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80.筹备多年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对于排名第一的所罗门山脉还有古莲山脉比较不了,但天地灵气已经能够和排名第三的相比,加上万象图的作用,在青田部落之中修炼的巫人非常的快,不过万象图笼罩的地方有限,已经被青黎划分为两个区域,其中一个区域乃是战巫军团专门修炼的区域,另外的一个区域却是临时只要在青田部落之中表现良好的巫人就可以前去修炼。

  这么做青黎也是要促进青田部落的融合,毕竟万象图修炼要快上十倍的修炼速度对于巫人来讲诱惑实在是太大了,配合着厚土决修炼简直恐怖,巫人五重天的前去万象图之中修炼十天的话,突破乃是一件无可置疑的事情,十天的时间就已经的能够让一位巫人五重天之人得到突破。

  可以说是正是因为如此,青田部落之中的巫人对于万象图才是比较的渴望,一个个的拼命的想要加入到战巫军团之中,战巫军团在如今可是经常的能够在万象图之中修炼。

  战巫军团之中其中潜力巨大的,基本上一天全部都是在万象图之中修炼度过,而资质稍微差一些的,青黎也没有放弃,不过却是没有让这一些战巫军团之人一直的处于万象图之中修炼。

  而是一遍的修炼一遍的训练,毕竟对于这一些战巫军团成员,青黎在如今已经当作成为后续培养的对象,如今青田部落的重点当然的乃是这一些即将要突破的巫人,可以说是这才是青田部落真正的力量。

  只要突破成为血巫,青田部落的力量就能够增强一分,刚开始万象图方圆一里之地,对于青黎来讲还足够用,但是如今青黎已经的明显感觉到万象图虽然逆天,但能够笼罩的范围实在是太小了。

  如今在青田部落之中就有着一种不够使用的感觉,更不要说是当青黎统一整个黑石山脉以后,青田部落的人数在如今还要增长十倍左右,如今已经一百多万的青田部落却还是要增长十倍,却是已经能够达到千万左右了。

  如今稻谷已经在青谷之中种下了,这一稻谷成熟的非常快,基本上一个月就能够达到一熟的地步,可以说是非常的适合当作巫人的口粮,青田城的外城在如今已经开始建造。

  这一次青黎却是有着自己的野心所在,这一次的青田城外城要是全部的修建而成的话,青田城至少的能够容纳三千万的巫人,这一个工程对于如今的青田部落来讲却是有一些浩大了。

  可不是短时间之内就能够完成的,并且在青田部落之中如今的巫人根本也没有住满,本来青田城就能够入住三百多万的巫人,到现在青田部落之中的巫人也才不过是一百多万而已,将近二百万。

  不过当青黎率领着十万战巫军团离开的时候,这一个浩大的工程却是随之开始了,如今青田部落人口可能不足,要是修建的话非常的费力,但不代表着以后青田部落却是人手不足。

  这一次所罗门山脉之行却是顺利的话,能够让青田部落增加几百万的巫人,要知道当初一个排名第十的山脉就已经的让青田部落增加了一百多万的巫人。

  这一次的所罗门山脉绝对的要超出排名第十的山脉,这一次青黎可是意气风发,以往怕遇见的真巫强者,在如今青黎却是非常的希望多出现几位,好让自己试试血煞战阵的威力。

  看看如今真正的血煞战阵威力如何,将近两年的演练,虽然从血煞战阵之上感觉到了一股绝强的威力,但青黎却是没有真正的利用血煞战阵和真巫强者动手过,具体的感觉却也是不知道。

  所以在如今青黎却是希望出现一位真巫强者让自己试验一下血煞战阵的威力,并且这一位真巫强者最好不用太强,但也不要太弱。

  十万战巫军团声势滔天,迈着整齐的步伐朝着所罗门山脉而去,青田山脉距离所罗门山脉也是中间间隔着好几个山脉,想要达到的话本来却是需要两个月的时间。

  但那是对于寻常的巫人而言,如今青黎的这一支战巫军团实力最差的可也是巫人巅峰,大军行走的速度很快,两个月的路程一个月就已经的被战巫军团赶到。

  看着自己身后这发散着气势的战巫军团,青黎脸上的笑容却是无法被遮掩,如今准备了这么多年不就是在等待着如今这一个时刻吗,可以说是在如今青黎等待的就是现在。

  如今在青黎身边的却是布鲁斯还有黑昆两人,三人走在最前方,可以说是布鲁斯如今感想颇深,要知道如今这身后三万血巫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这三万血巫身上因为在这两年之中可以说是不断的演练血煞战阵身上的气息却是逐渐的凝聚成为一股气息,并且互相之间却是在融合着,面对三万血巫就像是面对一个整体一般,相比于这三万血巫另一边的另外的四千血巫却是就没有这样滔天的气势。

