫剂就好了,一喷死一片。”刘勇队长抱怨起来。

  “杀虫剂,这倒是个办法。”稻森京子觉得可行,用生物武器来对付破灭魔虫倒是个不错的办法。

  “可是我们有对付这种虫子的药剂吗,这可是外星生物。”刘勇觉得是异想天开。

  “杀虫剂?”东京这边通过中微子通讯得知了TPC的想法,现在地球的电磁波通讯已经完全被对方干扰,好在还有中微子这条路,至于量子通讯,成本太高,除了TPC,各国也只有GUARD各分部以及几个军事基地普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