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79.半年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但不管怎么说却也是血煞之气,要是让青黎参悟起来,却是能够让青黎的势力大大增强,就是以后凝练出血煞之气的把握也更大一些。

  所以在如今青黎完全的可以说是好处多多,一股红色的气息从一位位的血巫身上爆发而出,每一股血红色的气息虽然看山去没有任何两样,但却是给青黎一种无法相容的感觉,这两个月来也是青黎一直困扰的原因所在,就算是强迫的融合,也是不久就会分离,要知道青黎能够强迫融合的血煞之气也不过是其中的两股而已。

  但如今在这里的足足的有着三万股血煞之气,怎么可能让青黎把所有的血煞之气全部的融合在一起,并且就算是强制的融合,不久也要分离,可以说是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这可是一个瓶颈,但如今却是青黎实现自己想法的时刻到了。

  血刀出现在青黎的手中,随着青黎的意念操控,无数的血煞之气开始朝着血刀蜂拥而来,这一股速度非常的快,转眼之间本来已经弥漫的血红色气息就已经的消失不见。

  整个天空却是清晰起来,但事情却是没有结束,要知道青黎让血刀吸收血煞之气的目的也不过时为了把这一些血煞之气融合到一起而已,要是血刀能够吸收血煞之气,但要是不能够融合的话,青黎的目的却还是没有达到,和之前差不了多少,根本就没有完成自己想要的目标,所以在这一刻青黎却是炯炯有神的盯住血刀,期待着血刀接下来的变化。

  但是血刀的变化可以说是让青黎失望了,一个呼吸的时间过去了,血刀没有任何的变化,两个呼吸的时间过去了,血刀依然的还是没有任何的变化,三个呼啸的时间过去了血刀依然的如故。

  一刻钟,两刻钟,一个时辰,足足两个时辰的过去,如今已经让青黎非常的失望,要知道在青黎的内之中,却是盼望着在血刀之上爆发出一股血煞之气,然后瞬间的弥漫到整个血煞战阵之上。

  让血煞战阵的威力暴增几倍,这才是青黎内心之中真正的想法,但是在如今青黎却是发现自己的想法可以说是非常的幼稚,甚至根本的就可以说是不可能实现,血刀根本的就没有任何的变化,这让青黎的脸上比较的失望,要知道在青黎的内心之中却是希望血刀能够增强血煞战阵的威力,最不济也要让血煞战阵发挥出应有的威力、

  青黎失望的看着血刀,要知道血刀在吸收血煞之气的时候,和青黎在心中预料之中完全的一模一样,但如今......

  就在青黎要把血刀收起的时候,变故却是突然的发生了,本来沉寂的血刀之上,如今无数的血色气息开始弥漫出来,这已经让神色暗淡的青黎双眼之中再一次的明亮起来。

  随着血刀之上弥漫开血煞之气,青黎也不敢怠慢,随着青黎的指挥,血煞战阵缓缓的运转开来,无数的血煞之气凝聚成为一股力量,一位血巫的力量可能不强,但要是三万血巫呢,这一刻战阵之中的青黎却是勉强的操控着这一股汇聚而来的力量、

  青黎发现,想要完全自如的控制这一股力量,必须的要有着真巫巅峰的实力,之前血煞战阵之中提到的真巫,可不是普通的真巫就行,而是真巫巅峰的势力,要是没有着真巫巅峰的实力,面对着这一股血煞之气汇聚而来的力量却是束手无策,想要操控根本的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也就是青黎,血刀汇聚而来的血煞之气根本的就不对青黎造成任何的影响,而青黎修炼的血战刀法却是也将就着控制血煞之气,所以在如今的这一刻青黎却是能够勉强的控制,但想要操控不如却是不可能,

  这一股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青黎终于的体会到战阵的威力,真巫四重天的自己在面对着这一股力量是什么,就是渣渣了,青黎感觉到只要战阵爆发,能够瞬间的碾碎真巫四重天的实力,就是真巫五重天也是如此。

