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72.五年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两个月的时间已经让青黎把这一批巫人强制突破成为血巫,千余人在如今已经只有二百多人还是巫人巅峰了。

  开始之时青黎却是一人一人的强制突破,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青黎逐渐的尝试一次对于两人,然后慢慢的开始增加到如今一次十人左右。

  一次十人可以来讲已经达到了青黎所能够承受的界限,实在是增加不了了,但这样的速度却也是之前的十倍。

  随着一次次的转化,血巫的数量正在增加着,如今青田部落之中已经拥有血巫一千多巫人,并且这个数字还在逐渐的增长当中。

  时间缓缓的又是半个月过去了,如今这千余的巫人全部都是血巫一重天了,尽管境界之上很不稳定,但也已经是血巫一重天了。

  只要达到血巫一重天的巫人,青黎却是全部的调离了万象图所笼罩的范围,如今万象图毕竟范围有限,只有方圆一里之地。

  巫人实力在达到血巫以后,想要进步的话,却是比较的苦难,只有苦修一路,除非是青黎继续的使用妖丹提升力量。

  但青黎如今需要的可是三万血巫,而不是血巫高手。

  对于青黎的做法,这一千的血巫没有丝毫的怨言,毕竟如今青黎在这一一千的血巫眼中,完全的已经成为了巫神的象征,诺克大陆之中从来的没有人能够办得到如今青黎所做的事情。

  竟然能够帮助人突破境界,要知道这一些巫人可不知道青黎乃是根据妖丹之中的力量突破,还以为青黎乃是动用自身的本事。

  所以一个个的看向青黎的目光如同神明一般,散发着灼热的光芒,自从战巫军团离开以后,至少要耽搁半年的时间,毕竟一去一回就要四个月,还要前途巫人,返回的速度更慢。

  半年能够返回已经是快的了,所以在万象图之中,如今修炼的却不是巫人巅峰,而是一些实力不到巫人巅峰的巫人,青黎有着自信在这半年的时间之中,再一次的培养出一批巫人巅峰出来。

  这一些巫人实力多数都在巫人七八重天,就是巫人六重天的也有,当这一些巫人实力达到巫人九重天以后,没有潜力的,青黎就会让他们强制的突破。

  并且青黎接下来的计划就是把战巫军团彻彻底底的挑选一次,把有潜力短时间能够突破成为血巫的巫人九重天巅峰单独的挑选出来一直的在万象图之中修炼,其他的巫人就要看本事了。

  这样青黎却是要看看战巫军团之中到底的能够有多少最近五年之中能够突破成为血巫潜力的巫人。

  青田山脉的天地灵气却是在第二个月中旬的时候开始有了变化,天地灵气逐渐的开始浓厚起来,并且这一种情况却是一天更胜一天。

  这让青黎知道布鲁斯等人一行非常的顺利,要不然的话,青田山脉之中根本就不可能有着这样的变化。

  可以说是青田山脉的变化,天地灵气的增加让青田部落之中的巫人修炼速度更快。

  纷纷的有巫人成就巫人九重天巅峰之境,每一位巫人成功的突破成为巫人巅峰以后,青黎都会让对方静修十天,十天之后青黎却是要判断其潜力。

  这样做虽然有着一些武断,可能有时会判断错误,但对于青黎来讲如今也只能够如此了,随着巫人巅峰的巫人越来越多,已经不可能是所有的巫人巅峰都能够在万象图笼罩的范围之内修炼了。

  毕竟万象图的范围不过是才方圆一里之地,资源有限,绝对的乃是有潜力的巫人优先考虑。

  时间缓缓的而过,又是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一年的时间过去,却好是让青田部落的人口疯狂的增加起来,到如今青田部落的人口已经达到了一百八十万,这是一个庞大的数字,排名第十的山脉巫人超出青黎的想象之中。

  本来估计只有一百万,但是最后竟然有着一百五十多万,这让青田部落的巫人成功的超过了百万,并且已经朝着二百万逼近。

  可以说收获也是巨大的,如今战巫军团的标准完全的已经达到了巫人九重天巅峰之境,而对于没有修炼过厚土决或者是使用万象图的标准却是巫人八重天。

  就是巫人七重天青黎也已经的淘汰了,因为巫人七重天虽然也有着潜力能够突破吗,但是花费的时间却是要更久,如今青黎抢占的就是时间,却是没有够多的时间前去培养,所以现在只要巫人八重天的高手。

