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77.考虑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可以说是有着一位真巫高手坐镇部落,那代表的意义截然的不同,真巫强者却是能够保持一个部落永久不会衰败,除非是真巫强者被击杀陨落,只要如今的鲁东城拥有了真巫强者以后,在诺克平原之上的安全大大的增强,特别是在如今这个年代。

  经历了真巫大逃亡的年代,真巫高手更加的稀少,而真巫的价值更大。

  所以鲁娇在听见青黎的话语以后,拒绝的话却是已经有着一丝的迟疑,虽然鲁娇迅速的反应过来,但已经让青黎试探出鲁东部落之中果然的拥有血煞战旗,只要鲁东部落之中拥有血煞战旗,那么青黎就不怕得不到手。

  必要的时候,青黎却是已经做好了抢夺的准备,在整个鲁东城之中谁会是青黎的对手,但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青黎却不会这么干,因为青黎要是这么干的话,知道血煞战旗存放的位置还好说,要是不知道血煞战旗的位置所在,鲁东城这么大,根本的就没有办法寻找,更不要说是没准血煞战旗根本的就不再鲁东城之中。

  所以青黎不到最后的时候不打算这么办。

  可以说是只要鲁娇接受交易,那对于鲁娇还有青黎来讲都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青黎能够获得血煞战旗,而鲁娇却是能够成为真巫,就是鲁东部落也多出了一位真巫强者坐镇。

  以后再也不用害怕像大顺部落这样部落的侵袭,有着真巫高手的鲁东城完全的能够吞并以往臣服的灵城,彻底的把灵城吞噬掉,这就是真巫强者。

  最后在青黎的话语之下,鲁娇却是已经陷入了沉思,不久鲁娇却是已经离开,对于这一点青黎没有丝毫的在意,脸上不但没有出现沮丧的神情,反而是有着一丝丝的兴奋,一丝微笑浮现在青黎的脸上。

  对于青黎来讲如今的事情却是已经的成功了一半,要知道鲁娇要是拒绝的话,此刻早就已经的拒绝了,但显然的鲁娇已经不打算拒绝,虽然鲁娇乃是鲁东部落的族长,但关系到血煞战旗这样的宝物,关系到鲁东城接下来的命运这样的事情。

  鲁娇却是不可能像青黎一样,一言而定,在整个部落之上有着无上的权威,鲁娇却是要寻找鲁东部落之中几位重要人物前去商量。

  青黎在如今害怕的就是对方不商量,只要对方商量就代表着有可能,本来青黎却是打算给对方两枚大妖的妖丹,能够让鲁东城之中造就两位真巫。

  但犹豫刚才的战斗,已经被青黎使用了妖丹之中的力量,可以说是在如今妖丹之中的力量只有一半左右,虽然没有完全的把妖丹之中的力量耗尽,但这一枚妖丹也不可能再一次的让人从血巫九重天突破成为真巫了。

  虽然突破真巫已经没有希望,但是对于血巫八重天这样的人物,完全的有可能让对方提升到血巫九重天的实力,可以说青黎拥有着这样转化妖丹提升巫人实力的本事,平时也不敢在外面泄漏,生怕引起事端,但如今此时,按照正常发展却是已经不可能,就算是青黎暴漏了也不具,之前的时候乃是因为诺科大陆之上的强者太多。

  但此刻青黎已经获得了不少的巫石,在云海残阵之中就算是真巫巅峰青黎也不害怕,唯一惧怕的就是诺克大陆之上妖族的三大妖王了,只有妖王这一种实力,才能够对于青黎造成伤害,才能够破掉云海残阵,要不然的话就算是真巫巅峰也不具。

  可以说如今诺克平原之上虽然有着真巫巅峰的强者,但青黎丝毫的不惧,就算是鲁东城把自己的消息传扬出去,但到了那个时候自己早就已经返回青田部落之中了。

  演练出血煞战阵,要是有真巫前来挑衅的话,正好拿来试刀,看看当年传说之中能够斩杀灵巫的血煞战阵到底的是不是真的。

  而唯一能够打破云海残阵的三大妖王,根本就不会对于这一件事情感兴趣,巫人的修炼比较和妖族不同,人族的修炼方法和妖族虽然有着区别,但大体相差不多。

  都是凝练出元神,不像是巫人光凝练身躯,打磨肉身。

  时间足足的过去了两个时辰鲁娇再一次的返回,并且在鲁娇的身后却是跟着一位年纪要比鲁娇还要大上十岁左右的男子,男子一脸的苍老之色并且身上还散发着一股暮气,暮气瞬间的就已经被青黎感觉到。

  这人快要死了,毕竟身上出现暮气代表着大限将临,已经没有多少的时间了,男子的实力倒是不错足足的有着血巫七重天的实力,不过如今已经有着真巫四重天的实力的青黎,对于男子的凭借也不过时不错二字,血巫七重天已经算不上是强者了。

  “不知道族长考虑的怎么样了?”

