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24还是要用B计划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总算来了,各位做好准备。”冯刚队长通过雷达找到了巴顿,目前距离他们还有一百公里左右,不过以巴顿目前的速度也不过五分钟左右。

  “GIG。”GUYS这边表示已经准备完毕。

  随着巴顿离他们越来越近,所有人都把心紧紧的绷了起来,防止因为自己疏忽而导致失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大熊山上的几人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而埋伏在近万米高空的胜利队此时也很紧张,尽管已经跟巴顿战斗过,可是当时巴顿可是连理都没理他们,这次GUYS和TPC把大部分希望都压在了胜利队上,他们不能让大家失望,唐娜他们也是紧紧的握着操纵杆,手心上满是汗。

  “来了,做好准备,首先是A方案,大家只有一次机会。”冯刚队长率先出击,他把飞燕号开到极限速度,从巴顿上空五公里处飞过,然后调转战机方向,向着巴顿飞去。

  其他胜利队员也随后按照冯刚队长的方法向着巴顿追去,正面狙击飞行速度太快很难进行手术刀式的精确攻击,到是跟巴顿保持相对速度一起飞容易对付。

  胜利队队长身先士卒,第一个冲上去,而巴顿因为吃饱的关系,暂时懒得动,没发现上方的声音是战斗机高速飞行的声音,等到察觉人类战机的时候,胜利队已经距离巴顿不过几公里了。

  看到目标正在眼前,冯刚队长立刻加速,没几秒就追上了巴顿,此时巴顿虽然发现了飞燕号可是因为吃饱让巴顿的动作有点迟缓,虽然大脑给身体下了命令躲避,可在传到身体的时候还是慢了点,就这段时间里,飞燕号的斯派修姆飞弹已经发射了。

  尽管锁定的是巴顿的喉咙,可是导弹能不能够命中那就是个问题了,毕竟导弹没有智慧,只能根据设定攻击,这么点距离是肯定能命中的,可是是不是攻击到巴顿的喉咙就是问题了。

  十几秒后,一个黄色的爆炸火球在巴顿的背后出现了,导弹果然是命中了巴顿,可是没击中人们想要的地方。

  “队长,攻击的时候需要解除雷达制导,把导弹当火箭弹用,不然肯定不会命中的,接下来看我的。”唐娜作为曾经的精英飞行员,学历也是TPC中拔尖的,当然知道自家武器的能力,现在冯刚队长的攻击结果不过是验证了她的猜想。

  接下来是唐娜的表演,唐娜驾驶飞燕一号追上了巴顿,此时他们的速度已经到了六马赫,不过飞燕号明显还要快点,唐娜接着通过简单的操作,很轻松的躲开了巴顿的翅膀攻击,然后接近巴顿。

  “唐娜这是要干什么,想要贴近攻击吗,这样太危险了。”冯刚队长看着唐娜的飞燕号已经快要接触巴顿了,接着两枚斯派修姆导弹从战机机腹发射,唐娜也赶紧驾驶一号机减速,她可不想被导弹爆炸波及到。

  导弹一出机腹立刻点火,速度也加速到了极限,加上本身带有的惯性,导弹此时的速度已经到了十几马赫,眼看着直线飞行的斯派修姆导弹就要命中巴顿,只是巴顿也感觉到了来自背后的危险,赶紧转了个身,斯派修姆导弹只打中了巴顿的翅膀。

  本来背部林冲造成的伤就没好透,现在又是挨了几下,相比于便携式的斯派修姆导弹,这些机载导弹体型更大,威力也更强,特别是唐娜的两枚导弹更是命中了巴顿的翅根部,巨大的伤口让巴顿无法继续飞行坠落到了地面。

  战斗机的A计划失败了,但是他们也不是没有成果,本来让人类忌惮的巴顿的飞行速度现在已经是解除了,不能飞的巴顿现在就是一个菜,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不过吃的时候要注意解决巴顿毒素这根刺。

  “队长,要不继续攻击,现在的巴顿只是个移动缓慢的活靶子。”唐娜继续建议。

  “可以试试,不过得小心,不能让巴顿释放那些毒素。”冯刚队长也不想放弃,可是落到了地面受了伤的巴顿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吗。

  再次接近巴顿想要故技重施,拿导弹当火箭弹用的唐娜这次倒霉了,在接近巴顿的时候,巴顿忽然把头左转对着战机喷出了火焰,几十米的火焰糊了飞燕号一脸,数万度的高温也是把战机的耐高温层烧化了,要不是唐娜见势不妙赶紧转向,再烧下去不仅战机会毁,她的小命估计也保不住。

  “这什么情况,四万度的高温都没事?”相原龙在下面看着安然无恙的飞燕号犯起了嘀咕。

  “不,不是没有事,这种能够飞出大气层的飞机一般都有隔热涂层,能够抵抗几千度甚至上万度的高温,巴顿的火焰温度虽高不过也只能烧毁隔热层,毕竟时间还是短了点。”哲平对GUYS的人员进行了科普。

  “那怎么办,胜利队的攻击已经失败了。”真理奈对胜利队攻击失败很失望,当初还抱着巨大的希望呢。

  “那就用B计划。”迫水队长在基地对着屏幕喊道,随即声音变成无线信号传到了大熊山上的战斗人员的通讯中。

  “B计划,这……”冯刚队长犹豫了,最保险的A计划已经败了,现在用B计划不知道成不成,哪怕巴顿此时已经失去了引以为傲的速度,可是从外太空攻击地面的怪兽,还要保证准确命中怪兽头部,又或者他们GUYS能及时对巴顿使用捕获光矩。

  捕获光矩的时间需要在德拉克炮命中巴顿的同时发射,早了德拉克炮攻击到捕获光矩,一个是目前TPC的最强的矛,一个是GUYS最强的盾,两者之间的比拼还不知道谁强谁弱。

  迟了,毒素已经散开,他们用捕获光矩的目的也就没用了。

  “那就B计划吧。”林冲也是同意启动B计划,后面一句林冲没说出来,大不了花几年慢慢清除这里的毒素,反正不是他们TPC的地盘。

  “各单位注意,立刻启动撤离程序,方圆一百公里的居民立刻撤离,重复启动撤离程序。”GUYS地面部队马上就收到了B计划的红色警报,那就是撤离无关人员,预防毒素扩散造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