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73.惊异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毕竟有着三千左右,此后的两年同样如此,如今的青田部落已经距离血煞战阵的三万血巫目标可以说是非常的接近了、

  大约还差千余的血巫就能够凑齐血煞战阵的基本要求,其中三杆血煞战阵却是没有着落,至于最后一向乃是有真巫高手操作,这一点对于青黎来讲却是没有着丝毫的难度,毕竟在青黎的心中,关于血煞战阵一直也是抱着自己掌控的打算。

  这一次前往鲁东城青黎可以说是也是存在着碰一碰运气,要知道鲁东城之中拥有血煞战旗的希望也是非常的渺茫,要不然的话这无数年来早就已经被夺走了。

  可以说是鲁东城就算是有血煞战旗想要获得的话,也可以说是异常的艰难,不过这一次青黎去也是准备了一份见面礼,一枚妖丹,不过不是普通的妖丹,而是二阶大妖的妖丹,可以说是有着这一枚二阶大妖的妖丹,青黎此刻却是能够把鲁娇提升到真巫这一个层次,当然用妖丹的力量强制突破。

  可以说是对于以后来讲想要进步千难万难,但对于青黎说,鲁娇的潜力这一辈子却是也不可能突破成为真巫了,血巫九重天就已经的乃是极限所在了。

  在如今青黎要不是这两年无时无刻的不再转化着妖丹的力量,对于妖丹力量的掌握大大的增强,换做以前的青黎根本的就不可能使用一枚二阶大妖的妖丹就能够把鲁娇提升到真巫的层次。

  以前的青黎根本的就没有着这样的能力,但这两年对于青黎来讲也是获得了不少好处,这两年之中转化妖丹的力量让青黎不但对于妖丹的理解更上一层,就是青黎自己本身的实力也是更进一步,达到了真巫三重天的实力。

  可以说是这一次青黎获得的好处不少,而接下来的三年,却是青黎对于妖丹力量的理解加上稳定当前境界所话费的时间,要知道对于青黎来讲这样的机会却是不多。

  并且加上青黎也知道就算是自己前去鲁东城见到鲁娇,对方就算是有血煞战旗也不可能交给自己,要知道血煞战阵可以流传,但血煞战旗打造的材料极其的稀有。

  可以说是就算是在诺克平原之上,想要凑齐都异常的艰难,有着血煞战旗存在的鲁东城还有着一丝可能崛起的希望,但要是没有血煞战旗,鲁东城最后一丝崛起的希望都要断送,所以鲁东城就算是拥有血煞战旗的话,也不可能交给自己。

  所以这几年青黎却是在准备,如今却是已经有了把握,青黎的手中如今只有两枚大妖的妖丹,不过却是一枚也没有动用,在青田部落之中虽然血巫已经快要达到三万,但多数都是血巫一重天,血巫二重天的都是少数,非常的稀少,一些血巫二重天,很少有自己突破的,多数都是被青黎用妖丹的力量突破。

  基本上都是属于战巫军团的军官了,此刻青田部落之中没有血巫九重天的高手,要是有的话青黎能够让他突破成为真巫,这样对于青田部落来讲也是一次实力大增的机会。

  不过这一切却是不存在,如今的青田部落虽然强大,但却是缺少底蕴,想要短时间之内拥有血巫九重天的高手已经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行走前去诺克平原的路上,这一次青黎离开也是有着自己的打算,要知道对于青黎来讲在如今青田部落的血巫却是只有领完多,还差一些才能够达到三万,可以这样来讲在如今青黎前去鲁东城不管能不能够获得血煞战旗再一次的返回青田部落之时,青田部落之中的血巫却是绝对的能够凑齐三万。

  那么就能够演练血煞战阵,要是得不到血煞战旗却是要青黎只能够用血刀替代,按照青黎自己的估计,其实血煞战阵使用血刀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血煞战阵使用血煞战旗当作战阵阵眼完全的可以乃是无奈之举,要知道对于血煞战阵来讲,要凝聚血煞之气,而普通的血煞战旗根本的就承受不住三万血巫凝聚出的血煞之气。

  却是只能够中转一下,打造三杆血煞战旗,这样的话却是能够把血煞之气分开吗,不至于让血煞战旗崩溃,但这样一来血煞之气分散,却是要降低血煞战阵的威力。

  所以在青黎自己的猜想正在,要是使用血刀当作血煞战阵的阵眼,能够让血煞战阵的威力增强一倍,当然这不过是青黎自己的猜想而已,真正的血煞战阵如何,青黎却是没有见到过却是不能够下定决论,但青黎在心中却是已经的认同了自己的猜想。

