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73失去超能力的香叶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未来。”相原龙笑得很阴险,接着神色一变,“说,到底怎么回事。”

  “这个,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我确实没有妹妹啊。”未来当然否定,可惜貌似其他人都不信,怎么一个娇滴滴的少女会无缘无故喊你这个陌生人当哥哥吗,而且这个女子之前还是喊着你的名字。

  未来看到其他人一副赶紧说实话不然就给你大卸八块的眼神,心里暗暗发苦,这会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等一下,未来是地球人不?”阿木博士说了句公道话。

  “对啊,这个少女可是外星人。”真理奈马上反应过来了,身为地球人的未来怎么会有外星人的妹妹呢,或者说未来的父母是外星人,这绝对不可能的,GUYS这边对自己的人员的审查绝对严格,对于来历不清的人员绝对是不接受的,未来能进来也是因为奥特之星在地球有很深的底蕴在的。

  香叶一听到阿木博士的这句话,本来暗自高兴的样子突然一怔,对啊,怎么把这个忘了,本来想要借此忽悠住梦比优斯的,现在却是给自己带来了一个不妙的处境,梦比优斯肯定是要恨死自己了。

  未来从外星人哥哥的身份摆脱出来以后,仔细地看了这个外星少女,这股力量,这是萨克基诺星人,那个宇宙中出了名的捣蛋外星人,因为母星被毁而到处流浪同时利用自己的超能力搞恶作剧。

  还没等未来说话,相原龙已经站在病床前,装作凶狠的样子对着躺在病床上的外姓少女吼道,“老实交代,到地球来干嘛,还装作未来的妹妹。”

  “没错,坦白从宽,牢,额,抗拒从严,回家,呸呸,不对。”斑鸠乔治把互联网上学来的话都差点讲了出来。

  “到一边去,看我的,别把小妹妹吓哭了。”真理奈看到快要哭了的香叶把相原龙跟斑鸠乔治推到一边,然后装作很和蔼的样子,“小妹妹告诉姐姐你来这的目的好不。”

  香叶一听,差点气炸了,本小姐的年龄当你祖宗都可以了,这里也就未来这个至少几千岁的少年才配得上当她的长辈,没错梦比优斯已经6800岁了,但是在奥特之星只能算一个少年。

  真理奈可不知道前面的少女是一个几百岁的家伙,而且在心里把她念叨的不行。

  要不是因为怪兽被击毁香叶的能力被反噬,这个房间里的人早就遭殃了,所以现在的香叶也是忍得很辛苦。

  太阳系外,林冲刚刚从虫洞出来,此时大岛彗星也刚刚进入太阳系,上面的马格马星人此时已经因为多次挑衅扎姆夏而被扎姆夏切成几段了,当然这个挑衅主要是废话太多引起的。

  因为上面只有静静站着的扎姆夏,所以亚特迪斯号在飞过大岛彗星几千公里的时候没有发现异常,直接飞回地球。

  “什么,关闭时空波,皇帝陛下,怎么可以这么做。”亚波人收到安培拉星人的命令的时候很不理解,他可是好不容易把时空波放到TPC附近的,现在竟然要他把这东西关闭并送到月球去。

  “有意见吗?”安培拉星人在宇宙某处反问了一句,竟然敢对他的命令表示怀疑。

  一听安培拉星人生气的语气,亚波人赶紧表示没事,当然心里面肯定不舒服,好在知道自己不是安培拉星人或者说是TPC那位变态的对手,于是赶紧把时空波收了回来。

  亚波人关闭时空波释放装置的时候,TPC的通讯也是突然恢复了,“恢复了,我们刚要去调查呢?”冯刚队长也是很意外,一切工作都做好了,你说已经恢复,就好像一拳打在空气中一样难受。

  “没错,干扰我们通讯的波动消失了,现在引进能跟外界正常联系了,无人探测器现在已经下水去调查了。”阿木博士给了解释。

  对于这个情况冯刚队长只能说抱歉了,这时候唐娜他们还刚出TPC没多久,收到了命令的他们只好掉头回去。

  在TPC病房,香叶刚感觉自己的力量恢复了一点,只等再好一点她就要开始捣乱了,可惜因为时空波的关闭,TPC再次开启了空间干扰装置,要知道这东西一开始是用来对付基里艾洛德人的超能力开发的,接下来被用来限制空间力量甚至干扰空间能量。

  所以当空间干扰装置开启的时候,香叶悲剧了,她感觉到自己体内的超能力被一股能量牢牢地锁住了,她无法使用自己的超能力了。

  香叶这下哭了,没有这股力量她就是个没啥能力的生物了,除了身体素质比普通人类稍强一点,其他啥都比不上,本来就浮躁的香叶现在是无比的暴躁。

  通讯恢复之后,TPC再次收到了火星传来的消息,林冲即将回归,而在林冲回来之前的几天里,无论是TPC还是GUYS都好像忘了香叶似的,至于未来除了在香叶能力被封印的当晚过去看了一眼香叶被轰出来之后,就没打算再去找骂了。

  因为失去了超能力,香叶的脾气很不好,她现在后悔为什么要来这了。

  当初刚来TPC的时候她也是感觉到了TPC有一个强大的干扰能力,不过那时她体内的力量很强大,可以抗衡这股封锁力量,只是当安格罗斯被杀之后,她的力量受到反噬,也就导致了香叶无法抗衡这股封锁力量,所谓欲哭无泪就是如此。

  当亚特迪斯号以亚光速回到地球的时候,大岛彗星还在冥王星附近慢慢飞着,虽然速度也很快,可是跟亚光速比起来还是差的不少。

  林冲回到TPC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所谓的外星人,而且还是一个可爱的少女。

  “林总,欢迎回来。”余敏参谋长跟冯刚队长早早地在机库入口等着了。

  “嗯,我知道你们有事汇报,不过我先去看看这个外星人,竟然敢冒充未来的妹妹,胆子不小啊。”林冲在TPC通讯回复后得到了这件事的经过,未来的妹妹,那不就是奥特之星的女战士吗,不过当初除了尤莉安之外,可没有哪个小女性奥特曼来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