  青黎可没有和鲁娇继续的耗下去,在鲁娇进入以后直接的开始问道。

  “只要能够让族长突破成为真巫,那么血煞战旗就是你的了。”

  “要是不能够让族长突破成为真巫,就算是你把鲁东城屠光了也获得不到。”

  回答青黎的却不是鲁娇,而是鲁娇身旁的这一位男子,男子尽管身上暮气沉沉,但说话却是给人一股朝气,而此刻却是在威胁青黎。

  “没有问题,我就额外的给你一些好处。”

  说着青黎一把的抓住男子,青黎真巫四重天的实力男子根本的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甚至是神情也没有变化,根本的就没有反应过来,直到一股力量冲进男子的身躯之中以后。

  男子这才反应过来脸上一脸的惊骇,而鲁娇立即的喊道;“放开他!”

  感受到鲁娇对于男子的在意,青黎却是一笑,妖丹之中的力量更加的澎湃在男子的体内冲击起来。

  本来男子乃是血巫七重天的实力,但是在妖丹的力量之下,瞬间的就已经的达到了血巫八重天的实力,而妖丹还是有着不少剩余的力量,完全的能够让男子突破成为血巫九重天,但青黎却是在这一刻停止了。

  看着鲁娇挥拳而来的身影,青黎直接的把男子朝着鲁娇身上一扔说道;“只要你们旅行诺言,这就是我额外的好处。”

  男子此刻已经感受到自己身上的状况,血巫八重天的实力,实力达到血巫八重天以后,男子本来的寿命不过是最近二三年之内,但如今却是暴增了百年。

  境界的突破连带着寿命也已经的增加,就是鲁娇也感受到了男子身上的状况,因为男子身上一股沉重的暮气已经完全的消失不见,这一种情况鲁娇在明白不过,感受着男子身上的气息,血巫八重天,这让鲁娇原本对于青黎的怀疑却是已经消失,对方真正的有着能够让人突破瓶颈的实力。

  男子的突破不过是眨眼之间的事情,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就已经快要死去的男子再一次的拥有百年寿命。

  丝丝的血色光芒却是从鲁娇的身上爆发而出,妖丹的力量不断的被青黎转化着,澎湃的二阶大妖的力量不断的从青黎身上之中流淌而过,缓缓的如今鲁娇的身躯之中。

  此刻青黎完全的已经能够做到遮掩吸收妖丹力量的现象,不像是在之前的时候,青黎每一次的利用妖丹的力量都会手握妖丹,在如今青黎却是不用,可以说是在如今青黎能够直接的开始吸收。、

  但青黎也做不到能够在自己开辟的空间之中吸收妖丹的力量,如今二阶大妖的妖丹却是在青黎的怀中,当然,外人是看不见的,妖丹力量不断的流入青黎的身体之中,在外人的眼中却是青黎身上散发出一道光芒,这一道光芒逐渐的把鲁娇笼罩。

  并且一股力量从青黎的身上爆发而出,不断的席卷着鲁娇,这就是男子眼中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流逝,青黎身上的光芒却是开始的逐渐消弱起来,毕竟二阶大妖妖丹力量正在不诶鲁娇逐渐的吸收。

  而鲁娇的实力在如今却是不断的开始增长,要知道之前的鲁娇,实力不过是才勉强的达到血巫九重天而已,根本的就算不上是血巫巅峰,距离血巫九重天巅峰之境,还是有着一段遥远的距离。

  要是按照鲁娇的修炼速度,没有着上百年吗,或者是更多的修炼时间根本的就不可能,而鲁娇这一辈子实力也就是到此为止了,如今的鲁娇脸上浮现出喜色,怎么也无法遮掩。

  如今这一股力量让鲁娇感觉到自己的实力正在飞快的增加着,随着时间长久一分,自己的实力也就是强大一分,此刻的实力完全的已经在之前之上了,至少要比之前强上一倍有于。

  并且这一种势力提升的感觉却是没有终止,还在连续不断的持续着,对于鲁娇来讲思维在如今却是已经跟不上了,一股更加猛烈的气势却是从鲁娇的身上爆发而出,这一股气势实在是太强烈了,直接的把男子压迫的不断朝着后面退去,脸色苍白,没有一丝的血色,但男子却是兴奋无比,真巫,这绝对的乃是真巫的势力。

