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53巨浪来袭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什么“日本政府也是发现了这个要命的情况,100万吨就已经能够影响沿海50公里的区域了,2000万吨就是小半个日本都得受影响,现在竟然告诉我是30亿吨,那整个日本都会受到毁灭性的攻击的啊。

  发现这个异常的还不止日本,华国,美国等等太平洋沿岸的国家也是对此忧心忡忡,海底的爆炸已经造成了几万米高的特大海浪,现在是没办法阻止这么大的海啸了,就算有时间上也来不及了。

  “该死的GUYS,要不是他们吃饱了撑的要用高能炸弹,也就不会搞出这个事来,三千兆吨的当量,已经是能够影响全球了。”日本政府现在也就只能抱怨一下了,他们没有能力化解这股灾难。

  梦比优斯看到万米高的海浪也是愣在了那,他也是头一次看到如此壮观的景象,与此同时,巨大的爆炸也造成了海底地震,震级达到了8级,而且震源只有四公里,距离大陆非常近,目前沿海区域已经收到震动影响,不少建筑纷纷倒塌。

  曾经东京也受到过巨大海啸的危机,不过那时候也不过五百米高罢了,还是怪兽造成的,最后是杰克奥特曼把它解决的,至于梦比优斯他就算有这个能力,可也没有这么巨大的能量啊,想要处理掉这些巨浪,所需要的能量也是天文数字。

  TPC地球基地此时也是十分紧张,两千万吨的当量是影响不到他们的,但是三千兆吨就难说了,为此余敏参谋长也是记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TPC有防护罩不假,可这个防护罩能抵御超大海啸的冲击吗。

  林冲在办公室看到了已经形成的巨大海啸,几万米高的水墙向着四周一波接一波的冲去,最近的已经距离岸边不到十公里了,他倒是不担心TPC能不能扛得住,当初建造TPC基地的时候可是按照超级要塞设计的,不说整体建筑的抗压抗浪能力,就是防护罩都能轻松抵御这个程度的海浪了。

  建造TPC基地的金属可是用宇宙战舰装甲制造的,这种合金本身就极其坚固,这点海浪还摧毁不了TPC基地,而且TPC基地还是能够下潜的,潜在水底的TPC基地只要能够抗住水压即可。

  “林总,是否要启动撤离程序,大海啸再过两小时就要波及到我们这了。”相比于日本,TPC的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不就是个小海啸吗,用的着这么做吗。”林冲是知道自家的防御就是地球回到最初的熔岩状态都能抗住的。

  余敏参谋长听了林冲的话只能心里不断地诅咒林冲,什么叫小海啸,这几万米高的巨浪可能在你这个外星生命体眼里不算什么,但是在地球这就要命了,现在整个日本都乱套了,有能耐的都开始跑路了,没能耐的只好等死了。

  凤凰巢,为了对付这个巨浪,迫水队长决定利用总监权利开启凤凰巢战斗形态,利用流星巨炮攻击巨浪来试图阻止,当然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至于未来,此刻他已经变回了人类形态,带着希卡利的人形尸体回到了GUYS。

  “这是芹泽队长?”相原龙看到了希卡利的人形状态,只不过现在的他是一具没有生命气息的尸体罢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芹泽队长的尸体在这“相原龙很激动,当初没有发现芹泽队长的尸体他只以为是粉身碎骨了,没想到会在现在出现,而且还是刚死不久的样子。

  “龙,不要激动,让未来慢慢说。”真理奈看到因为激动而情绪失控的相原龙,也是让相原龙暂时冷静一下。

  “芹泽队长是跟博伽茹战斗死的,那个蓝色的奥特曼就是芹泽队长,我也是在海面上发现的,然后就带了回来。”未来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只是希卡利的死去让他也很失落。

  “你们几个在干吗,赶紧到指挥室,凤凰巢要出动了。”美崎雪发现GUYS队员们没到指挥室反而在一个大厅聚集了起来,于是赶紧通知他们,现在可是非常紧急的时刻。

  GUYS总部现在也是乱成了一团,毕竟如此巨大的危机可是他们亲手埋下的,虽然不知道是怎么产生的,但源头肯定是他们投放的那颗高能炸弹引起的。

  “明白了,原因找到了。”GUYS的宇宙交流中心找到了原因,这是博伽茹造成的,不断吞噬生命体的博伽茹积攒了无数的能量,这些能量会在博伽茹死去的瞬间被引爆,那三千兆的能量就是博伽茹爆炸产生的。

  可是就算知道了原因他们也无法阻止这个已经产生的巨大海啸了,地球目前的技术可没有办法阻止这数以亿万吨的海水的冲击,而且还不是一次冲击而是一波接一波的冲击。

  林冲看到如此巨大的海啸仿佛回到了当初轰炸东京湾的时候,那时候虽然反物质炸弹制造的海啸没有这么巨大,但也是十分厉害的了,最后被任龙所阻止,可这里没有任龙这样的神兽啊。

  日本也没有TPC这样的防御能力,如此巨大的海啸下,日本被淹没是板上钉钉了的,当然也有一些不信邪的,比如日本GUYS分部。

  七十米长的凤凰号在数万米高的巨浪下十分不起眼,哪怕流星巨炮释放出了巨大的能量,那一瞬间比太阳还要闪耀的光芒从流星巨炮发出,可是这接近一亿焦耳的能量也不过是让这万米巨浪出现了一个直径一百多米的球状缺口罢了。

  并且巨浪也即将吞噬凤凰号,要是再不走,凤凰号就要被这巨浪所吞没,迫水队长此刻面如死灰,虽然知道是这个结果,可是当真的验证了自己的猜想之后,面对如此的灾难,人类当真是无力反抗。

  “GUYS分部的反抗失败了,我国的民众现在能撤多少是多少,走不了的也尽量往海拔高的区域安排。”日本政府也曾考虑过正面攻击巨浪,GUYS的行动却告诉他们这这想法不行,他们的能力做不到瞬间挥发如此巨量的海水。

  全日本面对如此巨大的灾难,能跑的跑了,跑不了的选择了听从政府建议到高处躲避,其中还有一批选择了祈求神灵保佑,当年就有过神灵帮助奥特曼打败过怪兽,只可惜这个神灵是土地山神这类的不是龙王,能够掌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