  并且青黎明显的感觉到这一股力量自己并没有完全的掌控,并且加上这一次乃是第一次真正的把血煞战阵凝聚而出,所以血煞战阵的威力根本的就没有完全的发挥出来。

  这就是战阵的威力,这一刻的青黎却是感觉到一统黑石山脉的日子不远了,要知道在这一股力量之下,青黎能够粉碎任何的强者,青田部落有着云海残阵的守护,在如今诺克大陆之上只有三位妖王能够对青田部落造成威胁,但是现在三位妖王完全的就可以忽视。

  所以青田部落此刻最为安全,而有了血煞战阵的三万战巫军团横扫黑石,也就是眼前的事情,如今血煞战阵的威力却是已经让青黎雄心万丈,本来第一个打算试验血煞战阵威力的却是玄矿山脉,但如今青黎改变了自己的想法,所罗门山脉。

  如今第一个攻打的对象绝对的乃是所罗门山脉,在所罗门山脉之中最强按照青黎的推算也不过是真巫五六重天而已,这还是在真巫大逃亡之前,要知道如今已经爆发了真巫大逃亡的事情,所罗门山脉之中能够留下的真巫不一定还有着真巫五重天的实力。

  但青黎也不是一个鲁莽行事的人可不会在如今就直接的攻打所罗门山脉,这血煞战阵必须的要等到战巫军团演练熟悉以后才可以,

  时间在静静之中度过,可以说如今的青黎脸上的喜色一天要强国一天,在如今半年时间过去了,青田部落之中又继续的增加了差不多有着一千多的血巫,但青训对于折一千多的血巫却是没有编入这三万战巫军团之中,毕竟虽然血煞战阵乃是血巫的数量越多越好,但如今这三万血巫已经演练了很长时间,这一千多的血巫才不过刚刚的突破还没有熟悉,到时候却是决定的会拖累血煞战阵的演练。

  要是青黎对于时间之上没有丝毫的紧迫之感也就算了,到时候完全的可以慢慢的来,但如今青黎可不行,要知道如今的青黎可是追求的时间,所以这一千多的血巫却是单独的演练,青黎已经计划好了到时候另外的凑齐三万血巫成立血煞军团。

  这一千的血巫就是基础,对于这一个想法青学却是没有说出来,埋藏在自己的心中,这个想到只有等到请选在统一了黑石山脉以后青黎才会和青老等人宣布。

  就是宣布,在青田部落之中,青黎可是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威,要知道如今青田部落的发展完全的乃是青黎的功绩,在青老的心目之中,重来的也没有想到青田部落会再一次的恢复辉煌。

  并且变得会这么强大,青老可是青田部落之中的老人,可是经历过三次兽潮,对于青田部落的发展可以说是最有发言权了。

  半年的时间,却是已经让这三万战巫军团的血巫对于血煞战阵演练的更为熟悉,而青黎对于血刀的掌握也不像是之前那样足足的过去了三个时辰之后才把血煞战阵运转起来,要知道等到真正战斗的时候,谁会给你三个时辰的准备时间,

  所以在这半年之中,青黎一直的在缩减着这个时间,第一次三个时辰,当第二天青黎再一次的演练血煞战阵的时候,血刀依然的如此,过去了三个时辰才有着变化。

  可以说是这半年的时间之中,青黎的努力还是有着很大的成果,最起码本来要三个时辰的时间,如今却是已经被青黎缩减到了半个时辰,尽管已经不用等待漫长的三个时辰,只有半个时辰的时间,但青黎对于次依然的不满意,要知道半个时辰,对于真正的强者来讲已经能够办到很多事情了,

  要是被偷袭的话,血煞战阵就算是威力再大,依然的发挥不出作用,所以半年之后吗,青黎依然的没有攻打所罗门山脉的打算,青黎却是在如今发狠了,这血煞战阵必须的能够在短短的几个呼吸之中完成,要不然还真正的威胁不高手,特别是一些强大的真巫高手,就算是几个呼吸的时间都已经能够让他们逃走吗,更不要说是以后青黎还打算利用血煞战阵应对三大妖王。

  可以说是对于不断演练血煞战阵的血巫来讲,一日复一日的演练乃是枯燥的,但在这一些血巫的脸上丝毫的看不出来,因为演练血煞战阵也算得上是一种修炼的方法,本来这一些血巫在实力达到血巫以后,就已经的感觉到实力增加的特别缓慢,简直就是如同牛再爬一般,但随着演练血煞战阵。

