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83.一刻钟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随着血煞战阵的运转,青黎明显的感觉到血刀之中充满了一股力量,虽然那这一股力量不是自己的,但自己却是能够动用,毕竟如今的血煞战阵乃是自己操控,一刀,血色的刀影在青黎的手中血刀之上幻化而出,完全的由能量构成的这一炳血刀。

  这一柄血刀可以说是在看上去和青黎手中的血刀根本的就没有任何的不同,完全的乃是一模一样,要不是青黎手中握住一柄血刀,青黎绝对的会认为幻化出来的这一炳血刀乃是真实的。

  血刀被青黎幻化出来以后,直接的朝着五大真巫高手笼罩而去,从半空之中完全的当头劈下,可以说是在这一刻青黎可是打算把五大真巫高手全部的杀死,在青黎的感觉之中血煞战阵完全的能够一次性的凝聚出多炳血刀。

  但有于乃是第一次操控血煞战阵,对于血煞战阵的威力却是了解不多,所以青黎却是直接的凝聚出一柄血刀,这一炳血刀出现以后,无边的血煞之力从其上喷发而出,整个天空全部的都已经被染成血色的海洋。

  看上去如今处于血色世界一般,血刀的出现,五大真巫高手就已经的有所感应,特别是对于黑龙来讲吗,这一炳血刀威胁性实在是太大了,根本的就没有办法躲避。

  因为这是锁定的一刀,完全的锁定住了自己的气息,让自己避无可避,在如今可以说是只能够选择硬拼,除了硬拼根本的就是别无他法,这是一种心中出现的感觉,直觉,这就是属于强者的直觉,对于自己的直觉黑龙非常的相信,所以在这一刻的黑龙直接的开始做好了抵挡的动作,另一边的女子也是如此,五大真巫,三位真巫选择硬抗,但却是有着两人想要闪避,这两位真巫都是真巫一重天的高手。

  显然是在内心之中并没有可能出这一刀的门道来,血刀从天空之中瞬间的机已经的降临。

  “轰隆”

  爆炸声却是已经从面前传出,对于这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战巫军团却是毫无反应,如今的刻骨训练也终于的出现了结果,可以说是其他的巫人巅峰巫人,在这一次征讨所罗门山脉完全的就质感一件事情就行。

  就是在青黎把所罗门山脉横扫一遍以后,开始负责起巫人的迁途,这也是青黎携带这一些战巫军团前来的原因,对于巫人的迁途,要是论经验这里乃是黑昆最为丰富,因为青田部落之中的巫人差不多有着大半部分都是在黑昆的指挥下迁途的,正所谓熟能生巧,这样的事情可以说是跟多了,就蒜上是黑昆也算上是有着丰厚的经验。

  这一次关于所罗门山脉之中的巫人迁途,自然还是不例外,乃是黑昆负责,而青黎却是股指关战斗的事情,这负责迁途可是一件耗费日久的事情,根本的就不是短时间之内就能够完成的。

  不光是青田部落和所罗门山脉距离的原因,还是所罗门山脉之中的巫人也不在少数,几百万的巫人,想要迁途也要花费一年的时光,更不要说是青黎还要把古莲山脉横扫一空,对于古莲山脉青黎可不打算放过,只要黑石山脉之中排名前三的山脉都被自己横扫一空,排名第四的山脉根本就不用自己动手没准就会自己主动的投降,这都是有可能的事情。

  可以说是一切皆有可能,

  血刀瞬间的就已经从半空之中劈下,无数的血煞之力出现在其上,这是一股惊人的力量,在这里一股力量出现的时刻,就是青黎也有所感应,感应到这一股力量的强大,青黎却是不认为眼前这几位真巫强者能够抵抗。

  血煞之力瞬间的爆发而出,完全的把五大真巫强者笼罩起来,血色的光芒开始弥漫起来,让人看不清楚此刻到底的如何了,根本的就分辨不清楚血色光芒之中的场景。

  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光芒之中到底的发生了何种事情也不知道,但是青黎却是知道,本来五大真巫强者有着五股属于真巫强者的气息,现在已经先后的覆灭了两股,要是此刻不出意外的话,已经有着两位真巫强者死去,并且这血色的力量在如今根本的就没有减弱,反而好像是随着两名真巫强者身死吗,力量更加的强大。

  不断的把剩余的三位真巫强者笼罩在其中,、

  “轰!轰!轰......”

