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8.巨虎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不过和之前的绝望相比,此时的青田部落之人脸上绝望的神色已经消失,出现的是希望,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是希望,对于未来的迷茫已经消失不见。

  相比于青田部落之中所有人的等待,现在的青黎可是不轻松,随着时间的流逝,外面的兽潮不再增加,云海残阵之中的兽潮数量也在不断的减少,青黎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此时兽潮基本上已经全部的灭绝。

  不过巨虎也不好受,身上到处都是伤口,特别是背部上一道两尺长的伤口,鲜血不断的从其中流出,本来威风凛凛的巨虎,现在看上去伤痕累累,虎威不再,但青黎依然的不敢小看巨虎。

  八阶妖兽的实力,光想起就是一阵阵沉重的压力,更不要说是垂死挣扎的八阶妖兽,所以从一开始青黎就是小心翼翼,但尽管这样,青黎此时的右臂上还是有着一道抓痕,随着最后一只兽潮之中的野兽死在巨虎的爪下。

  青黎的处境可以说是危危可及,没有了兽潮的威胁,现在巨虎八阶妖兽的实力暴漏无疑,看着青黎的身影青田部落之中本来对于未来有了希望的众人一颗心又悬了起来,但更多的却是担心,

  因为现在谁都能够看出来,青黎不是巨虎的对手,被杀死也只不过是早晚的事情,要不是巨虎受了重伤,可能青黎根本的就坚持不了几招,本来胜利在望的青田部落,此时结局再一次的走向了未知。

  困境,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都是一个困境,还是一个险局,稍有一部差错就是万劫不复的地步,险险的躲过巨虎的利爪,青黎此时打算破釜沉舟了,如今云海残阵对于巨虎已经没有作用了,

  在云海残阵之中的兽潮都已经被灭杀,并且云海残阵的幻象根本的就影响不了巨虎,青黎已经是不打算这样的消耗云海残阵之中的天地灵气了,本来就积累不多天地灵气,此时要是全部的消耗一空,青黎也根本的就没有翻盘的实力。

  作为一品阵法,要是云海残阵只能够产生幻想,那根本的就对不起一品阵法这个品级,虽然青黎所获得的云海残阵也不是整整的云海阵,乃是一个残阵,但一品阵法就是一品阵法,其中就是有着一个极端的作用。

  加持,在布阵之人的大阵之中交战,阵法都有着加持,这是一种特殊的能力,五品阵法之下根本没有这一种特殊的能力,也只有在五品阵法之上才会有,虽然云海残阵乃是残阵,但云海残阵毕竟是一品阵法云海阵的残阵。

  这一种特殊能力,云海残阵还是拥有的,在如今青黎是打算破釜沉舟一次,并不是简单的加持,青黎也知道普通的加持自己也根本的就不可能是八阶妖兽的对手,此次青黎打算把云海残阵剩余的天地灵气直接的灌入自己体内。

  这样有着云海残阵的加持,短时间之内能够让青黎的实力暴增,增强几个重天的实力,这样实力增强的青黎才会有着和八阶妖兽硬抗的实力,一饮一啄都是天定,虽然五品阵法之上都有着着这样的效果。

  但敢这么做的还是很少,就因为虽然短时间内能够让自己的实力暴增,但代价也是恐怖的,要是承受不住暴增的实力,很有可能就会爆体而亡,就是能够承受住事后还会承受永久性的跌落一个大境界。

  这对于修道之人来讲,可是一个致命的威胁,可不是跌落一个小境界那么简单,可是大境界,就像是如今八阶妖兽使用以后,永久性的跌落到精怪,甚至可能直接的被打回到精怪一重天。

  实力低下的不担心境界的跌落,但实力低下的根本不会获得五品之上的阵法,并且也容易爆体而亡,而实力强大的修道之人能够承受住爆体而亡,也拥有五品之上的阵法,但他不敢,不到万不得已根本的就不敢。

  一个大境界,想要突破一个大境界可是要成千上万年,甚至是十万年,百万年,成仙以后想要突破自己的境界,可不是按年来计算,而更高的计算单位,元会,一元会可是有着十二万九千六百年。

  突破一个小境界都是按元会计算,何况是一个大境界,所以干这么拼命的人很少很少。

  如今青黎这么做可以说是彻底的打算拼一回,血红色的小旗,被青黎拿出在右手之中开始抖动起来,随着青黎的抖动,无边的云海开始剧烈的翻腾起来,云海滚滚,犹如滔天巨浪朝着青黎席卷而来。