  这样凑齐来却也是不少,直接的凑齐了四千多巫人,这在一百五十万巫人之中拥有着四千多巫人,也算得上是非常的稀少了、

  并且巫人九重天的大概有着千人左右,这千余人却是被青黎看重,要知道光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就能够修炼到巫人九重天的地步。

  那么绝对的能够突破成为血巫,修炼厚土决加上万象图的作用绝对的会突破吗,这才是青黎看重之处,要知道对于青黎来讲,就算是实力达到了巫人八重天,但也不过是有着潜力能够突破到血巫。

  真正的到底的能够不能够突破却是不一定,还有着悬念的存在,不像是那一些直接巫人九重天的高手,只要不出现意外的话全部都能够突破,这样来青田部落之中的血巫却是更多了。

  对于这样新加入到青田部落的巫人绝对的会严格管理、

  如今一年的时间过去,青黎手中的妖丹已经使用了一半,给青田部落之中增添了五千位血巫一重天的高手,一年的时间自主突破的血巫也不少。

  也足足的有着两千人,要知道在之前的时候半年就有着三百人突破,但如今天地灵气翻了一倍之多以后,修炼的速度可以来讲更加的要快上一倍了。

  加上万象图,不少处于突破边缘的巫人突破了、

  如今在青田部落之中已经有血巫一万,距离青黎的第一步三万却还是有着三分之二了。

  而青黎手中的妖丹还能够培养出五千左右的血巫,也就是说还要自主能突破的名额一万五。

  这乃是一个庞大的数字,这一年才不过是出现了两千而已,想要凑齐一万五也需要七八年,不过幸好的乃是有着不少新鲜的血液加入到战巫军团之中,

  对于巫人八重天的巫人来讲,只要修炼了厚土决以后,在万象图之中第一天基本上就能够突破成为巫人九重天巅峰。可以说是第一年世间过去了青田部落的实力在增强着。

  而对于青田部落这一次前途的举动,彻底的已经让青田部落成为了黑石山脉之中的公敌,要不是如今局势比较的混乱,早就已经有部落联合攻打青田城了。

  要知道外界非常的混乱,随着灵巫一死一逃,巫人仿佛已经失去了信仰一般,对于接下来的妖族却是不知道怎么办。

  面对三大妖王的攻击也不知道怎么抵抗,不过这一切却是和青黎没有丝毫的关系,如今的青黎正在不断的转化着妖丹的力量、

  这一种状态已经让青黎持续了一年之久,一年之中的青黎就是不断的在转化着妖丹之中的力量,其余的时间可以说是根本的就什么也不干,除了常规的修炼一番,就是在转化着妖丹的力量、

  布特神兵打造也是比较的顺利,虽然没有玄矿石,但也有着之前青黎掠夺的资源材料,加上一些这一次从排名第十的山脉之中获得的,正在为三万血巫坐着准备,如今打造好的神兵已经发送到了如今这一万名血巫的手中。

  不过这量产的神兵却是真正的比不上血巫使用的神兵,要知道平常血巫使用的神兵可是积攒了无数您材料打造而成,远远的要强于战巫军团的使用的神兵。

  战巫军团之中只使用一种神兵,长枪,就使用长枪,统一神兵的使用,却是能增强威力,而青黎去也是要在把所有的妖丹力量消耗完毕以后,打造血煞战旗,要知道没有血煞战旗血煞战阵根本的就演化不出。

  这也一直乃是血煞战阵的难点所在,不过青黎却是已经的想好,要是自己打造不出血煞战旗的话,就打算用血刀替代。

  毕竟血煞战旗的作用不过是把所有血巫散发的血煞给凝聚到一起,形成血煞之气。

  这一股血煞之气和青黎修炼的血战刀法之中的血煞之气却是完全不同。

  血煞战阵之中的血煞之气乃是替代之物,虽然也算得上是血煞之气,但不过是组合而出,乃是根据着血巫修炼血煞,到最后凝聚而出,根本的就比不上血战刀法之中的自己凝聚出血煞之气。

  不过想要凝聚出血煞之气实在是太难了。

  可以毫不客气的来讲,青黎想要在诺克大陆之上凝聚出血煞之气根本的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可以来说青黎凝聚血煞之气,以后就要看青黎自己的机缘了。

