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78.两个月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青黎两次出手也不过是交易而已,可以说是这两次青黎都要感谢大顺部落,要不是大顺部落的话,青黎也不可能在如今这么轻易的就把血煞战旗弄到手,也正是大顺部落让鲁东城见识到了真巫强者的强大,这才促进了鲁娇打算交易的决心,也让鲁娇在游说之时剩下了很大的力量。

  当青黎返回青田部落的时候却是听见了两个消息,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坏消息却是已经有巫人开始盯住了青田部落,不少的巫人在青田部落之外开始盘旋,这一些巫人之中却是有黑石山脉各大山脉的巫人,早在之前的时候,青田部落横扫周围几个山脉的时候,却是造成的影响不是很大,

  对于一些实力强大的部落来讲,根本的就不放在眼中,就算是青田部落横扫了神兵山脉也是如此,但当如今青田部落已经横扫了黑石山脉之中排名第十的山脉以后。

  却是在黑石山脉之中造成了很大的惊动,当时青黎出动的血巫数量,就算是真巫也比较的震惊,自从那以后,黑石山脉却是全部的都已经知道青田山脉崛起了,而其中青田部落却是非常的强大。

  这一些血巫可以说是数量实在是太惊人了,如今青田部落沉寂起来,反而没有仍这一些部落安定下来,更加的提心吊胆起来,毕竟以往青田部落的行事却是比较的霸道,完全的就可以说是横扫整个山脉,并且乃是丝毫不留。

  只要是能够有用的东西全部的都会被青田部落抢走,所以这几年却是不断的派遣巫人前来青田山脉之中探查,但却是苦苦的没有发现青田部落的所在,但如今青田部落附近却是盘旋着不少的巫人,证明着青田部落所在青谷之中已经暴漏出去,这对于青黎来讲乃是一个坏消息。

  不过青黎一直奉行的乃是只进不出的政策,在青田部落之中可以进,但却是不容许离开,这么做对于巫人来讲完全的就像是圈养起来,当作奴隶一般,要是欢在往常绝对的会引起冲突暴,乱。

  但在如今有着厚土决的诱惑,一个个的全部都是老实无比,每一位巫人可都是期盼着厚土决,要知道修炼厚土决以后至少的能够让自己当前突破一个境界,这样的诱惑对于巫人来讲可是赤裸裸的。

  并且要是运气好的话,被选入战巫军团完全的有可能成就血巫,这一些巫人绝大多数的都是黑石山脉各个弱小之中的山脉中人,在他们那里血巫就已经是了不得高手,整个山脉也没有几位血巫强者,可以说是真巫强者的威名还不一定的有着血巫有用,

  如今几年的时间过去,却是已经让这一些巫人成功的发现了青田部落的所在,不断的在青田部落之外盘旋着,对于这一些巫人,青黎却是已经打算交给暗巫解决,要知道如今的巫洪在青黎的关照之下实力增长的很快。

  如今已经是血巫七重天了,要是青黎有意的话,完全能够提升到血巫九重天巅峰,不过为了巫洪以后的发展,青黎却是没有直接的提升,反倒是方洪,这一些年来实力可以说是跳跃式的增长,在如今已经有着血巫七重天的实力,可以说一直以来在青黎最为看重的乃是三人,巫洪,黑昆还有方洪,三人之中潜力最大的乃是黑昆,其次是巫洪,然后才是方洪。

  但其中最让青黎放心的就是巫洪,而黑昆这几年才不过是刚刚的达到血巫五重天而已,相比于方洪的进步却是不大,但黑昆完全的乃是自己修炼突破,可不像是方洪都是青黎提升的。

  不过以后要用到暗巫的机会却是越来越多,所i方洪必须的要有能够镇住场面的实力,对于如今青黎的安排,方洪却是没有着任何的疑义,当年方洪刚刚投降青黎的时刻不过是巫人巅峰而已。

  但是你看看现在的青田部落,就算是巫人巅峰的至少也有着十万左右的巫人。

  如今五年过去了,战巫军团的标准却是再一次的提升,必须的要有巫人巅峰的势力才可以加入战巫军团,并且一般的巫人巅峰战巫军团却是也不要,必须的有着能够突破成为血巫的潜力才可以,由此就能够看出战巫军团的苛刻。