  诡异的变化也让巨虎稍微的迟疑起来,有着智慧的巨虎怎么会不知道在如今兽潮的变化,乃是这无边的云海造成的,同时在巨虎的心中也清晰的知道,自己的首领马牛对于云海的顾忌,甚至是恐惧。

  要不然也不会派自己前来试探,并且还要自己传递消息出去,进入云海之中的巨虎也试着把消息传递出去,但巨虎感觉到自己和马牛的一丝联系,在进入云海之中的时候被斩断了,被斩断的干干净净,好像是两者之间根本的没有联系一样。

  这让巨虎的心中有着一丝欢喜,八阶妖兽实力的巨虎对于马牛可不是非常的忠心,才五百多岁的巨虎,可是认为自己突破到大妖实力也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所以当初才会激烈的反抗。

  如今斩断了和马牛之间的联系,代表着巨虎从今以后也不会受到马牛的控制,只要再过几百年自己突破到大妖实力,整个诺萨大陆之上自己也能够横行。

  迷雾翻滚,滚滚的迷雾犹如波涛的海浪一样,绵延不觉,一浪接过一浪席卷着青黎,青黎的身影在和云海比起来,犹如蝼蚁一样渺小,无边的巨浪说也奇怪,不断的被青黎吞噬,每吞噬巨浪一分,青黎的实力就增强一分。

  随着云海巨浪不断的被青黎所吞噬,青黎的实力越来越强,本来只有血巫一重天的青黎,实力慢慢的增强着,很快就已经从血巫一重天初期提升到了巅峰,并且提升的速度依然的没有减慢。

  很快就已经冲进血巫二重天,血巫二重天初期,二重天巅峰,血巫二重天巅峰的障碍,丝毫的没有卡住青黎的实力,一举跨过血巫二重天,达到了血巫三重天,并且丝毫没有停止。

  当青黎的修为达到血巫五重天的时候,终于不再增长,停止到了五重天巅峰,血巫五重天巅峰的实力,一个虚影出现在青黎的身后,在青黎的实力达到血巫四重天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当青黎的实力不断增加的时候。

  虚影也在不断的凝实之中,本来看不清楚相貌的虚影,如今依稀的能够看出一丝轮廓,依稀的能够看见乃是人身蛇尾,具体样子看不清楚,朦朦胧胧的影子出现在青黎的身后,静静的耸立着。

  而青黎对于身后的虚影也是有所感应,并且一股血脉相连的联系出现在青黎的心中,对于虚影的出现青黎没有丝毫的惊讶或者是疑惑,仿佛本来就该如此,在虚影出现的第一时刻青黎就已经的知道虚影的来历。

  巫族真身,巫族乃是当年盘古开天之时定地水火风,分清浊乾坤时候浊气所化,巫族虽然都是一副人类的模样,但真正的巫族并不是如此,这一刻因为青黎的实力增强,巫族真身自然而然的开始凝聚。

  以后会随着青黎的实力增强,巫族真身越来越清晰,到最后能够化为巫族真身战斗。

  此时的青黎只有一个字形容自己强,两字就是强大!青黎从来的没有感觉过自己如今这么强,血巫五重天的青黎身上自然而然的散发出一股威压,并且随着虚影的出现,这一股威压更加的强烈。

  虽然青黎距离青田部落还有一段距离,但此时的青田部落之中的族人全部的瘫痪在地,就是巫洪还有黑昆也是如此,根本的就没有一丝抵抗的能力,这就是血脉的压制,已经形成虚影的青黎,

  在血脉之上远远的高出巫洪还有黑昆等人太多了,能够成功的形成虚影,凝聚出巫族真身可以说是青黎已经一只脚踏入了真巫的大门,对于现在巫人来讲,只有凝聚出了巫族真身才能够称为真正的巫。也就是真巫。

  但要想成为真正的巫,巫族真身就是一个坎,此时在云海残阵的帮助下,青黎非常容易的形成了巫族真身的虚影,要是被其他的巫人知道,可能会有跟青黎拼命的心思,因为很多很多的巫人都是卡在了这一道坎上。

  不能够迈过去,实力只有血巫四重天,不能够达到血巫五重天,而当青黎达到血巫五重天巅峰的时候,无边的云海也消失不见,当巨虎的视线恢复清晰的时候,巨虎明显的感觉到了严重的威胁。

  本来青黎虽然给巨虎有着威胁,但远远此时这么强烈。

  “吼!吼!吼!”