  可以说是对于布鲁斯来讲这三万血巫才是造成震撼的地方,当初在诺克平原的时候,关于血煞战阵那鸡肋的说法,在布鲁斯看来去也是比较的鸡肋,光是想要培养出三万血巫就不知道要话费多久的时间,要知道血巫可不是真巫。

  对于真巫来讲寿命可以说是已经是无穷无尽,基本上只要不是被抹杀,那么基本的就不会有着寿命界限来到这一种说法,但对于血巫来讲这一点却是不存在,要知道血巫九重天的高手也不过时千余的寿命而已。

  而血巫几百年的寿命,虽然也比较的漫长,但要是培养血巫,等你培养出下一代的血巫高手之时,上一代的血巫高手已经进入垂暮之年,可以说是身上布满了暮气已经离死不远了。

  这也是无数部落觉得血煞战阵比较鸡肋的原因所在,但是整整的没有让布鲁斯预料到,这才是几年的时间,当初的那几千巫人巅峰竟然变成了几万血巫大军。

  这给布鲁斯造成了很大的震撼,对于如今这一种情况布鲁斯在得知这三万血巫战巫军团以后,心中的震撼之感一直的就没有消退,而对于青黎身边的黑昆来说,青田部落的强大,乃是一步步见证的。、

  虽然黑昆也算是中途加入青田部落,但那个时候青田部落还只有百余人而已,非常的弱小一个部落,但这才是多久的时间,青田部落就已经发展壮大到如今一百多万的族人。

  并且这一次所罗门山脉之行,在黑昆看来根本的就不可能出现任何的意外,这三万血巫实在是太强大了,还有着六万多的巫人巅峰,在十几年之前的时候自己也不过是巫人巅峰而已,

  可以说是和这一些巫人巅峰根本的就没有任何的不同,实力也强不出多少,在如今却是一切都不同了,自己如今也已经有着血巫五重天的实力,在黑昆看来自己达到血巫九重天也不过是时间的早晚而已。

  这在当年黑昆的心目之中乃是不敢想象的事情,当年的黑昆可是做梦也不敢想象自己会有一天能够达到血巫,当年的黑昆对于自己达到血巫完全的已经绝望,特别是后来黑玉部落成为残部以后。

  但在如今黑昆却是感觉血巫九重天也不是自己的极限,自己很有可能达到真巫,这是黑昆内心之中的一种感觉,并且在黑昆觉得就算是自己实力不能够达到真巫,但是自己这一位族长却也是有办法能够让自己的实力突破成为真巫。

  可以说是青黎在黑昆的心目之中已经成为了无所不能的对象了。

  青黎率领的十万战巫军团声势惊人,可以说是路过的几个山脉之中没有见到一位巫人,如今的青田部落就像是兽潮一般,在事先得知消息以后,所有的巫人山脉好部落事先的就已经开始的迁途而走,让青黎一路上跨越了几个山脉没有见到一位巫人,对于次青黎没有在意。

  所罗门山脉之中的巫人更加的庞大,并且这几个路过的山脉排名也是不高,就算是有巫人也没有多少,可以说是这一次青黎打算统一黑石山脉能够把青田部落巫人人口推上一千万就已经是一件幸事了。

  此刻整个黑石山脉之中的巫人数量绝对的要超过两千万巫人,但如今已经不比当初,不知道多少的部落都在时时刻刻的注视着青田部落,就是青谷也已经的被一些部落发现。

  在这几年之中有着不少的巫人打算潜入青谷,但无一例外的都已经被斩杀,如今的云海残阵彻底的笼罩了青谷,只要进入青谷青黎也就是有所感应,所以很多部落之人都是在青谷之外巡视着,对于这一些巫人,青黎直接的交给暗巫处理。