  对于青黎来讲坏消息已经说过,好消息就是如今青田部落已经完全的凑齐了三万血巫,这已经说明青黎完全的可以开始演练血煞战阵,这让对于血煞战阵一直比较期待的青黎也是有着淡淡的兴奋在其中。

  所以青黎在返回青田部落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开始演练,早在之前只要是突破成为血巫以后就不用的在和往常修炼一般,夜晚修炼,白天训练,可以说是只要突破成为血巫,就要不断的开始演练血煞战阵,虽然这一种演练不算是真正的演练战阵,但却是已经开始的事先熟悉起来。

  所以如今的血巫并不是从头开始的演练,其中最早突破的一些巫人在如今已经演练了四五年,可以说是非常的熟悉,这一些巫人已经被青黎安插在了各个重要的地方,却是不断的监督着后来突破成就血巫的巫人,不至于让这一些巫人出错,青黎这一次打算使用血煞战旗演练一次,在使用血刀演练一次,看看两者之间的威力如何,使用血刀替代的话,能够不能够增强血煞战阵的威力。

  要是能够增强血煞战阵的威力,青黎却是会直接把血煞战旗放弃掉,毕竟如今青黎追求的却是强大两个字,不过在如今青黎却是要开始让这一些血巫真正的开始熟悉起来,让他们对于血煞战阵演练起来。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就已经的划走,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但青黎如今对于血煞战阵演练却是有着一个瓶颈,要知道如今平时演练还好,但等到真正演练的时候,这三万血巫想要真正的做到一致却是非常的艰难。

  如今两个月时间,对于演练血煞战阵却是进站不大,这让青黎的脸色有一些阴沉,青黎却是知道自己之前的想法却是有着一厢情愿了,如今就算是能够凑齐达到演练血煞战阵的条件,但没有个十年二十年的时间根本的就不可能发挥出血煞战阵的真正威力。

  这么漫长的时间对于青黎来讲却是不能够接受,要知道青黎在如今可是已经没有多少的时间了,十三年,二十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七年,在如今青黎只有十三年的时间,并且这还不是最为着急的地方。

  要知道三大妖王如今治疗伤势的时间也已经度过了五年,再有五六年的时间,三大妖王就会重新的出现,到了那个时候对于青田部落来讲就是一个灾难,甚至可以说是要比自己如今一统黑石的任务威胁还要巨大。

  毕竟虚拟系统任务要是不完成的话,还有着十多年可活,但是等到三大妖王伤势复苏以后,却是要在诺克大陆之上灭掉巫人一族,真爱是肯定的事情,要不然也不会造成真巫大逃亡。

  无数的真巫朝着天恩大陆而去,或者是一些未知名的大陆去了。

  所以青黎内心之中却是比较的急切,这血煞战阵在青黎的内心之中也只不过是要演练一年的时间,然后在花费两年的时间统一整个黑石山脉,凭借着血煞战阵的威力横扫黑石山脉。

  两年的时间把黑石山脉巫人聚集在青田部落之中,然后开始预备起来,为了抵御妖王开始准备,这样前前后后的都有着五年的时间,接下来的几年完全的就是防备妖王了,几年的时光之中绝对的能够让血巫的数量再一次的增加。、

  当年传闻之中十万血巫就能够斩杀灵巫,这样青黎只要不主动的外出招惹事情,等到妖王的目光注意到青田部落的时候,至少也已经青田部落统一黑石山脉几年后的事情了,利用这几年的时间青田部落却是有可能培养出十万血巫。

  要知道随着青田部落统一整个黑石山脉,青田山脉的天地灵气能够更加的浓厚,并且还能够增加至少上千万的巫人,这一些巫人之中潜力巨大的巫人绝对的不在少数,十万血巫战巫军团完全的能够成立,并且青黎已经在心中构建只要成功的统一了黑石山脉以后,就让黑昆在组建一个军团,叫做血煞军团。

  和战巫军团一般,这个血煞军团也要有着十万血巫,不过如今这这是青黎的一些设想而已,但是让青黎没有想到的却是如今一切都已经的可以说是准备就绪了,但在演练血煞战阵的时候却是卡住了。

