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12博伽茹跟希卡利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美崎雪助理对吧,你对迫水总监的看法是怎样的。”林冲一进总监办公室就把迫水真吾的身份揭穿了。

  “总监啊,咦,您竟然知道。”美崎雪忽然反应过来了,林冲知道迫水真吾的身份,不过想到林冲也是TPC的总监,也是高层,知道这个也很正常。

  “说道看法,总监就是总监,虽然看起来年轻,但也是一个老狐狸,不像您,这么年轻。”

  “雪,背后说人坏话不好吧。”迫水真吾正好从密道进来,听到了美崎雪的说法。

  “总监,您。”美崎雪好像做了坏事的孩子似的退后了几步。

  “你个老家伙,还装嫩个,来我这勾搭小姑娘来了。”迫水真吾也毫不犹豫解开了林冲的年纪。

  “什么,总监你是几十岁的我知道,但这位林总看起来不老,而且。”美崎雪忽然不说了,对了林冲是外星势力的总监,说不定林冲是外星人。

  “看来你是知道了,知道Mac对吗,当初差点团灭的时候,就是这位林总带着战舰挽救了Mac队基地。”迫水真吾也是把林冲的身份说了出来,这是地球到现在都不知道的秘密,而知道这个的只有赛文以及奥特之星的人。

  “Mac队,那不是几十年前的事了,而且,那时候就在了,那时候TPC才出现,我,又是一个老不死的。”美崎雪惊讶的张大了嘴,然后骂了出来,虽然表面上她很端庄稳重,但实际也是一个小魔女。

  “好了,别骂了,你先出去把吧,我跟林总还有事要谈。”迫水真吾开始赶人了,他也知道自己貌似说了不该说的,好在美崎雪是自己人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美崎雪一出门,迫水真吾跟林冲立刻放下姿态,互相拍了一下手,“好久不见啊,当初奥特之星一别就是这么多年。”林冲先说了,现在迫水真吾是佐菲在主导。

  “真是好久不见,你拿到空间之翼就是这么多年,怎么现在回来了。”佐菲也是好久没联系奥特之星了,梦比优斯来了之后林冲才被奥特之王找去谈话。

  “还不是怪兽墓场闹得,我是过来镇场子的。”林冲描述的很简单,但迫水真吾一听怪兽墓场眉头就皱了起来,他是知道怪兽墓场的重要性的。

  “对了,怎么派出个毛头小子来,经验太差,我都要忍不住出手了。”林冲把对梦比优斯的不满说了出来。

  “不是没人吗,而且战士不经过磨练怎么长大。”佐菲也是这么磨练出来的。

  林冲一听,也是有所领悟,他把胜利队也看的太紧了,生怕他们受伤,GUYS小队全灭给林冲还是有点警示的,可佐菲这句话有提醒了他。

  “喂,怎么不说话。”迫水真吾拍了怕林冲的肩膀。

  “想事呢,对了你这的小队怎么办,好像就两根小萝卜啊。”林冲把梦比优斯跟相原龙比作萝卜,毕竟林冲也有几百岁了。

  “正在找,已经有了人选不过还得用点手段,未来找的那几人的资料我看过,还不错。”迫水真吾对梦比优斯找的人的感觉很不错。

  “那就好,我这次来除了叙旧还有一件事要商量,好像有个精通空间之力的生物来了,而且还打开了次元通道,这得小心,我是不怕这个,但地球这边不一定了。”林冲还是提了一下他担心的事。

  “次元通道,我想想,应该是亚波人吧。”佐菲目前也就想起了异次元亚波人还不清楚其实是博伽茹这个恐怖的家伙。

  “哦,还有,在GUYS全灭的时候好像有一道光把原来的GUYS队长救走了,我从这道光里感觉到了奥特之王的气息,以及很浓厚的负面能量。”林冲指的是希卡利,要不是林冲跟奥特之星待过,林冲也认不出奥特之王。

  “什么,奥特之王,以及黑暗气息,还有光。”这下佐菲不淡定了,奥特之王在奥特之星有多受尊重,能够被称为王,“你确定?”

  “确定以及肯定,好了,现在我该是好好逛逛这了。”林冲把事交代完也是准备放松放松,在日本逛逛,当然钱的话TPC可不缺。

  林冲走得轻松,到是迫水真吾就烦了,跟奥特之王扯上关系的光,还有负面能量,一时间佐菲也想不起来,会不会是奥特之王的私生子,佐菲心里开始八卦了。

  日本的帝诺佐鲁的尸体已经被TPC用运输机送到了处理厂,接着就是分割,把有用的留下,没用的送进原子炉,帝诺佐鲁这么大一具尸体在日本GUYS眼里是麻烦,因为他们认为他们把最宝贵的东西已经取走了,殊不知不懂级别看待的东西不同。

  虽然最好的脑袋以及帝诺佐鲁的舌头被毁了,可是其他东西还在,血肉以及尾巴都是不错的东西,当然这次的血肉提取了基因之后就焚烧了,外壳也被收集制造一些装甲。

  被林冲提到的希卡利,现在也是遇到了麻烦,他从外太空一直追杀博伽茹,这么长时间以来消耗了他太多的能量,而且他身上的怨恨的铠甲虽然给了他防护力跟能量,可是这是负能量,他如今快坚持不住了。

  这点问题回奥特之星是很简单就能解决的,在等离子火花的照射下,这点负面能量很快就能消散,但是这又哪能算什么,算他无能,一个星球的之行生命体都没能保住,这是希卡利心中的痛,当初一时失误让博伽茹趁机到了那,把所有的生命体都吞了。

  等他反应过来,阿伯如星球已经成了死星,这个奇特的星球,没有战争没有悲伤的星球,也是他研究的星球在紧紧几个小时就变成了毫无生气的死星,他也是收到了这个星球生命体的怨恨变成了如今的样子。

  可现在博伽茹到了地球,希卡利知道地球对奥特之星的重要性,那是奥特曼的第二个故乡,但仇不得不报,博伽茹现在一旦死亡就会发生巨大的爆炸,到时候会有很多人类丧命,但这又如何,他必须杀死博伽茹。

  只可惜博伽茹跑到了异次元,那里不是希卡利能进入的,亚波人的老巢可不是他能轻易进入的,现在他只能等,不过他最缺的就是时间。

  林冲可不知道希卡利的事,他在东京逛商场的时候,发现了有空间波动,然后追了过去,本来博伽茹出现是想唤醒古墩的,接着试试梦比优斯的能力,试完再吞了古墩,可刚唤醒,林冲就出现在了身后,把它吓了一跳。

  至于跟林冲战斗,不想节外生枝的博伽茹怎么会这么做,要是真的打了,估计博伽茹会知道什么叫碾压,林冲可是掌握了空间之力的传奇,博伽茹最多不过一个精英级的怪物,这还是变异后充满了能量的,现在不过一个高级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