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9.过后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在如今看来巫洪是最好的培养对象,之前没有获得厚土决的时候,青黎也不敢有着这样的想法,因为就算是有着妖丹,但没有修炼功法的话,也是没有办法吸收,纯粹的凭借着本能的吸收,肯定要浪费,妖丹之中的能量能够吸收一成就已经不错了。

  但有了厚土决的帮助以后,十成的妖丹最少也能够吸收八成或者是更多,这就是拥有修炼功法以后的优势,无可媲美的优势,但青黎现在也知道巫洪只不过是刚刚的突破到巫人九重天,根基还不是很稳。

  不是最适合的人选,最适合的人选莫过于黑昆了,已经卡在巫人九重天多年的黑昆,青黎相信要是有着自己帮助的话,黑昆突破到血巫一重天没有丝毫的困难,但对于黑昆,青黎放心不下。

  如今黑昆等人也算不上是青田部落之人,对于青田部落没有丝毫的忠诚度可言,不像是巫洪自小在青田部落长大,对于青田部落可是有着强烈的归属感,没有着这一方面的担心。

  “算了!反正这一件事情急不来!”

  “还是过一段时间再说吧!”

  青黎想了想,觉得这一件事情还是等过一段时间再说吧!如今摆在青田部落面前的事情还有很多,虽然战胜了兽潮,但并不意味着没有危机,兽潮百年爆发一次,可是持续十年之久,如今也只不过是第二年而已。

  并且十年兽潮之中的第三年第七年和最后一年,也是兽潮最为疯狂的时刻,都会集结无边的兽潮疯狂的扫荡,如今距离第三年兽潮的扫荡,也只不过是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此时为了抵抗这一次的兽潮,云海残阵之中的天地灵气,已经彻底消耗一空。

  短时间之内云海残阵根本的就是一个摆设,想要让云海残阵恢复灵气,只有两个办法,一就是让云海残阵慢慢的恢复,过上个千年上万年的差不多也就能够再一次的运转,不过这一种方法,对于青黎来讲,乃是一个接受不了的事情,眼看还有不到一年兽潮就会再一次的来袭。

  这样的办法怎么可能好使,所以青黎只能够采取第二种办法,就是灵石,也就是巫人部落所说的巫石,只有寻找巫石才能够让云海残阵短时间之内恢复,不过巫石在诺萨大陆之上,也完全的乃是稀缺之物。

  想要短时间之内获得,也是一件困难重重的事情,对于别人来讲,乃是一件根本就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不过对于青黎来讲却是不同,青黎可是有着虚拟系统的帮助,在短短的一年之内获得巫石还是有可能的。

  不过云海残阵虽然不可能发挥出像今天这么强的威力,但抵挡一下小股兽潮还是可以的,完全的给青田部落提供了保障,也只有在面对第三年兽潮扫荡的时候才是青田部落真正的危机,可以说这一次能够让青田部落完全的休整将近一年的时间,从而不用担心兽潮的威胁。

  拖着虚弱的身躯,青黎一步一步的朝着青田部落走去,对于如今青田部落来讲,挡住了这一波兽潮,完全的可以让青田部落迎来一段高速发展的时期,这一些兽潮所留下的尸体,虽然对于如今青田部落的驻地,造成了一定的障碍还有困扰,但同时的也解决了青田部落如今的一个难题。

  青田部落缺少食物的难题,无边的兽潮冲进了云海残阵之中,留下的尸体可以说是何止数万看,并且兽潮之中的野兽还好一些,尸体的体积还在接受范围之内,但一些实力达到精怪的,身躯庞大,可以说是就青田部落一个部落。

  光是食物,就是吃上几百年也是可能的,不过这是不可能的,青田部落也根本的就不可能有着储存这么食物的本事,多数还是要被焚烧销毁的。

  此时尽管乃是黑夜,但还是能够看见青黎不断的朝着青田部落走来,青黎威的消失,青田部落之中的族人就已经恢复了,看着青黎不断接近的身影,开始欢呼起来,特别是黑玉部落的一些人,先是开始绝望,到后来的希望,种种的一幕幕。

  此时胜利骤然来到,全部的都已经和青田部落之人开始欢呼起来,根本就没有之前黑玉部落还有青田部落之间的隔阂,这是青黎史料不到的,这也为青黎省去了消除两个部落之间隔阂的问题,后来青黎知道,也是一件让青黎欢喜的事情。