  这一个瓶颈要是不能够突破的话,不要说是一年把血煞战阵演练而出,具备不俗的威力,就是五年都没有可能,所以这几天青黎只是让这一些战巫军团的血巫开始自己演练起来,战阵之中并没有人操作。

  青黎却是在考虑怎么才能够让这三万战巫凝聚出来的血煞之气融合到一起,可以说是如今青黎就已经的被卡在这一出了,三万血巫是能够凝聚出血煞之气,但各自的血煞之气却是互不相容,可以说是根本的就不可能融合到三杆血煞战旗之中。

  这一点已经是这两个月青黎最为恼火的地方吗,不管如何的尝试,却是完全的行不通,青黎如今一脸的阴沉看着这青谷之中的河水,这青谷之中唯一的一条河水。

  时间就在青黎静静的思考之中度过了,天色很快的就已经变暗,夜幕来临,对于思考之中的青黎来讲丝毫的没有影响,如今的青黎完全的已经被如今血煞战阵的瓶颈吸引了所有的心神,其他的事情却是已经让青黎没有精力去管理了。

  就是如今的天色不知道何时变化,青黎也没有发觉。

  夜幕来临,迷离的夜色笼罩着整个大地,时间一点一滴的度过,东方的天空却是传来了一束阳光,随着时间过去,东方的阳光越来越明亮,朝阳却是已经升起。

  耀眼的阳光笼罩着整个大地,驱除了无边的黑暗,让青谷再一次的明亮起来,而青黎依然保持着昨晚的姿势,在如今却是一动没动,还在静静的思考着。

  突然青黎的眼睛却是明亮起来,而青黎整个人却是一跃而起,直接的朝着青田部落而去,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却是已经发现了一个能够让所有血巫凝聚出血煞之气融合的办法,在如今青黎却是要前去试验自己的这一个想法的可能性。

  所以在如今青黎却是迫不及待的朝着青田部落而去,前去实验自己的办法去了,如今这一次青黎改变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那就是利用血刀的力量,可以说是对于煞气,血刀特别的敏感,直接的就能够全部的吸收。

  而如今在青黎想来,就算是血煞之气也是如此,所以青黎打算这一次让血刀把血煞之气完全的吸收到一起,根据血刀以往常规推断,却是能够把这一股驳杂的血煞之气提纯,一股更加精纯的血煞之气从血刀之上散发而出。

  不过这一切全部的都是青黎的想象,具体的却是还要实现,如今这么做却是已经把三杆血煞战旗完全的抛弃不管了,要是如今血刀能够成功的话,对于青黎来讲,之前前去鲁东城可以算得上是白费功夫了,白白的浪费了时间。

  不!也不能够说是白浪费时间,要知道在如今青黎的实力可是有着真巫四重天的实力,要不是鲁东城一行,青黎也根本的就不可能有着如今这样的实力,能够让青黎的实力从真巫三重天,突破到真巫四重天,青黎这也算得上是不小的收获了。

  要不然青黎想要等到自己的突破,还不知道是猴年马月的事情。

  三万血巫在青黎的面前各自的站开,一股气势凝聚而出,可以说是面对着这一股气势,就算是青黎也有一些胆寒,要知道青黎可是有着真巫四重天的实力,可以说是这三万血巫已经能够媲美真巫了,但却是最弱的真巫。

  要是有着真巫七八重天的高手前来,青黎知道这一些血巫绝对的抵挡不住,而就算是能够媲美低级真巫,但要是斩杀了真巫,这三万血巫也要付出惨重的代价,不知道要牺牲多少。

  可以说对于青黎来讲这三万血巫完全的乃是宝贝,根本的就不容许牺牲,而如今这是没有布出战阵的情况下,要是有着战阵的话,三万血巫的实力凝聚一点。

  就算是真巫巅峰也能够斩杀,斩杀七八重天的真巫根本就不费吹灰之力。

  随着青黎的指挥,血煞战阵开始运转起来,一位位血巫身上的血煞之气开始出现,这一股血煞之气完全的乃是取巧办法凝聚而出,并不是真正的血煞之气,要不然那的话,让青黎情何以堪,要知道青黎的血战刀法至今还停留在第一招,而在凝聚血煞之气上也是遥遥无期,这取巧凝聚出来的血煞之气,尽管和真正的血煞之气威力相差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