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72未来的妹妹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个,跟林总比起来就是沧海一粟。”阿木博士也进来了,“对方应该是个不可控的炸弹,光靠那几个装甲士兵很难对付这种神秘侧的外星人,而且之前的怪兽的数据已经分析出来了,就是一些泥土构成的大块头,没有生命反应,所以我怀疑,这个外星人才是入侵的主力。”

  “大木博士,比不是在找那个信号干扰源吗,怎么到这来了,难道说找到那东西了?”余敏参谋长看到阿木博士以为那个把TPC干扰了的家伙找到了。

  “哪有,海底的能量太杂,短时间内还是无法准确的找到那个干扰源,不过大致位置已经有了,就是这里。”阿木博士指着地图上距离基地不到5公里的区域画了一个直径一公里的圈。

  “就这?”冯刚队长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这么近。

  “如果机器没错的话就是这了,竟然被人在眼皮子地下下绊子,尽管不想承认,但确实是这,不过海底情况复杂,我们的戈布在海中发挥不了力量,所以只能靠你们了。”阿木博士走过去拍了拍胜利队冯刚队长。

  “要不然使用大威力深水炸弹把这片区域炸了吧。”余敏参谋长提出了个新方案。

  “你是想把我们这也炸了吗,虽然说有防护罩,可是防护罩可没办法把海底部分也保护起来,要是引发海底群发地震的话,那时候连亚欧大陆都会受到影响的,毕竟我们这处于亚欧大陆跟日本岛屿的大陆架上。”阿木博士一听余敏参谋长的想法立刻跳了起来。

  “什么,会引起海底地震,你们不能这么做。”相原龙也跟阿木博士一样,情绪激动,日本光是每年的地震就够头疼的了,现在还时不时的出现怪兽,要是再加上海底地震引发的其他灾害,日本这边还活不活了。

  “放心,我们不会这么做的,毕竟我们还是地球华国人。”冯刚队长阻止了情绪激动的两人,当然他也说了实话,而且TPC基地也会受到影响。

  “不就是这点区域吗,我们帮你们一块找。”真理奈提出了让他们一块加入的想法,只是一听海底,斑鸠乔治跑的可是比谁都快。

  “别,你知道的。”斑鸠乔治看到真理奈的手,赶紧解释,他可是最怕去海底的。

  “这个倒不用,毕竟这片区域不是很大。”冯刚队长的话在斑鸠乔治耳朵里如同春风一般温暖,“当然危险性估计也不会小,敌人竟然敢在TPC基地附近这么干,那么绝对只做好了准备的。”

  因为无线通讯被干扰,本来想安排无人设备下去探索的方案直接pass,所以胜利队只好派出海底潜艇海豚号出击,带了防护罩的海豚号至少可以保证下去的胜利队员短时间的安全。

  “唐娜,钱步奇,TPC接受过海豚号训练的就你们两个了,所以靠你们了,发现不对立刻撤退并释放浮球。我们在上面等你们。”冯刚队长在海底基地的潜艇船坞对着唐娜跟钱步奇说道。

  “明白。”唐娜立即答应,然后拖着一脸不愿意的钱步奇进了海豚号。

  刚才他已经跟余敏参谋长以及其他人商议过了,要是真出现无法解决的问题,到时候会从华国本土调集一枚大当量高能炸弹将这边区域的海底炸了,为此哪怕出现一些灾害都认了,时空波可不是现在的地球能够处理的。

  GUYS这边也收到了华国传来的消息,这是TPC用高速飞机发过去的,当TPC的余敏参谋长把他们的请求报上去的时候,华国这边还以为是TPC在开玩笑,不过看着余敏参谋长严肃的样子,这次好像真的很严重。

  “醒了,赶紧通知上面。”医疗中心的护士看到这个外星少女清醒了赶紧上报。

  “醒了”未来听到冯刚队长说那个少女醒了,第一个反应过来。

  “没错,不过人还很虚弱,还叫着日野比未来这个名字,所以。”冯刚队长死死的盯着未来,怀疑这家伙是不是跟这个外星人有关联。

  “什么,喊我的名字,怎么可能,我跟她可不认识。”未来赶紧摇头否认。

  “没错,未来怎么跟她能扯上关系,虽然说当时是未来抱着她的。”相原龙开始解释不过貌似越解释月越麻烦。

  “所以,随不起了,请。”冯刚队长真被让人先拿下未来,未来也是看到了TPC的武装人员向他走来。

  “等等,我先跟你们老板谈一下。”未来想起了林冲貌似为了方便联系给的通讯装置。

  “你不知道这里的信号因为干扰所以用不了通讯系统的吗,除非是那个。”冯刚队长刚想给未来科普,只是未来使用的就是林冲提供的超空间通讯。

  “那个家伙找我,不知道现在在虫洞内很耗能量的吗?”林冲的投影跟声音忽然出现在了TPC会议室。

  “林总?”冯刚队长疑惑的声音传了出来,心里则是感慨,不会是假的吧。

  “老冯,你喵的是不是余敏那家伙觉得你没见到我所以又使用了超空间通讯,这个败家子,给我出来。”林冲的怒气哪怕中间隔了无数公里都能感觉到。

  “这个是我干的。”未来在林冲的怒火声中站了出来。

  “未来,是你这小子,说,找我什么事,还有你家那几位有联系你没有。”林冲可不敢现在暴露未来的身份。

  “这个怎么说呢,就是出现一个外星人,然后喊我的名字。”未来把情况大致的介绍了一下。

  林冲是十分相信未来这个奥特曼的,于是拍着胸口给未来担保,以林冲的面子,冯刚队长就算在想怎么样也对未来无可奈何,而且GUYS这边也能保证未来的安全性。

  最后,为了弄清事实,冯刚队长把他们带到了病房,看到了躺在床上的香叶。

  “哥哥。”香叶看到未来就喊哥哥,这个萨克基诺星人早就计划好了,只要看到未来就喊哥哥,要知道奥特之星对于兄弟姐妹的关系可是相当重视的。

  而香叶的一声哥哥也把未来喊蒙了,他可没有这样的妹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