  如今前去鲁东城不过是尽最后的努力,要是获得不到血煞战旗的话,青黎只能够使用血刀,要是血刀不行的话,青黎却是只能够打造血煞战旗或者是寻找另外的战阵了,

  换就算是换战阵,但有着三万的血巫,威力却也是绝强,横扫黑石山脉不是问题,如今青黎对于一统黑石山脉的奖励也是比较的期待,这一次乃是随机奖励,奖励虽然如今青黎并不知道,但按照虚拟系统任务一次难过一次,奖励也是一次好过一次计算,在如今可以说是青黎可是非常的期待完成任务的奖励,会不会直接的把自己实力提升到天巫或者是地巫。

  青黎又再一次的对于任务的奖励开始妄想起来,不要说天巫,就算是地巫,青黎也能够横扫整个诺克大陆无人能敌,三大妖王全部都是渣渣。

  诺克平原,鲁东城,此刻的鲁东城却是愁云惨淡,鲁娇一张阴沉的脸却是没有好过,大顺部落在如今却是步步紧逼,而鲁东城根本的就没有反抗的力量。

  鲁东城远远的出现在青黎的视线之中,看着前方的一座城市,青黎却是快步的步入了鲁东城,来到鲁东城的青黎很快的就能够感觉到鲁东城之中的压抑还有惨淡的气氛,

  这一种气氛青黎却是不知道从何而来,突然的青黎脸上露出了一丝恍然之色,上一次那一位和自己对战的年轻人,在青黎看来根本的就没有死,而如今鲁东城惨淡的气氛却是很有可能和那一件事情有关。

  不过这不过是青黎的猜测,真实的情况却是要见到鲁娇再说,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鲁东城出现的变故正好的适合青黎,毕竟青黎要获得的血煞战旗完全的乃是鲁东城的命,根子,以后崛起的希望。

  可不是青黎轻易的就能够获得的,但如今却是不同,鲁东城发生变故,都要快的灭族了,灭族和血煞战旗相比较起来孰轻孰重一眼的就能够判断出来。

  青黎进入鲁东城的身影可以说是没有丝毫的掩饰,很快的就已经被人认出,毕竟当初青黎可是和真巫强者一战,对于鲁东城来讲造成了很大的震撼和轰动,如今青黎再一次的出现,却是不少人已经认出。

  大殿之中的鲁娇却是在青黎还没有走出七百米之时就已经的获得消息,本来一脸愁容的鲁娇,如今却是浮现出喜色,如今青黎的出现对于鲁东城来讲乃是一件令人振奋欣喜的事情。

  所以鲁娇接到青黎来到的消息以后,却是已经离开了大殿朝着青黎这里而来,看着前方朝着自己走来的鲁娇,虽然对方极力的掩饰,但还是让青黎看见鲁娇脸上浮现出的喜色。

  这让青黎知道一件事,如今自己却是有能力帮助鲁东城,这让青黎在内心之中却是一松。

  大殿之中,分宾而作以后,鲁娇却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把事情经过告诉了青黎,由此就能够看出此刻鲁娇的焦急,可以说是这一次鲁东城发生的事情却是和青黎猜想差不多,本来被青黎斩杀的那一位年轻人再一次的出现,并且实力更进一步达到了真巫三重天。

  震撼,惊异,出现在每一位的鲁东城巫人的脸上,要知道对于这一位,不久之前所有的巫人都已经看到乃是尸骨无存的下场,按理来讲绝对的乃是死的不能够再死了。

  但是谁能够想到本来已经死去的人再一次的出现在你的面前,这是怎样的场景,并且更加诡异的事情却是对方的实力还增强了,气势远远的要比那一天更加的惊人,更加的可怕。

  上一次乃是大顺部落攻打鲁东城之时青黎才出现的,所以这一次年轻人直接的前来鲁东城寻找青黎,当然乃是一场空,青黎早就已经的离开,对于这一位年轻人来讲乃是一场怒不可解的事情,

  却是没有当场的斩杀鲁娇,而是给了鲁娇十天的期限,却是要鲁娇把青黎找出来,但对于鲁娇来讲,上一次青黎出现完全的乃是一个巧合,这一次怎么找得到,但对于鲁娇的解释年轻人却是不理。