  连连的吼叫了几声,巨虎率先的按耐不住,朝着青黎扑来,两只锋利的前爪虽然在漆黑的夜晚,但青黎还是能够感觉到锋利的爪子之上反射的寒光,张开凶狠的巨口,尖刺的牙齿留露出来。

  青黎丝毫的不会怀疑,要是自己被咬中的话,会把自己咬碎,手中的的血刀被青黎高高的举过头顶,面对着这一次巨虎的攻击,换做之前的青黎,绝对不会这么做,第一的选择就是躲避。

  但如今在青黎的心中,却是有着奇怪的感觉,仿佛这一次巨虎的攻击,自己一刀能够把巨虎劈成两半,这一种想法,一出现就充斥在青黎的脑海之中,怎么也清除不了,挥之不去。

  这一刻面对巨虎的攻击,青黎出奇的自信,感受着身躯之内澎湃的历练,这一刻青黎有着要把青谷劈成两半的自信。

  伴随着巨虎的扑击,空气之中甚至发出呼呼的响声,在迷离的夜色之中,清晰可闻,看着巨虎庞大的身躯距离自己越来越近,青黎的心中反而是越来越平静下来,握着血刀,青黎静静的等待着时机。

  等待着自己攻击的时机,终于这一个时机终于的来临,就在巨虎距离自己头顶不过三米的时候,青黎动了,不过青黎这一次竟然干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面对着从天而降扑来扑的巨虎。

  青黎反而是跳将起来,不过不是躲避,而是直接的正面朝着巨虎举着血刀劈了过去,这一刻青黎相信自己,一刀两断,这就是青黎自信。

  青黎从来没有学过任何一种刀法,这一炳血刀还是青田部落祖祖辈辈的流传下来的族长信物,凭借着血刀的锋利,青黎虽然不会任何的刀法,但威力也是无穷。

  此时此刻,青黎的身影还有巨虎仿佛成了永恒,虽然青黎散发出来的威压,让青田部落之人不自觉的瘫痪在地上,但青老还有巫洪等人也一只的注视着青黎这里的战斗,因为关于如今抵抗兽潮的胜利,胜败就在此一举了。

  也幸好青黎把云海全部的吸收,要不然没有阵法控制权的青老等人,根本就看不清楚十米之外的东西,根本也无法的关注青黎这里的战斗。

  终于青黎的血刀和巨虎相撞,一声震动,一道刺眼的白色光芒从青黎还有巨虎这里产生,席卷着四周。

  鲜血染满的大地之上尸横遍野,白光不断的肆虐着,一具具野兽的尸体化为粉碎消失不见,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尸横满地的青谷之中,此时竟然出现了神奇的一幕,一刀两段断,一击分出胜负,青黎和八阶妖兽的惊天一击,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已经的分出胜负,妖兽死了。

  但青黎的也不好受,云海残阵的加持的力量,也在青黎这一击之中全部的用尽,直接的后果就是青黎本来爆炸式的力量,开始飞速的减弱,这一种情形完全的要比当初青黎实力增强之时快上十倍。

  眨眼之间,青黎的实力就已经从血巫五重天,变成了如今血巫三重天,一重天,最后知道青黎的实力跌落到巫人九重天以后,青黎本来跌落的实力现象才停止下来,感受着虚弱的身躯。

  特别是感觉到自己如今的实力只有巫人九重天,也是苦笑连连,虽然早就有预料,但真正的实力跌落以后,青黎这才知道实力的可贵,不过在一看到眼前巨虎庞大的身躯,青黎的喜色怎么也无法的掩饰。

  拖着疲惫的身躯,上前把巨虎的妖丹挖出来,看着拳头大小的妖丹,闪烁着青色的光芒,在迷人的夜色之中,犹如一盏指路的明灯,看上去绚丽多彩,青黎直接的放进怀中,凭借着这一枚妖丹。

  青黎有着信心,自己的实力能够重新的恢复血巫一重天的实力,甚至是更强,青黎的心中此时也有着一个计划,青田部落只有自己血巫之境肯定是不行,想要震慑住其他部落,肯定要不止一位血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