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65怪兽跟奥特曼的老鹰捉小鸡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怎么回事,打了这么久都没把怪兽吸引过来,这家伙怎么像被什么东西控制了似的。”相原龙在通讯器了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龙,你说的不错,因为特殊音波发生装置被不明敌人控制了,怪兽或许是因为那个被控制了,我正在计算加入破坏特殊音波发生装置会发生什么的情况模拟。”哲平也是想要破坏音波发生装置。

  “不行,绝对不行,那东西的造价太昂贵了。”鸟山辅佐官一听要把那东西摧毁了,立刻阻止。

  “没错,绝对不行,目前研究所不是整个GUYS也就这一台。”西村博士也是在通讯频道听到了GUYS基地打算破坏它的成果,“而且现在破坏也已经晚了。”

  相原龙这边正打算启动机动模式的时候怪兽忽然对大楼发动了第二次射线攻击,现在距离大楼不过五百米,几乎都不用瞄准,一道火红色的能量光线就从怪兽嘴里发出了,眼看大楼就要跟其他建筑一样被阿斯特隆的岩浆射线摧毁,梦比优斯带着一阵亮光出现了。

  只见梦比优斯出现在大楼前前,同时双手在前方画了一个巨型,一道奥特屏障出现在眼前,并且正好挡住了这高达百万度的岩浆射线。

  “梦比优斯。”真理奈兴奋地按了一声。

  “来的真是时候,不过这次谢了。”相原龙虽然还是不怎么待见梦比优斯,可是这次梦比优斯保护了人类,他是由衷地感谢,当然这是他不知道梦比优斯是未来变得,要是知道的话,别说感谢了,先扁一顿倒是真的,谁让未来瞒着他了。

  梦比优斯面对阿斯特隆的时候心里对这只四肢发达的怪兽其实是看不起的,虽然阿斯特隆看起来很凶猛,而且肌肉也很发达,外层皮肤的防御也相当厉害,可是竟然能够被人类制造的设备所控制,哪怕是有了其他外力的介入。

  这就跟华国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对上了,面对这种怪兽,未来是一点头不怕的,只不过未来也忘了一句那就是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任何技巧都是徒劳,所谓一力降十会就是如此。

  没有意外,轻敌的梦比优斯倒霉了,对着阿斯特隆正准备使用梦比姆光线,只是梦比优斯发射的动作没有阿斯特隆吐痰,也就是岩浆光线快,上百万度的岩浆光线命中梦比优斯,巨大的力量以及热量不仅把梦比优斯打飞了还把他重伤了。

  好在梦比优斯当时站的方向已经不是研究所大楼的正前方了,不然不用怪兽继续攻击了,梦比优斯就把大楼撞到了。

  “梦比优斯,快站起来啊。”真理奈看到被打飞而且倒在地上起不来的梦比优斯也是很着急。

  “另一头怪兽也来了,得赶紧想办法。”相原龙在天上提醒其他人。

  “那就用这个好了。”真理奈拿出了米克拉斯的胶囊,由于乌英达姆还在充电,几个小时内无法使用,不然现在用它最合适不过了。

  “去把米克拉斯。”真理奈把米克拉斯的胶囊装在通讯器上开启了胶囊怪兽的流星技术。

  随即压缩在胶囊里的纳米分子开始扩散,一个巨大的米克拉斯出现在战场,紧接着,真理奈对着米克拉斯大喊,“米克拉斯阻止基路伯过来。”

  听到指令的米克拉斯先是一阵小跑,接着用力的一跳,重达几万吨的米克拉斯跳了几百米高,然后重重的冲向基路伯,本来基路伯就在控制阿斯特隆,也就导致了没有发现米克拉斯的行为,在重力的作用下,下落的米克拉斯把基路伯撞开了。

  基路伯硬是飞出了上百米的距离,然后被巨大的身体阻止,突如其来的重击也让基路伯摸不清头脑,等清醒过来的时候,米克拉斯又打算用撞击,不过这次米克拉斯还在天上的时候就被一道红色的光线命中并消散了。

  基路伯控制了阿斯特隆对米克拉斯发动了攻击,高温的岩浆射线直接摧毁了构成米克拉斯的纳米分子结构,导致了可以出现一分钟的胶囊米克拉斯只出现了三十多秒。

  不过米克拉斯的出现也不是没作用的,他成功的吸引了基路伯以及阿斯特隆的注意力,让未来有了喘息之机,并且忍着剧痛站了起来,只是现在的梦比优斯可是要面对两头怪兽。

  这次未来学乖了,没在使用准备时间长的技能,而是选择用拳头,可未来刚把拳头打向看起来比较好欺负的基路伯的时候,阿斯特隆突然出现在了基路伯跟梦比优斯之间,梦比优斯的拳头结结实实的打在了阿斯特隆胸前。

  只可惜未来的拳头打在阿斯特隆身上就像打在了一块钛合金钢板上似的,怪兽没感到什么,但梦比优斯却感受到了疼痛,把拳头收回来后还吹了几口。

  阿斯特隆可不等着梦比优斯恢复再对梦比优斯动手,而且基路伯也不会放过梦比优斯,在基路伯的催促下,阿斯特隆向着梦比优斯冲了过去。

  “这么狠。”未来心里骂了一句,然后赶紧避开,阿斯特隆在近战上可相当占优势。

  基路伯看着不断躲避的梦比优斯,一边高兴,一边释放特殊声波跟GUYS的设备形成共鸣以达到控制阿斯特隆这头强力怪兽的目的。

  在研究所大楼的美崎雪跟丸此时在斑鸠乔治跟其他人员的帮助下已经逃了出来,美崎雪看到了梦比优斯面对的攻击毫无招架之力,“有什么办法能帮助梦比优斯吗?”

  “或许使用机动模式可以,我去驾驶装载号号。”斑鸠乔治说了一句就跑向装载号,此时这几个人都没察觉未来不在这边。

  未来知道进展打不过阿斯特隆,于是想找基路伯的麻烦,可是每次跑向基路伯,阿斯特隆就像母鸡一样挡在基路伯面前,未来就跟两头怪兽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不过未来这头老鹰可打不过这头母鸡。

  而且就算基路伯这只小鸡也未必不是梦比优斯的对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梦比优斯在地球的时间很快就要到了,胸口的指示灯正在不断的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