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36来的正是时候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一天后,原本应该还有至少30小时的时间的人类忽然又有了新发现,炼金之星这边有了我梦跟藤宫这两个顶级天才的加入,货架上原来的阿尔跟小波,经过了连续四个小时的计算,建立模型公式,最后得出了破灭招来体虫洞的准确时间,那就是只有18小时了。

  也就是明天正午,破灭招来体这个在大气层内的将会彻底成型并打开留给人类的时间不多了,当然这十八个小时还是比较保守的,就像之前的几次十多预计了。

  “18个小时,就这点,那能运送多少,现在还差在印度洋的欧洲联合舰队没到。”千叶参谋有点唏嘘,现在这情况是怎么准备都不够的。

  “火星舰队也还要至少三天时间,甚至更久。”藤宫收到了赵凯的通讯,他们遇到了宇宙风暴,不得不延迟,可是地球跟火星本身距离也就几千万公里,虽然这时候因为公转离得远点,也就多那么几千万公里,就这点距离本来不应该出现宇宙风暴的。

  显然是有人过来出手了,这个人就是在魔能地球被破灭招来体的波动生命体控制的兰德,这家伙也是运气好,不像林冲在空间节点里面迷了路,他是有着破灭招来体提供的坐标才险险的通过了这个被破坏的节点。

  不过这家伙也就只能搞个小小的宇宙风暴给回来的舰队添点乱,让他们不能全速回来,不然四艘战舰堵住虫洞口,再多的破灭魔虫也是添油战术,毕竟虫洞口就这么大,一时间飞出来的破灭魔虫也有限。

  第二天,随着时钟慢慢转到了正午12点,东京一口大钟咚咚咚的发出了响声,明亮的钟声在东京上空回荡,原来热闹的东京市区现在是安静得很,除了军人巡逻的脚步声就是树叶落在地上的声音,现在就是这个钟声了。

  “咦,怎么还没来不是到了吗?”千叶参谋经过最初的紧张之后,现在是变得期待了。

  “是有点保守了,不对,你们看虫洞这边,那些不是乌云。”藤宫本来也觉得保守了些,可是看着虫洞,这里的雷云不正常,放大了一看,我勒个去,这哪是雷云,而是数不清的小虫子在哪飞,而且还一团一团的往其他地方飞去,看起来就像一片片的乌云移动。

  雷达山也是找不到这些小虫子的踪影所以被误认为是云团,要不是藤宫眼尖估计就出大祸了。

  “所有对空武器立刻攻击虫洞里的乌云。”总指挥埃里希赶紧命令下方所有对空武器进行攻击,至于已经飞走的的那些,则由空军去对付。

  随着命令一下,地下的所有对空火力发射了,由于是在十几公里高的天空,一般的高炮很难打得到,不过还是有冷战时候对付高空侦察机和截击机的特殊高炮,能打到,至于防空导弹跟能量武器那更是方便。

  地面上首先发出了密密麻麻的导弹,尽管是搜索不到这些虫子的电波信号,但还是能够进行无线电遥控的,面上这么多都成雷云般的虫子再怎么打都不会落空吧。

  这些导弹到达目的地之后纷纷爆炸,冲击波跟弹片把这些破灭魔虫一群群的打落。

  之后是特殊高抛群,以十门高炮为一个单位的高炮群纷纷开炮,虽然这些高炮的数量不多,但几百门还是有的,高炮炮弹也向着虫洞所在的天空打去,相比于导弹,高炮的射速就高多了,第二发导弹还没好,高炮就已经好几轮了。

  接下来是能量武器,电磁炮跟粒子炮,TPC的自行电磁炮跟粒子炮比较方便,在高炮部队开火之后也是准备完毕了,一道道粒子束跟电磁炮弹纷纷划破天际,把挡在路上的那些破灭魔虫全部清空。

  GUARD的大型电磁炮跟粒子炮虽然慢了点,但架不住体积大,当然威力也是不小,攻击范围比之那些便携的自走式大多了,也是清除了一片。

  天上的破灭招来体也是发现了地上的威胁,纷纷向地面扑来,这时候小型防空导弹跟高炮就立功了,虽然他们打不了天上的虫洞,但当这些虫子下来了就好办多了,特别是高炮,特殊的是很少,但这些射高一万米以下的那就多了。

  一时间,几万门小炮齐发,高射炮弹如雨点般的冲向这些降落的虫群,将这些降低高度的破灭招来体歼灭,虽然高炮不少不过还是有些落网之鱼穿过了防空导弹跟高炮的拦截网向地面的阵地飞来。

  补个也就是几百只罢了,地面上可是有着近百万的大军,除了高炮之外的,剩下的有些步兵早就不爽了,等这些虫子落下来,他们的步枪组成的子弹网也是准备好了。

  相比于其他破灭魔虫,这些虫子死得最惨,纷纷被高速子弹打成了筛子,当然也有一些是被战车上的高射机枪子弹打成了两截的,人类真正发明的武器发挥了他们应有的威力,钢铁洪流组成的空中长城挡住了破灭招来体的这些虫子。

  虽然东京这边是搞定了,可是也不都是好消息,“总指挥,北太平洋那边的空中部队全军覆没。”

  “华国东海上空战斗机小队完败,不过华国的的防空系统将那部分虫子挡住了,只是华国这边表示他们的防空火力已经告急。”

  “南太平洋这边空军全军覆没,战斗机都被这些虫子干掉了,关岛这边的航母编队已经出发。”

  “大洋洲GUARD分部警报,他们的战斗机小队已经全部坠落,虫子已经开始肆虐澳洲天空。”

  一时间好多地方出现了破灭招来体击溃或者万灭当地空军,东京这边派出去的追击部队也是在虫潮中完败。

  “看,上面的虫子怎么回事?”藤宫又发现了天上的破灭招来体搞小动作了。

  得知用数量无法对付下面的军队,它们就决定用质量,比如说是聚集在一起变成了盖扎德比西,这种几十米高的破灭魔虫的聚集体可比一般的破灭招来体耐揍,之前有效的高炮跟导弹,打在它身上也就冒个火花,它是啥事没有。

  也就是电磁炮还能在它身上留个印子,大型电磁炮的炮弹打个凹坑,以及被粒子炮穿透,其他武器对付这些大怪兽也是无能为力。

  数十只盖扎德比西下来,被电磁炮跟粒子炮干掉一部分,可还是有几只落在了地面,对地面的阵地造成了不小的伤害,毕竟普通单位怎么对付得了这些体型巨大的怪兽。

  而且看着屏幕,天空上还是密密麻麻的虫群,飞在天上遮天蔽日,哪怕人类这边进行了攻击,也是九牛一毛,虫洞后面仍有无数的虫子飞来。

  “难道需要进行空爆吗?”埃里希真相申请小型战术原子武器空爆,不过现在地面上还有不少人类军队,万米以上的空爆,会让原子辐射对这些军人以及周围的人类造成不可预计的伤害的。

  眼看着虫群越来越大,一道通天光束从外太空向地面飞来,命中了这个虫群的中心,并产生了巨大的爆炸,将虫洞下方清出了一片直径几公里的空白区。

  “三角洲宇宙站的德拉克炮,他们来的正是时候。”总指挥GUARD秘书长埃里希拍了下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