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19被巴顿相克的戈布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得知了戈布们的反常情况,这些戈布刚到的时候还是很活跃的,不过现在却像软脚虾一样摊在那,问了慕斯,慕斯虽然能够控制戈布的行动,可是对于戈布们出自本能上的恐惧也是没办法的。

  “什么情况,竟然害怕,记得当时面对帝诺佐鲁都没成这样啊?”林冲很疑惑,但是慕斯的答案是绝对不会错的,那这些戈布到底在怕什么。

  戈布是宇宙战斗兽,跟芝顿一样是属于宇宙昆虫,所以对鸟类这种天敌还是有根本上的还怕心理的哪怕变成了几十米的巨大的怪兽也是如此,当然芝顿是混合了多种基因的怪兽,对于巴顿这样的鸟类还是有一定的抵抗能力的,不会像这些戈布一样怕成这样。

  没多久,林冲就得知了巴顿来了的消息,在收到GUYS海洋局的攻击之后,巴顿有改变方向,往TPC这边飞来,对此GUYS这边很高兴,特别是日本方面,鸟山辅佐官本来对巴顿飞到海洋局那就很高兴。

  现在这个巴顿竟然自己找死去了TPC的方向,那就更高兴了,“各位现在可以去休息了,现在可以准备好了庆功宴了。”

  TPC在几十年前就有比较大的威名,因为袭击货船,TPC派出戈布跟战舰还只是其中一小件,帮助人类这边干掉的怪兽虽然比奥特曼少点,可是那也是能干掉的,连宇宙人都不敢轻易得罪TPC。

  这个巴顿如今闻到了戈布的味道飞往TPC,鸟山辅佐官觉得这只巴顿是死定了,只是鸟山辅佐官没考虑到巴顿的速度,那可是连导弹都追不上的,TPC能够在大气层内追的上的战斗机貌似也没有,白雪号这玩意也就是迪迦跟盖亚那个宇宙进行麦克斯动力系统实验的产物。

  “让冯刚队长带领胜利队在基地五十公里出处迎击巴顿。”林冲现在还没查到戈布如此反常的原因,虽然巴顿来了,林冲也有点怀疑是不是戈布们还怕巴顿,可是巴顿看起来也不那么凶恶啊,比起帝诺佐鲁来说还更加可爱一点。

  胜利队这次收到了林冲的命令,冯刚立刻带着队员们驾驶一号机二号机出击了,难得林冲愿意派出他们去战斗,上次因为这个,他们可是享受了战斗机版的过山车,从几万米的高空打零距离接触海面,当真是吓得不要不要的。

  当然,冯刚队长他们是没有看巴顿的资料,这么恐怖的怪兽,他们只以为是一般的怪兽,甚至比起帝诺佐鲁都不如,也就是比古墩强一点吧。

  按照这个思路,队长冯刚也是下达了作战指令,先是一号机用激光纠缠对方,等到对方精疲力尽之后,二号机用德克萨斯炮解决对方,这一切是那么完美,也就是对付古墩的那一套,基本上都不用重复。

  可是当他们真正面对巴顿的时候,他们才知道犯了多大的错,首先是迎击,虽然巴顿的速度很快,可是激光的速度更快,在慕斯的超级计算下,首先迎战的一号机命中了巴顿的身体,绿色激光在击中巴顿身体的时候一点反应都没有,被巴顿的羽毛表面的防护层抵消了。

  “怎么回事,激光无效?”唐娜跟钱步奇都不由得冒出个问好,他们还没见过这样的怪兽,能够免疫高能激光的伤害,当然也是他们见得少的缘故,宇宙中能免疫激光的怪兽更多。

  “别废话了,对方已经向总部飞去了,你们几个赶紧跟上。”冯刚队长最先从激光失效的惊讶中反应过来,而且巴顿的飞行速度好快。

  巴顿以十马赫的速度向着TPC飞去,TPC这边也是做好了准备,首先是总部防护罩开启,一个光罩出现在TPC总部上方,其次就是总部周围升起了一座座炮塔,以粒子炮为主,其中还有几门离子炮。

  虽然巴顿飞得很快,可是TPC总部的主机的计算能力更快,很快就分析出了巴顿的飞行轨迹,并调整炮台的炮口方向,在巴顿距离TPC30公里的时候开火了,一道道粒子流夹杂着高温等离子球飞向巴顿。

  巴顿看到了这些攻击,不过这些能量武器的速度超过了巴顿大脑给身体的反应速度,没等巴顿调整飞行方向,这些来自地面的攻击就命中了巴顿,粒子流没能击穿巴顿的防御,高温等离子球也只是让巴顿的羽毛有点焦化,但这不能阻挡巴顿对食物的向往。

  不一会儿,巴顿坑扛着TPC总部的火力到达了戈布们所在的人工岛上,随着巴顿的接近,戈布们的表现更严重了,几乎是趴在地上瑟瑟发抖。

  “这可是怪兽,不是虫子,看见鸟竟然怕成这样,也太丢人了吧。”林冲看到这些戈布,一手捂着脸,巴顿看起来有那么可怕吗。

  “昆虫怕鸟本身就很正常,虫系被飞行系所克那也是很正常的,毕竟万物相生相克吗。”余敏参谋长倒是看得开,而且巴顿是直接撞在怪兽岛的防护罩上估计伤的不轻,现在已经落入海中了。

  巴顿飞的时候是没发现怪獣岛上空那层半透明的膜,它是被下方的戈布的味道所吸引,然后一股脑的冲过去,结果嘴巴正好撞到防护罩上。

  能够轻松戳破奥特曼防御的嘴巴此时碰到了防护罩,结果很明显,巴顿的嘴巴能破开坚韧的外皮不假,可是防护罩是靠能量维持的能量层,巴顿的攻击还达不到防护罩的上线,所以巴顿悲剧了,被防护罩弹开并重重的摔到了海面。

  巴顿也是奇怪怎么会有东西挡在着呢,不信邪的巴顿还用爪子使劲抓这层防护罩,可惜这点破坏力连防护罩千分之一的能量都消耗不了,巴顿破坏的速度还不如防护罩本身的回复速度。

  发现爪子不顶事,巴顿又换了种攻击方式,它从嘴巴里喷出了几万度的高温火焰来烘烤防护罩,不过这些火焰还是被防护罩挡着,不过这次到是让防护罩的能量下降了一点,但很微弱,按这个速度至少需要十几天才能破开防护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