  在如今暗巫并没有扩大多少,差不多还是百人左右,归方洪管理,之前青黎一直的想要打造一个全部都是血巫的暗巫,在如今已经完全的实现了,但如今血巫已经对于青黎来讲希望也没有之前那么高了。

  要是暗巫全部都是真巫组成,青黎还是比较的重视,但如今战巫军团之中拥有血巫三万四千多人,你让青黎对于这暗巫一百多人能够重视的起来,对于别的暗巫青黎不在意,但方洪青黎还是很照顾的。

  特别是当年的一些人,青老的实力再一次的被青黎提高,血巫四重天的实力,这已经是青老所能够达到的极限了,要知道血巫五重天必须的要领悟巫族真身需要,要不然根本的就不可能突破。

  要不然青老的实力绝对的不止于血巫四重天的实力,而之前血巫三重天的那一道瓶颈,按理来讲青老都跨越不过去,但谁让青黎在如今比较的富裕,使用妖丹的力量硬生生的让青老突破,实力可以说是势如破竹一直的达到血巫四重天巅峰以后才停止下来。

  要是青老能够领悟出巫族真身虚影的话,青黎却是会把青老的实力直接的提升到血巫九重天,对于青老青黎可是倚重的地方还有很多,青黎可不想让青老老死。

  要知道青老可是青田部落的元老了,已经算得上是重要人物,并且青老在之前的时候青黎一直的担心对于管理巫人之上有着不足,几百巫人的时候可能看不出来,但等到巫人达到上万的时候可能有一种江郎才尽的感觉,但如今一百多万的巫人在青老的管理下去也是有理有条,虽然其中有着董媛出力不少的缘故。

  但正是青老和董媛的配合,让青黎感觉管理青田部落非常的适合,不管怎么说董媛都是董氏部落的族长,如今虽然董氏部落的早就已经不存在了,但是在青黎的内心之中却是有着别扭,要是青老管理不了这么多巫人的话,青黎一定的会让董媛管理。

  但如今青老处理起来有理有条,自然的被青黎更为的倚重,但如今青老的资质也是让青黎非常的担心,要知道青老要是迟迟的不能够领悟巫族真身虚影的话,也就是只有一百多年的寿命了。

  毕竟血巫五重天以下的巫人寿命不过是四百多年而已,而反观青老在如今已经活了二百多年,百年一次的兽潮都已经的见证了三次,要不是被青黎强横的突破成为血巫,寿命连一百多年也没有,也不过是十几年了,所以对于青老寿命这里,青黎却是有着担心。

  最后实在是没有想到什么好办法,却是被青黎放弃了,因为在青黎看来时间之上却还是有着一百多年,如今自己实力达到真巫也才不过是十几年的时间,一百多年以后自己实力却是已经达到了灵巫,到时候实力更进一个大境界,却是没准已经有着解决的办法。

  更不要说是在如今青黎看来,三大妖王的事情已经是迫在眉睫了,要是三大妖王这一关渡不过去的话,最多不过也就是几十年的寿命而已,一百年以后实在是太悠久了。

  如今事情都要有着一个先后顺序,如今统一黑石山脉,然后全力的拼命打造培养血巫,演练血煞战阵,以此来抵抗三大妖王,在如今诺克平原却也是一个潜在扩大血巫数量的地方,

  不过诺克平原牵扯的实在是太大,就凭借青黎此刻的三万战巫军团组成的血煞战阵能够横扫黑石山脉,把整个黑石山脉统一了,但却是对于诺克平原来讲还是以卵击石。

  毕竟诺克平原的水太深了,当初青黎猖狂的在诺克平原横行的时候,也是尽量的绕开一些地方,多数都是在诺克平原的四周边缘地带,要知道诺克平原越前往中心地区部落的实力也就是越强。

  要是被青黎洗劫了部落,那么获得的妖丹和巫石也就越多,但这一些部落,青黎却是没有前去,表面的看上去已经没有真巫高手坐镇,但具体的真实情况,青黎却是不知道,也不打算尝试。

  所以对于诺克平原青黎的想法就是当三大妖王动手的时候,看看诺克平原的反应,要知道作为诺克大陆的中心,诺克平原可以说是三大妖王首先动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