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71.巫人越来越多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如今对于青黎来讲只能够积攒实力,等到血煞战阵一出,青黎就不惧真巫强者,除非是真巫巅峰,或者是七八重天的强者。

  但以黑石山脉的情况,就算是很多真巫强者没有离开之前,也没有真巫巅峰的强者,五六重天的强者可能拥有,在往上的强者却是没有谁愿意的在黑上山脉之中久留。

  除了当年血之祖罗宇这个特例,真巫巅峰的强者还在黑石山脉之中,一般的真巫强者,当实力达到真巫五重天的时候,就会选择离开黑石山脉。

  前往诺克平原,毕竟诺克大陆之上最繁华的乃是诺克平原,之前不去的原因乃是真巫一二重天前去诺克平原却是有着危险,在诺克平原的中心地带,却是经常的能够看见真巫强者。

  要是没有着真巫五重天的实力,却是没有一点的安全感,这才是真正的原因所在,所以很少有刚刚达到真巫就前去诺克平原的。

  青黎却是等待一段时间,如今的布鲁斯可以说是非常的老实,根本的没有任何的想法,如今青田部落一天强过一天,特别是在前几天布鲁斯返回到青田部落的时候还有着点想法。

  毕竟当时青黎不在,布鲁斯完全的乃是青田部落最强的存在,当巫洪在布鲁斯面前展示了一下云海残阵以后,布鲁斯却是认命了。

  如今的青田部落太强大了,当初前往神兵山脉的时候,不过才一千的巫人巅峰而已,但此刻足足的有着两万,两万的巫人巅峰,就算是血巫九重天的布鲁斯回想起来都是一阵心寒。

  两万的巫人巅峰已经能够斩杀血巫九重天的布鲁斯了,除非是布鲁斯的实力达到真巫,要不然绝对的不是两万巫人巅峰的对手、

  但要是布鲁斯实力达到真巫以后,局面却是就会颠倒过来,两万巫人巅峰根本的就不是布鲁斯的对手,这就是真巫和血巫的差距,没有达到真巫,你永远的不会明白两者之间到底的有多大的差距。

  如今青黎虽然打算谋取黑石山脉之中前十的排名,但此刻却是不急,要等待布鲁斯的实力突破成为真巫以后。

  如今的布鲁斯突破也就是这几天的事情,并且布鲁斯突破以后,青黎才会让布鲁斯率领大军前去,真巫实力的布鲁斯绝对的拥有威慑力。

  第十的排名还是有着把握的,黑石山脉之中排名第十和第四差距不是很大,真正差距的乃是前三,但如今青田部落的实力却是不足以谋取前三的位置,所以青黎谋取第十排名。

  然后就是倾尽全力的打造战巫军团,要让战巫军团拥有三万血巫,并且开始演练血煞战阵,三万血巫如今只需要两万而已。

  其中有一万利用妖丹的力量可以说是百分之百的能够突破,只需要一段时间而已,所以真正的困难却是这两万的血巫。

  想要培养出两万的血巫,在青黎的估计之中,至少五年或者是更多的时间,虽然青黎比较的急迫,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等到布鲁斯把第十山脉横扫,对于青田部落来讲又将是一次人口跨越式的增长,虽然附近不少的山脉已经形成了联盟。

  实力都不弱,但对于青田山脉根本的就造不成任何的威胁,青田山脉实力增长的实在是太快。

  联盟刚开始组建的时候却是让青黎有着一丝的忌惮,但如今两万巫人巅峰,绝对的能够横扫,但如今青黎的计划却是已经改变。

  本来策划好的计划,在事实的面前却是要改变,应了那一句话计划赶不上变化快,谁也没有想到两位灵巫一死一逃。

  可以说这样的变化谁也没能够想到,如今的黑石山脉以往三万血巫却是统一不了,但现在不少真巫的逃离,却是让青黎三万血巫就足以横扫整个黑石山脉。

  对于青黎来讲,也就是排名第一的所罗门山脉之中的妖族却是乃是一股障碍。

  不过对于青黎来讲影响不是很大,只要青黎摧毁了荒野原,那么余下的妖族就会逃窜而走,青黎乃是统一黑石山脉而不是围剿。

  所以青黎只要摧毁妖族的在荒野原的势力,至于逃离的妖族却是不在青黎考虑之中。

  耀眼的阳光之下,青黎目送着眼前两万大军的离开,看着远方直到所有的巫人变成黑点,然后再继续的消失不见以后。

  青黎这才返回青田城之中,这一次两万大军的出动,对于青田部落来讲也是一次人口继续暴增的机会,黑石山脉排名第十的山脉之中,至少的要拥有百万的巫人,要知道在所罗门山脉的时候光是一个黑龙部落就有着几十万的巫人。