  血战圣者在诺克大陆之上凝聚出血煞之气,如今随着青黎对于血煞之气越来越了解,怎么感觉到血战圣者根本就不是从诺克大陆之上凝聚的。

  因为诺克大陆如今的情况根本的就不允许,还是说当年的诺克大陆和此刻的诺克大陆有着区别、

  这一切青黎自己是单独的想不通的。

  时间可以说是又过去了一年,这一年之中青黎已经完全的把妖丹的力量消耗一空,并且青黎自己的实力却也是突破了,成为了真巫三重天的高手。

  可以说这一次青黎在不知不觉之中完成了突破,当最后所有妖丹消耗一空的时候,青黎整个人却是有着一股轻松的神色。

  随着青黎探查自己的实力,却是发现自己的实力已经在不知不觉之中达到了突破,成为了真巫三重天,这也是能够让青黎信息的原因了。

  实力的增强完全的算得上是可喜可贺的事情,不过再让青黎联想到三大妖王,实力增强的喜悦荡然无存,可以说是关于灵巫一死一逃的事情,青田部落之中除了青黎和布鲁斯以外根本的就没有第二个巫人知道。

  可能布鲁斯的儿子布特也知道,对于这一点青黎不清楚,但青黎已经对布鲁斯下达了命令绝对的不能够说出。

  青田部落完全的处于封闭,根本的就不和外界接触,自然而然的也就不知道如今外界发生的大事,对于此青黎也不多解释。

  要知道说出的话,却是要造成如今青田部落人心惶惶的局面。

  并且这一次的敌人乃是妖族,妖族也不可能在战斗的时候事先的诉说一边,可以说是只要青黎和布鲁斯不说,青田部落基本上就没有知道的可能。

  如今在黑石山脉之中也就是所罗门山脉得到了消息,造成了荒野原的崩溃,其余的山脉根本就没有得到消息。

  要知道荒野原乃是黑石山脉和外界连接地点,消息自然的灵通,其他的山脉对于诺克平原来讲完全的就算是穷乡僻壤。

  谁会主动的前来这里,就算是逃难也不会前来,这诺克大陆之上也根本的就没有可以逃难的地点,要知道逃亡在古木森林之中更加的危险。

  因为古木森林之中完全的乃是妖族的天下,并且这是一个仙侠的世界,你能够往哪里逃。

  所以造成了如今很多巫人麻木的表情,还有陆续的有真巫离开诺克大陆。

  域外星空!可以说是不少的真巫踏入其中,到底的会有多少能够存活下来却是没有人能够知道。

  而青黎随着妖丹的力量耗尽,青黎却是翻遍整个青田部落,寻找打造血煞战旗的材料,到最后却是让青黎发现真正能够承受煞气侵袭的根本就没有。

  根本的就没有材料能够承受住煞气的侵袭,更不要说是最后形成的血煞之气,没有办法之下青黎却是只能够选择把血刀当作替代之物。

  使用血刀而不实用血煞战旗,青黎也不知道血煞战阵还能不能演化出来,就算是演化出来血煞战阵的威力和使用血煞战旗的威力相比较会如何。

  对于这一切青黎却是不知道,所以青黎在这几年之中却是要劲力的打造血煞战旗,要不然的话使用血刀替代根本的就演化不出血煞战阵,到时候青黎获得血煞战阵还有何用处,就算是能够演化出来,威力差强人意,青黎也受不了,所以青黎却是要打算在几年之后再一次的前去鲁东城一次,毕竟血煞战阵乃是鲁东部落的东西,可以说是代代的祖传下来,没准当年的三杆血煞战旗就已经的保存下来,这也是有可能的,所以青黎却是打算几年之后前去,至于为什么不现在前去,因为此刻的青黎却是走不开。

  时间缓缓而而过,五年,距离青黎离开诺克平原可以说是已经过去了五年的时间,在这五年的时间之中青田部落实力飞速的增长,血巫的数量可以说是暴增。

  其中有一万乃是被青黎使用妖丹的力量提升,并且青田部落之中,第一年有着两千的血巫突破,第二年这个数字却是翻了两倍还多,足足的可以说是有着六千的巫人巅峰成功的突破成为了血巫,但是第三年这个数字却是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