  能够让每一个人感觉到自己的实力不断的进步,虽然每一次进步都不算是很强,但正所谓积少成多,每一天都能够感觉到自己进步的感觉,却不是之前实力一直乃是蜗牛爬能够媲美的,

  两者完全的可以说是走了两个极端,正是因为如此,这一些血巫可以说是尝到了甜头,一位位的对于每一天的血煞战阵演练根本的就没有任何的怨言,并且在血煞战阵运转的那一刻,那一股强大的力量也让每一位血巫沉迷。

  不过持续的时间却不是很久,如今三万血巫运转的血煞战阵只能够持续四个时辰,四个时辰之后三万就已经是三万血巫的极限了,不得不停止运转,要不然的话绝对的会有血巫承受不住死去。

  所以在青黎看来极限也就是顶天五个时辰,真要到了五个时辰的时间,血煞战阵威力绝对的会下降一半还多,下一次却是已经凑不齐能够演练血煞战阵的血巫了。

  所以四个时辰就是如今的极限所在,不过此刻四个时辰却是已经足够,如今青黎感觉到血煞战阵足以媲美真巫巅峰的强者,至于灵巫实力,想都不要想根本就不可能。

  除非是有着十万血巫以上,要不然对于这一点根本的就不用考虑,虽然只有四个时辰,但在青黎看来横扫整个所罗门山脉根本的就不是问题,只要到时候把所罗门山脉横扫一统,统一整个黑石山脉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到时候可以说是非常接近了,也能够让青黎完成虚拟系统任务,这个一统黑石的任务沉甸甸的压力却是已经消散于无形,对于次青黎也要感激三大妖王,要不是三大妖王杀死了一位灵巫,把另外一位灵巫吓跑,造成了真巫大逃亡,让整个诺克大陆之上的真巫数量锐减,就是所罗门山脉实力也是下降,青黎想要统一黑石山脉,却也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根本就没有如今这么轻易。

  时间悠悠的继续过去,转眼之间却是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在如今距离青黎完成虚拟系统任务一统黑石的时间却是只剩下11年的时间,在如今演练血煞战阵查不多已经是两年了,这两年之中血煞战阵的威力却是正在逐渐的增强,并且运转的速度也是一日快过一日,可以这么来讲在如今的青黎终于的可以摆脱之前三个时辰的漫长时间。

  如今却是已经把时间从办个时辰锐减到几个呼吸的时间,可以说是到如今不管是青黎使用何种办法都已经的不能够再继续的让自己运转血煞战阵的时间减少了。

  在如今就已经的乃是青黎的极限所在,面对着这样的情况青黎继续的演练了两个月的血煞战阵,发现时间并不能够再一次减少以后,青黎却是果断的放弃,对于青黎来讲如今却是时候统一整个黑石山脉了。、

  三万战巫军团对于血煞战阵完全的已经熟练,而在这一年多的时间之中陆续的却也是有着不少巫人巅峰成功的突破成为血巫,这一些血巫在如今却是也已经的形成了一个规模。

  足足的有着四千多人,可以说是这也是一股不弱的力量了,不但青黎一直的秉承着之前的打算,可是没有把这一些血巫编入血煞战阵的打算,因为青黎知道,虽然把这一些血巫编入的话,血煞战阵的威力能够增加,但在如今血煞战阵必须的还要经过磨合演练才可以。

  这样浪费的时间可就是比较的漫长了,对于这一点却是让青黎主要放弃的主要原因所在,在如今青黎需要的就是时间。

  这一次青黎打算拿所罗门山脉动手,随行的却是十万战巫军团,可以说是在如今战巫军团已经说是倾巢而动了,如今青田部落有着云海残阵可以说是非常的安全,所以青黎这一次却是打算倾巢而出,除了巫洪坐镇以外,黑昆还有布鲁斯等人全部的都要跟谁青黎而去。

  可以说是这一次乃是青田部落修养了这么多年开始曝露出獠牙的时刻,这一次十万战巫军团之中可以说是除了三万四千左右的血巫,其余的全部都是巫人巅峰。

  并且这还不是青田部落之中所有的巫人巅峰高手,要知道在如今天地灵气浓郁,加上云海残阵的聚集已经不比黑石山脉之中排名第三的玄矿山脉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