  所罗门山脉的巫人至少有着三百万以上,甚至是更多,如今青田部落打造的青田城可以说是空旷无比,内城已经基本上建造完毕。

  如今的青田城在青黎的计算之中乃是属于内城,外城在如今却是还没有动工,整个黑石山脉统一起来要有多少的巫人。

  至少要有一千万,青黎却是打算把黑石山脉所有的巫人全部的前途到青田城之中,毕竟接下来却是妖族的天下,有着云海残阵守护的青田城可以说是能够安全一些。

  要不然的话绝对的不是妖族对手,所以打算这一次把黑石山脉之中第十的山脉所有巫人前途过来以后,继续的开始修建青田城。

  以后青田城的巫人却是越来也多,而这一次青黎前去诺克平原也有着别的收获,在诺克平原之上可以说是城市林立,要是光凭借猎杀野兽的话,多少的野兽也不够猎杀。

  而诺克平原之上主要的食物却是稻谷,这稻谷的产量非常的高,并且成长周期也是短暂,毕竟这是仙侠世界,不是普通是世界。

  完全的可以用法术催化,成长的非常快,稻谷的出现却是已经能够解决掉青田城的食物问题,没有着食物问题的青田城就算是拥有一千万巫人也是没有问题。

  如今青黎却是去关心神兵的打造问题,如今和巫人实力增长迅速相比,神兵的打造可以说是异常的缓慢,不但是打造神兵的人手,光是打造神兵的资源就已经供应不上了。

  玄矿石在如今玄矿山脉已经不和青田部落交易了,要知道青田部落的名声如今在黑石山脉之中却是不好,到处的掠夺人口。

  所以玄矿山脉根本的就已经不交易给青田部落玄矿石,没有玄矿石打造神兵的质量不但下降,就是速度也慢了下来。

  毕竟没有找到能够替代玄矿石的矿石,想要打造神兵异常的困难,如今青黎相信经过布鲁斯这一次横扫第十的山脉。

  青田部落的名声绝对的会更加的糟糕,玄矿山脉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在和青田部落交易了,毕竟观看青田部落的做法,玄矿山脉却是怕有一天青田部落打上来,并且还拿着从玄矿山脉流出出去的玄矿石打造的神兵。

  这样乌龙的事情玄矿山脉却是绝对的不会干的,所以如今青田部落根本的就已经没有玄矿石的储存了。

  这让青黎两眼不断的放出寒光,对于玄矿山脉显然是动力杀心,但很快青黎眼中的杀机却是消失,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一切还不是时候,如今还不是对玄矿山脉动手的时机。