  随着微风吹拂吗,碧蓝色的天空之中,几朵洁白的祥云,在天空之中不断的远去,大地之上,青山绿水一派祥和,河水慢慢的从山谷的中间缓缓的流出,清澈见底的河水倒影着两岸的景色。

  在一处略显偏高的高地之上,一道道栅栏平地而起,本来青草遍地的岸边,此时出奇的却是一片燃烧殆尽的灰尘,形成了一片焦土,在青山绿水的山谷之中,也算是一片奇异的景色,

  在栅栏之中乃是一个个帐篷拔地而起,全部都是用着野兽的兽皮所搭建的帐篷,看上去非常的奇特,一位位巫人忙碌在栅栏的营地之内,散发着笑容,还有对着未来憧憬的神色。

  距离当初兽潮攻击已经过去了足足半个月的时间,这半个月之中发生了很多事情,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黑玉部落正式的并入到青田部落之中,从此再也没有黑玉部落这个称号,有着黑玉部落的加入,青田部落一举的超过了百人。

  虽然不能够和之前足足有着五百人的部落相比,但也证明着青田部落正在不断强大着,成功的抵御兽潮之后,黑昆完全的没有一点抵触的心思,这一战也让黑昆看清楚了青田部落的实力。

  事后黑昆也知道,当初大显神威的乃是阵法,这更加的让黑昆加入青田部落的决心了,玉华部落为什么了巫人最大的部落,就是因为玉华部落有着阵法的守护,并不惧怕兽潮的攻击,这样久而久之。

  兽潮爆发以后寻求庇护的人越来越多,再见识到了阵法的强大,谁还会愿意再去过那一种朝不保夕的生活,就是黑昆也是如此,并且对于黑玉部落并入青田部落,黑昆还是征求了一下黑玉部落的意见。

  但和黑昆的想法一样,就是原先最坚决反对的黑虎和黑豹两人,此时也纷纷的同意,黑玉的部落的加入,让青田部落走了壮大之路,本来青黎部落也只不过是有着四十多的巫猎而,但别小看黑玉部落人数不多,只有四十多人。

  但巫猎的数量足足的有着二十多位,黑玉部落加入以后,青田部落巫猎的数量直接的达到了七十多,要知道巫猎的多少,可是判断一个部落实力强大的根本,巫猎可不是人人都能够成为的。

  那可是对于能够单独狩猎归来的勇士授予的称号,不但前提要求着要有巫人五重天的实力,还要单独的有着单独狩猎的本事,才能够被称为巫猎,一个部落巫猎的多少乃是判定一个部落强大的根本。

  而对于兽潮尸体的处理,就足足的话费了青田部落将近十天的时间,虽然青黎有着要把所有野兽尸体留下来当作食物的打算,但仔细的一想,却是不现实,野兽尸体实在是太多了,要是不尽快处理的话。

  到时候腐烂起来,对于青田部落也是一场灾难,所以青黎就开始的组织族人开始把尸体聚集在一起焚烧起来,这一忙活足足的忙活了足足十天,并且还是不分昼夜,这也幸亏是巫人部落。

  要是人族的话,绝对不可能,十天无休止的忙碌对于巫人来讲,也是一件耗费体力的事情,当忙活完以后瘫倒一片,不止于此,就是这一场大火,也是足足的焚烧了三天三夜这才熄灭。

  也在青田部落的前方留下了厚厚的灰烬,虽然过去了几天,但只要起风,就能够看见漫天飞舞的灰烬,飘荡在天空之中,也象征着死去的兽潮。

  并且这半个月多月的时间对于青黎来讲,也算得上是一个幸运日了,因为焚烧兽潮尸体的大火白天还不觉得什么,但是等到黑天以后,足足的映红了一片天际,就是青田部落之人也是远远的撤离。

  因为在青田部落临时驻地,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大火的温度,就算是青黎都已经感受到炎热,所以青黎等人临时的远远的离开了,直到大火熄灭以后,这才返回,重新的开始整理这个临时的驻地。

  不!应不能够说是临时驻地了,因为以后青田部落就要在这里扎根下去,三天的大火兽潮是没有吸引来,但却是吸引来了一些零散的巫人,这一些全部都是和部落开始走散的巫人,已经无家可回的巫人。

