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11林冲到GUYS凤凰巢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是GUYS总部送过来的凤凰号,你们先看一下。”迫水真吾给相原龙指了指主屏幕上正在测试的新式战斗机,这是装备了流星技术的新式战斗机,战斗力很强悍。

  “这就是新战机吗,怎么是这个颜色?”相原龙可不清楚,这是未来要求的,他打算让GUYS的伙伴们一起上色,也算是拉人的一个办法。

  TPC基地,林冲看着在模拟器里面训练的胜利队员,这帮家伙得知因为熟练度不够而没被林冲派出去,而且跟他们训练了几个月的戈布竟让战死之后,虽然戈布样子恐怖,但这几个月的相处也算成了伙伴。

  拼着要为伙伴报仇的信念以及不能窝在后方不战斗的想法,胜利队员们训练的很拼,再过半小时就是上机实操,往常还有戈布陪着训练,今天是只有他们自己了。

  “看来得在地球常住一队戈布了。”林冲看着这些胜利队员的样子,舔了舔嘴巴,就这些还没成长起来的菜鸡,得需要更多的戈布来保护。

  林冲只知道训练增强胜利队的战斗力,却不知只有实战才能真正提高实力,就像梦比优斯,在奥特之星他的训练成绩数一数二,可惜一上实战打成那德行,不过经过实战之后,梦比优斯懂了很多,温室的花朵终究是太弱了,不经历风雨怎会有彩虹。

  接着,GUYS的处理怪兽的求援来了,日本对于外来生物,特别是怪兽这种生物的处理已经二十几年没做了,帝诺佐鲁的尸体就这么摆在露天,像现在气温不高还能放几天,要是再过几天,估计就得臭了,而且外星生物对地球环境有没有影响还是个未知数。

  林冲到时有办法,怪兽再大,一块块切成小块送到原子炉里面绝对烧成渣,或许可以搞这门生意,反正TPC现在接的工程也不少,特别是最新的怪兽防御卫星的银鲨炮的炮管,这种武器长时间的使用会造成炮管发热,GUYS自己制造的半小时左右就发热。

  可是TPC制造的炮管能够几千发都不发热,也就是至少两小时,这可比GUYS的好多了,当然,GUYS也很想得到TPC的德拉克炮的技术,但慕斯怎么会答应,这种武器要是多了,连三角洲宇宙站的防护罩都扛不住。

  地球学习的能力可不差,流星技术不就是这么来的,获得了外星人的完整飞船,残骸或者交流收到的技术,又或者是奥特之星主动提供的,比如说斯派修姆导弹,慕斯可没有把这技术送出去,这完全是奥特之星干的,还把火星有斯派修姆矿石的事捅了出去。

  也是火星斯派修姆不少,慕斯也就同意了跟人类的交易,而且TPC用了这么多年的斯派修姆导弹,对付这种武器的办法也是有的,麦克斯动力系统能量的防护罩防御这个很轻松。

  “经过我不懈的努力终于找到处理怪兽尸体的办法了。”鸟山辅佐官兴奋地跑进指挥室邀功,只是看到了未来他们,“咦,你们是?”

  对于相原龙鸟山辅佐官是认识的,但迫水真吾这个神秘的总监,以及未来这个新人,他是不认识的,所以有了疑问。

  “这位是迫水真吾队长,GUYS的新队长,还有未来,新GUYS的队员。”美崎雪走了进来,她是神秘总监的助理,暂时代GUYS日本总监,也是日本GUYS唯一知道迫水真吾总监身份的人。

  “哦,原来如此,新GUYS,好吧,那我就先走了。”被美崎雪一打扰,鸟山辅佐官也把自己要老说的事忘了,TPC的新总监也要过来GUYS。

  结果林冲的TPC专机在GUYS跑道上等了好久都没人来接,而林冲现在不想主动找GUYS,毕竟TPC现在是外星势力,没有邀请去地球防御部队的分部这有点找事的意思。

  “林总,他们好像没把你放在眼里,要不要再去催催。”余敏参谋长等不及了,他以前好歹也是一个集团军的参谋长,什么时候被怠慢过了,还是日本这个国家。

  “等。”林冲心里静的很,要是以前迪迦宇宙,这位早就开炮提醒了,现在经历过这几十年的沧桑,林冲的心态平得很,大不了打道回府老死不相往来,反正总有GUYS求到TPC的时候。

  鸟山辅佐官回到自己办公室后,好像有什么事忘了死的,“丸,我是不是有什么事忘了?”

  鸟山辅佐官的助理想了想,一拍脑袋,“好像TPC的总监要来,现在应该已经到了吧。”

  “纳尼。”鸟山辅佐官这才想起,都怪美崎雪,她把自己的思路打乱了就是这样,鸟山辅佐官默默念叨着。

  在林冲的专机等了近一个小时之后,鸟山辅佐官才带人把林冲他们迎了进去,鸟山辅佐官一边前面带路一边道歉,林冲没啥感觉神色如常,到是余敏参谋长还有点怨言。

  当然自家老总都没发话,他也不好发作,就这么一路进入了凤凰巢,也就是日本GUYS的基地,一行人对这里也没啥好参观的,林冲过来的目的是为了未来以及迫水真吾。

  “这里是指挥室,这位是GUYS的队长。”鸟山辅佐官还是很热情的介绍了一下。

  “迫水真吾队长,久仰久仰,人类第一位到达太阳系边界的英雄。”林冲当然知道迫水真吾的身份,而且迫水真吾浓浓的佐菲的能量,林冲绝对不会认错。

  “额。”迫水真吾也很纠结,没想到林冲竟然来了地球,佐菲一开始以为是重名,毕竟这个大佬一直在奥特之星闭关。

  之后林冲说要去总监室跟GUYS总监有要事,转身的时候还意犹未尽看了迫水真吾一眼,意思是赶紧过来,我知道你的身份。

  鸟山辅佐官听到林冲要去总监办公室,立刻熄火,那地方只有美崎雪能进去,没想到林冲竟然也要来,当然林冲见GUYS日本分部总监来之前也跟GUYS总部商量过,鉴于TPC这么多年的秉性,也是唯一与地球正式建交的宇宙势力,GUYS这边也是同意了。

  迫水真吾随后也是找了个借口离开了,离开之后回到自己宿舍换了身衣服,通过密道去了总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