  如今的青田部落还没有积累到能够横扫黑石山脉的地步,所以这一次等到布鲁斯返回以后,青黎却是打算修养,培养青田部落的实力。

  当等到青田部落有着三万血巫的时候,那就是青田部落横扫整个黑石山脉的时候。

  再从布特的口中得知如今神兵打造的情况以后,青黎去也是没有多少的办法,毕竟在如今想要打造神兵就要用到玄矿石,而玄矿石在整个黑石山脉之中只有玄矿山脉之中才拥有。

  如今玄矿山脉对于玄矿石的管制非常的严格,一切的办法已经试用了,代价花费的太大,但是获得的玄矿石却是寥寥无几。

  不过这一段时间却是已经打造了一批神兵,加上青黎才从诺克平原也抢了一些打造神兵的材料,还有这一次排名第十的山脉横扫一通。

  凑起来,差不多也能够打造三万的神兵,核算了一下,青黎却是知道,如今对于神兵却是不用太过着急,只要布特把所有的材料全部的打造城神兵既可以。

  毕竟如今青黎却是主要的打造三万血巫演练血煞战阵,当血煞战阵成功的时候,横扫整个黑石山脉,到时候玄矿山脉绝对的乃是首选目标。

  扫灭了玄矿山脉以后,就不用的继续担心玄矿石,可以说是只要度过如今这一段艰难的时期就可以。

  并且青田部落的巫人除去战巫军团全部的都要忙碌起来,毕竟这一些巫人对于青田部落没有归属感,闲着的话,很容易的就出现事情,各种纠纷也就是随之而来。

  但要是忙碌起来,却好似能够减少不少的纠纷和纷争,自从青田部落建造青田城以后,本来之前的各种纠纷却是变少了。

  巫人之间也变得沉默起来,除了一个个的忙碌时间以外,却是都在修炼,要知道关于厚土决的上部,已经被青黎在青田部落之中传开、

  新加入的巫人却是没有修炼的资格,但只要表现良好就可以获得想修炼的资格,这个良好的标准可以说是非常的低,只要平时之间不惹事,不闹事,完全的就可以。

  最关键的乃是一点服从青田部落的管理,青黎正是利用巫人对于修炼功法的渴望而来控制这一些巫人。

  并且青黎流传的厚土决上部也不是完全的,乃是基础之中的一部分,能够让巫人修炼到巫人五重天,想要获得接下来的修炼功法就要看表现如何了。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如今的青田部落之中巫人无数,却是能够安定下来,要不然的话青黎的青田部落掠夺了无数的巫人早就已经的崩溃了。

  至不过是千余人扩展到如今几十万,早都已经的会引起崩溃,就像是人吃多了胀死一样。

  厚土决乃是巫族筑基功法,没有属性的限制,所有的巫人全部的都可以修炼,简直就是没有任何的限制,这一点才是青黎钟爱的。

  有着厚土决,青黎相信如今青田部落就是在扩充几百万也能够承受的住,拥有厚土决的巫人短短的时间之内都可以提升两三个重天,这一股现象在实力底下的巫人之中更为明显。

  这对于巫人的吸引力简直就是无法想象。

  如今青黎对于了解布鲁斯等人的情况,最简单的一件事情就是观察青田山脉的天地灵气,要是布鲁斯一行人顺利的话,青田山脉却是排名上涨到第十,那么青田山脉之中的天地灵气却也是大变。

  天地灵气浓郁的程度会再一次的翻上一倍,所以青黎计算了一下时间,从青田山脉到排名第十的山脉要一个多月的时间,差不多是一个半月左右。

  顺利的话,两个月就能够看出青田山脉的天地灵气有着变化,要不然此行不顺。

  半年的时间就能够把排名第十山脉之中的所有巫人全部的前途到青田部落之中。

  时间悠悠的划过,两个月的时间非常的短暂,当初青黎被追杀的时候,一个月就像是一百年一般,那么的煎熬,简直就是度日如年,但是如今却是不同。

  两个月的时间青黎一直的在不断的利用妖丹的力量,虽然巫人九重天巅峰的巫人被布鲁斯带走两万,但余下的却也是不少。

  并且这一些巫人全部都是青黎特意的挑选出来,能够达到巫人九重天就已经是极限的巫人,或者是也能够达到血巫,但是在短时间之内没有希望的巫人。

  这一批巫人也不少,足足的有着千余人,这还是青黎没有大范围的挑选,要是把战巫军团全部的挑选一遍的话,这个数字却是会翻上至少十倍左右。

  这才是一个恐怖的数字,千余巫人,让青黎这两个月的时间非常的忙碌,简直就可以说是忙的不可开交,要知道巫人不能够直接的吸收妖丹之中的力量,必须的要经过青黎转化才可以。

  所以青黎这两个月的时间不断的吸收妖丹的力量转化然后让巫人九重天巅峰的巫人突破。

  如今在青田部落之中这一千被选中的巫人可以说是众人羡慕的目标,要知道青黎现在的所作所为在青田部落之中也不是秘密了。

  对于族人大人能够让人突破成为血巫的事情传遍了整个部落,对于这一点青黎也没有限制消息的传播,因为随着这样的消息传出,并且证实的话,青黎在青田部落之中更加的高深莫测起来。

  如今随着一位位的巫人从巫人九重天巅峰变成血巫一重天,青黎如今转化妖丹的力量可以说是越来越纯熟了,正所谓熟能生巧。

  如今被青黎转化的妖丹没有四百,也有三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