  鲁东城已经上万年没有出现真巫强者了,上万年,这可是一个漫长的历史,和真巫强者比较起来,血煞战旗不过是渣渣而已,要知道如今的血煞战旗被当作是鲁东城崛起的希望,但那也不过是说说而已,真实的情况鲁东城已经上万年没有出现过真巫强者,没有着真巫强者庇护,就像是大顺部落这样的部落,都可以和鲁东城叫板。

  要知道当初鲁东城强大之时就算是整个诺克平原也是霸主的存在,只不过是随着鲁东城不断的没落,逐渐的开始在诺克平原中心地带迁途,慢慢的鲁东城已经从诺克平原中心迁途到了边缘。

  严格的都可以说是鲁东城都快离开诺克平原了,要是按照这样的局势发展下去,但如今鲁东城却是不同了,有着真巫强者坐镇,虽然不可能说是让鲁东城重新的返回诺克平原中心地带,

  但也不至于被赶出诺克平原,如今的男子一脸的狂喜,双眼直勾勾的看着鲁娇,而青黎那一边,随着鲁娇实力得到一个质的突破,直接的从血巫九重天突破成为真巫以后,二阶大妖的妖丹彻底的报废,所有的能量耗尽,在青黎的怀中只剩下一堆残渣粉末而已。

  而青黎的脸色比较的惨白,身上的气息也是恍惚不定,看上去遭受了一副重大代价一般,但青黎的气势却是牢牢的锁定这鲁娇,真巫四重天的气息不断的威压着鲁娇。

  如今青黎可是没有遭受到一点的损伤,如今这一副样子也不过是告诉鲁娇自己给对方提升实力乃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

  让鲁娇脸上突破成为真巫的喜悦化为乌有,看着鲁娇在青黎气势之下摇摇欲坠,另一边已经退出大殿的男子已经注意到,却是直接的拿出三杆血煞战旗拼尽全力的朝着青黎仍了过来,显然是做这一些非常的费力,而青黎看见血煞战旗的时候却是气势顿时消失不见,如今青黎用气势笼罩鲁娇,却是在告诉鲁娇自己的实力远远的超越对方,

  让鲁娇不要动一些歪门邪道的心思,另一边却是等待着鲁娇的表态,看着三杆血煞战旗,青黎却是没有丝毫的怀疑乃是假货,因为青黎在其上感受到了血煞之气。

  尽管血煞之气已经微乎其微了,但还是让青黎感受到了,毕竟青黎修炼的血战刀法乃是凝聚血煞之气,虽然此刻青黎还没有成功的凝聚出血煞之气,但不代表着青黎分辨不出血煞之气。

  三杆大旗之上的血煞之气并不是大旗本有,而是无数年沉积所造成的,可以说是看到三杆血煞战旗,青黎这一次的目标可以说是顺利的完成了,到时候返回青田部落以后。

  只要再有千余巫人突破成为血巫,那么青黎完全的可以说已经达到了血煞战阵演练的要求,三杆血煞战旗已经拥有,真巫高手乃是青黎自己,另外的只差三万血巫,但如今青田部落之中已经拥有血巫两万九千,只差一千而已。

  当青黎再一次返回青田部落的时候,就可以说是已经差不了多少了,这前往诺克平原,青黎一去一回的路程就在三个月,在鲁东城之中再继续的耽误几天的时间,完全的在青田部落之中再有一些巫人成功的突破成为血巫。

  至于是多少就不得而知了,不过青黎相信当自己返回到青田部落以后,演练血煞战阵之后,距离自己一统黑石山脉的日子已经不远了,简直就可以说是越来越接近自己的目标了。

  随着血煞战旗到手,如今的青黎可以说是心情大好,如今的妖丹还是剩余一些能量,青黎却是没有浪费,那一位男子直接的被青黎把势力从血巫八重天,提升到了血巫九重天的地步。

  秋风瑟瑟,整个诺克大陆都已经的在秋风的笼罩之下,树木却是都在瑟瑟的颤抖,如今的青黎却是在返回青田部落的道路之上,如今的鲁东城却是不关青黎任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