  十天,鲁东城只有十天的时间,要是十天之后青黎依然不出现的话,年轻人却是就要灭掉鲁东城,当然这一种事情却不用年轻人自己出手,只要年轻人凭借着真巫的实力斩杀掉鲁娇和一些鲁东城的高手以后。

  凭借着大顺城的实力,完全的就可以把鲁东城给灭掉,十天的警告期限,到如今却是已经过去了七天,眼看第八天就要来临了,鲁娇却是毫无办法,对于鲁东城这样实力的部落来讲。

  如今可以说是束手无策,要是在不久之前的时候,鲁东城还可能朝着灵城求救,但随着灵巫斩死,另外一位灵巫逃走以后,诺克平原之上的真巫纷纷的离开,就是灵城也不例外。

  本来有着两位真巫强者坐镇的灵城,在如今却是比鲁东城好不了多少,只不过是血巫九重天巅峰的高手要多上几位而已,灵城和鲁东城的实力在如今却是已经缩减了。

  真巫大逃亡,对于实力强大的部落来讲乃是一场灾难,顶尖强者却是纷纷的离开,能够留下的真巫却是非常的稀少,但对于实力弱小的部落来讲如今根本的就是一个机会。

  就像是灵城,本来大顺城和鲁东城给都属于灵城的管辖,可以说是这也是鲁东城要朝灵城求救的原因所在,不过虽然朝着灵城求救,灵城会派遣高手帮助。

  但事后的条件却也是不清,可以说是想要请动灵城出手,却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才可以,可以说是这一些如同鲁东城还有大顺部落乃是臣服,并不算得上是完全的属于灵城的管辖。

  灵城也不过是明面之上而已,而如今随着真巫大逃亡开始,灵城的两位真巫高手却是离开,对于灵城来讲乃是毁灭性的打击,没有了真巫高手坐镇的灵城,要比鲁东城不过是多了几位血巫九重天而已。

  可以说是在如今灵城不但没有救援鲁东城的实力,就是灵城现在也是面临着一个非常尴尬的地位,随着真巫的离开,不少本来臣服于灵城的部落开始反叛。

  真巫大逃亡,所有拥有真巫高手的部落实力骤然的下降,以往对于实力弱小部落的威慑如今却是全部的失去,灵城在如今却也是有着不少部落看中了灵城。

  对于这一些部落来讲,要是单独的一家部落面对灵城实力却是不足,但要是联合起来就算是灵城也抵挡不住,可以说这一股力量对于拥有真巫高手的灵城来讲完全的就像是土崩挖土不堪一击。

  但失去了真巫的灵城,面对这样的一股力量不得不重视,而其中大顺城可以说是第一个反叛的,此刻大顺城之中,那一位和青黎对战的年轻人在如今却是阴沉着表情,不断的摩擦着手中幽冥枪,耻辱!上一次的战斗对于年轻人来讲根本就是一个耻辱的事情。

  同境界作战,年轻人怕过谁,谁人是对手,但没有想到却是在小小的鲁东城之中输了,那一战不但输了,可以说是还差一点身死,要不是最后幽冥枪爆发出了力量护住他,此刻年轻人早就已经身死。

  不过正是因为那一件事情,也可以说是因祸得福,竟然的让年轻人实力大增,突破了以往的瓶颈,达到了真巫三重天,在实力稳定以后,年轻人却是要再一次的寻找青黎一战。

  幽冥枪在年轻人的手中不断的散发着阵阵寒气,丝丝的寒气不断的从其上传出,并且诡异的事情却是没有引起周围任何的变化,甚至就在年轻人身前木杯之中泉水都没有任何的变化,甚至是就连结冰的显现都没有出现。

  这一种情况要是放在以前的话,根本就是一件比较难以想象的事情,要知道年轻人之前和青黎战斗的时候,寒气不断的四周的环境,在如今幽冥枪之上散发出来的寒气都已经的被年轻人吸收。

  寒气就如同乳燕归巢一般,全部的被年轻人吸入身体之中,这样一副场景落在不远处的大顺部落族长的眼中却是闪现出狂喜的神色,自己这一位二师兄,奇迹般的再一次出现在大顺部落族长的面前。

  可是让大顺部落族长兴奋,要知道前不久师门传出的消息却是让大顺部落族长抵命,后来就是因为真巫大逃亡事情才算是告一段落,暂时的平静下来,但是在大顺部落族长的内心之中却是一直的有着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