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41进击的巡航舰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吴杨这边的意思就是四艘战舰直捣对方的源头,也就是东京的那个虫洞,争取把破灭魔虫的源头先给堵上,剩下的那些虫子可以慢慢清理。

  这做法虽然简单粗暴,不过也是最理想的方法,地球上的所有军工厂此刻正在加班加点的制造弹药,虽然虫子覆盖了天空,不过这些虫子暂时没有下来的意思,只要高度不超过一公里,这些虫子也懒得理人类。

  源源不断的原料通过地面交通或者地下线路运送到这些军工厂,这些工厂生产出一枚枚的防空导弹囤积在仓库,等数量一到就立刻运送到相关部队,等待跟破灭魔虫的最后一战。

  东京上空,虫洞已经被破灭魔虫里三层外三层的保护了起来,人类的探测装置此时只能观察到密密麻麻的虫子,无法观测到虫洞的样子,发生了什么。

  至于火星舰队这边,一路的电光炮火,想不注意他们都难,“秘书长,总监,TPC的舰队已经接近日本了,还有预计十分钟就能到达东京,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千叶参谋很想带领剩余的部队跟TPC并肩战斗,但他没这个权限。

  “部队伤亡的够多了,现在还不是决战的时候,而且人家也不需要我们的帮助。”埃里希秘书长已经看透了TPC这边的想法。

  “不需要吗,为什么?”千叶参谋总觉得应该是参战的越多越好。

  “因为TPC没有发来需要协助的通讯。”石室先生一语道出了关键,而且TPC这边也确实不需要普通部队当做炮灰,这次他们带了一些大家伙,比如说几千吨当量的反物质炸弹以及大型斯派修姆导弹。

  当华国西北发射的战略导弹被破灭魔虫拦截破坏之后,各国都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他们的弹道导弹现在已经成了一件废物,除了当成特大号的对空导弹外,已经无法发挥原来的高速远程的优势了。

  TPC本来制造的远程斯派修姆弹头的大型导弹也是如此,所以为了发挥这些导弹的作用,只能用战舰把这些导弹带到战场使用了。

  随着战舰逐渐接近虫洞,他们遇到的破灭魔虫也是越来越多,电网防护罩释放高压电的频率也是逐渐增加,本来几分钟一次,现在几秒就要来一遍,原来的的炮火所命中消灭的虫子就更多了,他们现在几乎陷入了破灭魔虫的海洋。

  “反物质导弹发射。”吴杨已经得知现在下方的部队已经躲入了放好空洞中,区区几千吨级的炸弹而且是在一万米的高空爆炸,在防空洞里面的部队受到伤害的几率很低。

  四枚七八米长的导弹从四艘巡航舰的导弹发射口离开,并且从防护罩内部穿了出去,路上虽然遇到了不少破灭魔虫,不过纤细的身体以及遥控引爆的特性让这四枚飞弹没有立刻爆炸,飞行的途中也不是没有破灭魔虫想要啃咬这些飞弹,但这些飞弹速度很快,飞行方向也是多变,甚至还撞下了一些破灭魔虫。

  四枚飞弹向着虫洞所在位置的四个方向飞去,不过这里的破灭魔虫实在太多了,导弹飞离舰身不到10公里就因为这些虫子的阻挡而停滞了。

  “引爆吧,虫子太多了。”吴杨也知道现在是极限了,毫不犹豫的引爆了上面的反物质炸弹,本以为能顺利靠近虫洞再引爆的,但现在距离虫洞的距离还差那么几十公里,当然他不担心反物质炸弹爆炸产生的冲击会对这些战舰造成影响,跟宇宙风暴比起来,这种爆炸冲击太小儿科了。

  四枚导弹的爆炸立刻就形成了四朵不大不小的蘑菇云以及一部分伽马射线,这是反物质爆炸特有的标志,不过这些伽马射线衰减得很快,还没接近地面这些射线的威力就不足以对人类造成伤害了。

  不过天上的破灭魔虫们就惨了,爆炸一出现,附近的破灭魔虫就被高温高压炸成了灰,远一点的也被爆炸的冲击波撕碎了,还有一部分是被高强度的伽马射线直接杀死,接着被冲击波震碎撕裂。

  四枚反物质飞弹给原本已经布满破灭魔虫的天空空出了四个直径10公里的圆球,爆炸所造成的效果甚至连几十公里外的虫洞都能感受到的,虽然说这么远,而且也被密密麻麻的破灭魔虫抵消了大部分的伤害,不过就是因为太密集,造成的联动反应,将虫洞这边的虫子也移了位。

  “效果不错,接下来就是舰炮齐射了,给剩下的几枚飞弹腾出空间。”吴杨接着下了命令,看着这位轻松的样子,仿佛面对的不是数不尽的破灭魔虫而是一般的敌人似的。

  看着一下子让自己损失了大量同伴的巡航舰,破灭魔虫们当即汇聚成了几十只盖扎德比西,向着巡航舰飞去,可还没有靠近就遇到了巡航舰的齐射,巨大的等离子球将一路遇到的破灭魔虫直接化成灰烬,接着爆炸清理出一片区域。

  有几只盖扎德比西很不幸的遇到了等离子球,超高温的等离子体先是烧毁了盖扎德比西的外层防御接着猛烈爆炸,把这些破灭魔虫的聚合体送到了冥界。

  当然也有一些躲过了的盖扎德比西,只是这些巨兽想要靠近巡航舰就被巡航舰发现了,一枚枚斯派修姆弹头的飞弹发射了,斯派修姆物质的毁灭属性给这些盖扎德比西好好的上了一课,很快这些盖扎德比西就带着烧焦的伤口从天空掉落。

  第一批的盖扎德比西已经败了,不过没关系,天上的破灭魔虫可是有的是的,没一会又聚集起一批,杀气腾腾的冲向这四艘巡航舰。

  不过巡航舰这边是艺高人胆大,一百多米的战舰对上这些只有几十米长的怪兽怕什么,主炮之下皆为蝼蚁,就是副炮也够这些盖扎德比西受得了。

  而且还有防护罩顶着,巡航舰上的上千位舰员丝毫不怕这些看起来外表狰狞的家伙,哪怕数量上这次多了近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