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45轮到奥特曼发威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不错,新的数据,记下了,小源,去对付那些小虫子吧,这个大家伙就交给两个奥特曼了。”林冲很满意收集到的数据,这几乎是藤宫跟我梦能承受的光能量的极限了。

  “还有你们,跟前面这艘战舰一起去解决这些小虫子吧。”林冲看到了浮在空中的四艘巡航舰,显然林冲也不打算放过这些擅作主张来地球的,至于源源不断的虫洞,林冲一个响指,一道空间之力无声的出现在了虫洞里把这个虫洞封闭了。

  佐格还不只知道如今回来的林冲这么厉害,无声无息的就封闭了虫洞,当然不是摧毁,毕竟林冲现在还有一肚子火没处撒呢,好不容易救回来的安娜说不来就不来了,自己也是在宇宙虚空饶了好久的路,一出来还是这样的情况,换谁不火啊。

  小源收到命令立刻变回战舰状态,不过因为已经变大,变回的战舰也有五百米,后面跟着四艘一百多米的巡航舰慢慢向天上的虫群飞去,这时候,轮到破灭魔虫倒霉了,小源在魔能地球可是把那里的破灭魔虫祸害的不轻,更何况这里的破灭魔虫比那的还要弱不少。

  我梦跟藤宫再次变身之后,看到了让他们失去地球之光的佐格,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二话不说,各自来了一波大招,两个大号的光球向佐格飞去。

  几秒前还奇怪自己的对手为何突然跑了,还没看清状况的佐格就挨了来自两个奥特曼的正义的铁拳,而且因为这次是奥特曼自己的力量所以佐格不再免疫奥特曼的攻击了。

  “好疼,谁干的。”佐格正想找是哪个家伙敢惹它的时候,盖亚的量子光线跟阿古茹的粉碎光线又到了,而且佐格体积大,目标大,不易打偏,两道光线攻击穿透了佐格的翅膀,并被佐格背后的天上的破灭魔虫都消灭了一批。

  “奥特曼,怎么回事,不应该啊,他们不是被我彻底消灭了吗?”带着疑问,佐格进行了反击,巨大的波动弹从两个爪子那出现并飞向了盖亚跟阿古茹。

  这次两个奥特曼迎着波动弹飞了过去,分别使出奥特屏障将波动弹挡在身前,虽然说是退后了一百多米才完全抵消波动弹的冲击但是比之前挡都挡不住那是天壤之别,之后嘛,盖亚跟阿古茹对视了一眼。

  他们同时对屏障发力,把佐格的波动弹又还了回去,甚至速度比来的时候还快,因为奥特屏障的关系,佐格失去了对波动弹的控制,看着飞行自己的波动弹,都来不及避开,轰的一声,波动弹在佐格自己身上爆了。

  “这还是那个当初把奥特曼往死里虐的家伙吗,感觉来了个假货啊。”虽然看的很爽,可是千叶参谋不敢相信这就是之前把奥特曼碾压的佐格,虽然说样子确实不一样。

  “没错,感觉这几百米的大家伙就像一个纸糊的,也太垃圾了吧,之前跟小源打都没沾多少优势啊,白瞎了它近七百米的体积。”林冲忽然又回来了。

  “林总,您回来也不说一声。”石室先生看到了林冲,看着林冲的样子还嫌弃对方太弱了,你的TPC的巡航舰被虐的时候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当然石室先生这一句话是绝对不会说出口的。

  话说佐格的战斗力就是对上原来的林冲都不一定能撑几个回合,还不如之前的莫奇安呢,莫奇安的磁力单极子是个让林冲都觉得头疼的东西,林冲所掌握的空间能力,在这个单机子磁力面前几乎失效了,也就是能够被动防御,两个家伙你奈何不了我但我也奈何不了你的样子。

  这个佐格,战斗力是比莫奇安高多了,防御力也不差,可是这些在林冲的空间覆灭面前都是浮云,当初以为林冲被困在了另一个宇宙才下定决心过来的佐格这下被坑了。

  原以为就是没能困住林冲至少也能拖个一年半载,结果才几天,林冲就回来了,佐格要是知道这个估计非把死神破灭魔人基普布从冥界拉出来再杀一会。

  当然虽然林冲没出手不过光是林冲复活的盖亚跟阿古茹就够佐格受得了,看着复活的阿古茹跟我梦,佐格心里也是憋屈,奥特曼的生命力也太顽强了,都这样了还能再复活。

  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现在的样子得找援军拖住一个奥特曼才行,呼唤天上的虫洞,结果没有回应,佐格这才发现虫洞被一股不明的空间力量封锁了。

  接着召唤破灭魔虫,准备组建数百只破灭魔虫堆死这两个奥特曼,好给佐格恢复的时间,跟小源肉搏的时候,佐格也是消耗了不少能量,它也是低估了小源这个金属能量生命体了。

  盖亚跟阿古茹能够威胁得了佐格也是因为佐格跟巡航舰以及小源的战斗消耗了不少,不然就算盖亚跟阿古茹的力量对佐格无效,那也不会这么轻易的压着佐格打。

  天上的小虫子收到了佐格的命令也是纷纷飞过来准备汇聚,不过小源他们怎么可能让这些虫子过来呢,五艘战舰的主炮副炮纷纷开火,当然小源这边的主炮暂时没动,小源身上的多管粒子炮的消灭虫子的速度也不比主炮弱。

  一群一群的破灭魔虫如同飞蛾扑火,不是添油一般被战舰的炮火消灭,陆陆续续有整个东京上空的破灭魔虫落下来被战舰消灭。

  在战舰消灭破灭魔虫的同时,盖亚跟阿古茹也不放弃攻击佐格,因为天上的破灭魔虫被TPC的战舰阻挡,两个奥特曼可以毫无顾忌的对佐格这个愁人进行报复,而且东京的人类也撤离的差不多了,就算是后来退入防空洞的军队也在奥特曼失败之后陆续撤离。

  现在还没撤的也就吉欧基地的那几位了,只是他们需要撤吗,现在的情形,人类这边貌似占优势了。

  “总监,新情况,各国空中的破灭魔虫纷纷向日本汇聚,并且还有一些已经变成大家伙向日本飞来。”乔治所说的大家伙就是盖扎德比西,附近区域的破灭魔虫也是知道东京这边的战舰的厉害,在接近东京前就汇聚成盖扎德比西,这样不容易被干掉,虽然还是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