  青田部落对于这样的巫人可以说是来者不拒,在青黎的劝说之下,全部的都加入到了青田部落之中,每一次看见零散的巫人,青黎的双眼简直就是冒出红光,青黎也成功的凭借着自己的口才,加上加入青田部落的好处成功的诱拐了这一些巫人加入了青田部落之中。

  这也是本来算上黑玉部落也只不过是有着一百三十多人的青田部落,此时已经有一百六十一人了,短短的几天就已经有十多人加入了青田部落之中。

  巫洪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这一位族长见到零散的巫人就会一副激动迫不及待的样子,但对于自己族长的吩咐还是不敢怠慢,只要见到零散的巫人就要禀告,所以巫洪在探索青谷的时候吗,无意之中发现一行人。

  就迫不及待的来禀告青黎来了,

  “族长!族长!”

  隔着很远,巫洪的大嗓门就开始吼叫起来,对于巫洪这样的表现,一开始黑玉部落不知情还以为发生了大事焦急起来,但时间长了也就无动于衷了,也知道巫洪的性格本来就是如此。

  “吵什么?族长正在修炼不知道吗?”

  一道洪亮的声音响起,强健的身躯出现在巫洪的面前,

  “黑昆我不是找你,我有重要消息禀告族长?”

  “什么重要消息?”黑昆一听立马的亲热的靠近巫洪小声的问道,半个月的时间,却是让巫洪和黑昆成了好友,别看两者年纪相差很远,但性格却是相差不多,本来在青黎眼中稳重的黑昆,原来也是一个急性子。

  “我告诉你我发现一行人就在青谷东方!族长对于这一些零散的巫人特别感兴趣,所以我不敢耽误发现以后立马的回来了!”

  “有多少人?”

  从帐篷之中传来询问声,紧接着青黎的身影也出现在巫洪还有黑昆的面前。

  “有二十多人,我只不过是远远的看了一眼,怕被他们发现!”

  二十多人,本来还以为只有两三人的青黎,在听见了巫洪的话以后,也是吃了一惊,但紧接着却是两眼放光,在黑玉部落并入青田部落以后,青黎也知道在遇到像黑玉部落这样的部落机会非常的渺茫。

  但现在一听二十多人,青黎可是非常的激动,只要这二十多人加入晴天部落,那么青田部落可是将近二百人了,以前的青田部落也只不过是拥有五百人而已,算得上是青田山脉之中的中型部落。

  但真正的按照诺萨大陆之上的划分,也只不过是算得上是小型部落而已,中型部落评价最低的标准也是一千人,五百人的部落只能够算得上是小型部落五级,在诺萨大罗之中巫人部落之间也有着严格的划分。

  最起码青黎知道的小型部落分为一到九级,一百人自然而然的就是小型部落一级,以此类推九百人就是九级,而中型部落也是九级一千人乃是中型部落一级,九级就似乎九千人,达到万人就算的上是大型部落了。

  对于大型部落的划分,青黎却是不太了解,毕竟青黎的知识也是比较的匮乏,而如今只要这二十多人加入,青田部落可就是快要达到小型部落二级的标准,这怎么能够不让青黎激动。

  特别是青黎抽中的虚拟系统任务,可是要在一年之内把青田部落晋级成为中型部落。

  兽潮过后的第三天,青黎便迫不及待的开始接虚拟系统的任务,恶魔天数一天天的减少,看的青黎自己是心惊肉跳,所以兽潮过去之后,青黎便迫不及待了,但当黑色的转盘抽取任务之后。

  青黎立马的傻眼了,任务完成的奖励,青黎不知道,但后果青黎可是知道,任务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就是要让青田部落晋级到中型部落,也就是青田部落之中的族人达到一千人。

  简单的来讲,只要有一千人加入青田部落,那么青黎就能够立马的完成任务,可谓是非常简单,不过现实却不是如此,想要找到千人谈何容易,到时候不要说是加入青田部落,反而是让青田部落加入他们了。

  虽然在任务没有着期限,但却是没有期限才让青黎紧张,如今恶魔天数不断减少,要是在恶魔天数归于0的时候还没有完成任务,那么等待青黎的后果就是抹杀,所以算算青黎任务的期限也就是还剩下的恶魔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