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16怪兽活动频繁期到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胜利队的第一次作战是胜利了,但是林冲就不怎么高兴了,没有他的命令这帮人竟然出击了,是觉得他林冲就是个摆设吗,紧接着正飞着的三架战机忽然失控了,本来平稳飞行的飞机忽高忽低,高的时候飞到了太空,低的时候跟海面平行,而且连跳伞都跳不了。

  “几位,没有命令出击,是把我当空气吗?”林冲冷着脸的图像出现在了战机的屏幕上。

  “林总。”冯刚队长叹了口气,果然是他,不然怎么连紧急跳伞都做不到,能控制TPC战机的也就是TPC的高层了。

  “可是我们是收到了参谋长的命令出击的。”冯刚队长赶紧解释,让林冲有点糊涂,难道是余敏参谋长被GUYS的人说服了,把还未训练完成的胜利队拉上了战场,他也不怕重蹈GUYS战斗机全灭的覆辙,虽然最后是赢了。

  然后,在GUYS的余敏参谋长收到了林冲的询问,好不容易解释完的余敏参谋长就把冯刚队长恨上了,这丫的没听我说完就出击了,好在当时想到了理由,不然林冲这关可不好过,别看林冲外表看起来好好先生一个,实际交往起来那是一肚子坏水。

  比如刚来第一天就组织晚会,第二天就开除了好多人,虽然理由很正当,但这行为太阴了。给人一种你很好的错觉,可转身就是一刀。

  经历了过山车似的自动驾驶的胜利队总算是安然无恙的回到了总部,不过冯刚队长的脸色就不咋样了,他得回去写报告了,胜利队第一次战斗的报告,还得两万字,这是要他命啊。

  “差点没命了。”博伽茹看到了亚波人,林冲的空间斩最后还是砍到了博伽茹,当然博伽茹利用外壳逃过一劫,不过提前脱壳也是消耗了博伽茹不少能量,看到了亚波人立刻就诉起苦来。

  “皇帝陛下让我等来地球对付梦比优斯,你怎么会招惹这等恐怖的存在。”亚波人的语气很严厉,当然这也是亚波人顶替这个博伽茹成为新的黑暗四天王的正常表现。

  博伽茹对于这个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上司很生气,要不是他当初犯了错,被皇帝发配了,这个亚波人也不会上位,而且真打起来,它让亚波人两只手,不过亚波人厉害的不是他自己的战斗力,而是他的科研能力以及无数的超兽。

  “那个人类的空间之力确实很厉害,可是他也绝对不会是你我联手的对手,你为什么不出来。”博伽茹可不知道林冲的恐怖。

  “对手,你我加起来都不不是他对手才对。你们看到他身边的空间很稳定都没有扭曲吗,能够做到这样的人至少也是皇帝陛下这一级的。”亚波人说道安培拉星人的时候神色很镇定,安培拉星人给他的感觉确实很强大。

  可实际上,林冲分分钟能镇压安培拉星人,三万年前奥特之父就能跟安培拉星人打成平手,并最后重创安培拉星人,也是那时候奥特之王不在,不然安培拉星人就不只是重创这么简单了,十几年前安培拉星人又是派出了机械军团去搞事,结果被小源搞定了.

  “确实,跟华帝陛下比起来,这个人类应该不是对手,不过这段时间就借你这养伤了。”博伽茹到是没客气,让亚波人很生气,可是毕竟是同一势力的,博伽茹也是在这受的伤,让它休养一段时间也是没什么,到是地球冒出了这么一个厉害的家伙,原来的计划得更改了。

  安培拉星人很快就得知了地球有林冲这个变态的存在,不过相比于博伽茹跟亚波人的紧张,安培拉星人就兴奋多了,本以为地球只是一个小小的刚达到星际探索的文明罢了,没想到竟然会有能够镇压空间的力量。

  当然安培拉星人也是低估了林冲的战斗力,毕竟林冲追杀博伽茹也是临时起意,最后也是不耐烦了来了一个稍微认真点的招数,不然直接空间锁定加空间裂缝就能一次性解决博伽茹了,又或者不使用空间斩而是威力更加巨大的次元斩,这种能够破坏次元的攻击。

  亚波人也算是躲过了一次危机,他在考虑一个更加恐怖的计划,他曾经被艾斯奥特曼杀死,不过在死亡后他的灵魂并未出现在怪兽墓场,而是在另一个次元流浪,直到再次苏醒在这个世界,他要把那个世界的生命体召过来。

  在哪个次元,空间力量很常见,当然是最初级的,那个次元的生命也有能力到其他次元,不过好几次都失败了,现在他就打算制造连通那个次元的机器,要是这都搞不定,那就再用原来的计划,至于这帮人来了占领地球。

  亚波人可没这个忧虑,光是奥特之星就够这帮人喝一壶的了,奥特之星的战斗力有多强,光是安培拉星人全力攻击最后败北就能了解。

  当然想要召唤这帮人还是需要点时间的,比如说至少也要个把月制造连通其他次元的机器,再花一点时间找到那个次元,要不是亚波人身上有那个次元的标记,估计就是几亿年都不一定找得到。

  本来召唤其他次元的生物过来还是比较难的,奈何这个次元的人因为他们的世界即将消亡,所以不惜一切穿越其他宇宙次元,之前去过高斯的宇宙,差点就能占领那个地球了,不过被高斯以及地球人联手击败。

  地球可不知道亚波人的想法,现在他们正在处理古墩留下的烂摊子,不少建筑损毁需要重建,一些人员伤亡需要赔偿,当然保险公司这边就头疼了,之后是公共设施的重建,古墩在被打败前可是造成了不少破坏的。

  日本现在是重新回到了二十多年前的怪兽活动的频繁期,GUYS这次是确定了这个真相,地球好好多处被确定有异常活动的地方,那些异常活动是越来越频繁了,这些地方都是被猜测有怪兽的地方。

  原来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人类没有主动把这些地方调查个底朝天,能不战斗尽量还是不战斗的思想在这段和平期很常见,而且这二十几年这些区域也是很安静,虽然有异常活动,不过很少。

  大熊山就是这么一处地方,它本身就是一处火山,而且也是个活跃期的火山,每隔几十年就会喷发那么几次,但这次却是有点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