  声音在如今不断的开始爆发着,轰击的爆炸声不断,而青黎眼前的血色光芒也已经的开始逐渐的变弱,慢慢的大约也即是一刻钟的时间,眼前无数的血光已经彻底消失不见,

  当浮现出里面情况的时候,却是让黑龙部落生不出任何的抵抗之心,五位真巫强者在如今已经有着三名真巫身死,如今也只有剩下黑龙还有着女子存活。

  可以说是血煞战阵威力在如今青黎看来不过是牛刀小试而已,就已经的让青黎内心之中对于血煞战阵的威力更加的提升一个档次,如今这一场战斗,完全的可以落幕了,血煞战阵要是被青黎调用出真正力量的话,就算是黑龙和女子也不会在此刻存活,两人能够存活下来完全的乃是青黎第一次想要使用血刀的力量而已。

  当青黎再一次的要凝聚出血刀的时刻,黑龙和女子却是投降了,可以说是早在之前的时候女子就有着投降的打算,这一点黑龙也知道,并且就是黑龙也有着要投降的想法。

  黑龙在当年的话,没有成为荒野原大长老之前,可能会拼死的抵抗,但是自从成为荒野原大长老以后,黑龙的眼界就已经的开始丰富起来,天恩大陆不断的出现在黑龙的眼中。

  要不是因为黑龙部落的事情,黑龙早就已经要打算离开挪开诺克大陆前往天恩大陆了,在如今面对着无可匹敌的青田部落,黑龙直接的选择投降,却是已经有着离开诺克大陆前往天恩大陆的想法,而另一边的女子和黑龙想法差不多。

  两人的投降可以说是对于青黎来讲也是一件很意外的事情,在青黎的内心之中却是还会以为两人会宁死不降,但是没有想到两人会这么简单的就投降吗,不管是真降还是假降吗,对于青黎来讲都是差别不大,只要两人投降黑龙部落也根本的就不可能有着反抗,这样会省去青黎的一番功夫,并且只要前去青田部落以后。

  有着云海残阵的存在,两人更加的玩不出花样来,要知道两人在外面,青黎却是更加的放心让两人前往青田部落,毕竟有着云海残阵,可以说是能够完全的控制住两人。

  此刻黑龙和女子投降,青黎直接的上前在两人的身上轰击了两下,这两位真巫可不像是血巫,青黎只要动用大妖的妖筋就能够让血巫老老实实的,青黎手中可是没有着妖王级别的妖筋,所以根本的就无法把两人捆绑起来。

  所以把两人重伤乃是最好的打算,要知道在之前没有动手的时候,青黎也是不会如此的做法,但现在知道不是对手以后才投降却是有一些晚了,要是青黎轻易的就放过两人。

  那么对于古莲山脉来讲,完全的可以抵抗,真正等到抵抗不住的时候选择投降,然后什么事情没有,青黎可是不允许出现这样的事情,就算是两人投降,青黎也要严惩一番再说,

  五大真巫都要已经不是对手,更不要说是一些血巫了,随着三位真巫的死亡,这一些血巫就已经的开始崩溃了,甚至有的已经开始想要逃走,对于这一些血巫,青黎可是不打算放过,血煞战阵不能够解除,毕竟谁也不知道有没有隐藏起来的强者,但是十万战巫之中除了这三万血巫以外,还是有着四千的血巫高手。

  如今这四千的血巫强者却是直接的朝着黑龙部落冲去,然后是六万多的巫人巅峰.....

  时间一点一滴的开始缓缓的度过,所罗门山脉在如今已经被青黎横扫了一遍,所有抵抗的部落全部的都已经铲除,顽固抵抗的一律杀死,其他的巫人全部的迁途到青田部落之中。

  前往青谷,在如今青黎却是感觉到巫人缺少一件东西,坐骑,巫人可以说是没有坐骑,虽然如今普通的巫人完全的都能够做到日行千里,远远的超越了人族的一些千里马。

  但青黎真正想要的,却是一些速度快的坐骑,不过青黎很快的就已经把这一个想法在自己的脑海之中驱除了,因为坐骑的来源非常的简单,妖族,只有妖族的一些种族就能够充当坐骑。

  但在如今对于青黎来讲要拿妖族当作坐骑,这样的想法也有一点疯狂,并且非常的树大招风,要知道如今诺克大陆完全的已经是妖族天下,要是自己抓捕妖族当作坐骑的话,绝对的乃是吸引三大妖王注意力的举动,这可不是青黎想要的,青黎在如今却是打算悄悄的发展。

  谩骂的积累着自己的实力,当有一天能够匹敌三大妖王的实力时候,彻底的把三大妖王驱除,然后统一整个诺克大陆,当青黎统一整个诺克大陆以后,继续的积攒实力,到时候青黎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天恩大陆。

  天恩大陆之上也有着巫人,还有着妖族,甚至还有着人族,天恩大陆不像是诺克大陆这样乃是巫人和妖族的天下,天恩大陆之上乃是人族的天下,巫人和妖族全部的都是处于示弱的一方,在那里的人族绝对的强势,稳稳的压制住巫人和妖族。

  完全的没有诺克大陆之上巫人和妖族对势的情况出现,可以说是人族一直的想要覆灭巫人和妖族。

  但和这里的巫人和妖族生死都不同,天恩大陆之中的巫人和妖族却是联合起来,一起的抵抗着人族的侵略,可以说是不同的处境就面临着不同的选择,诺克大陆之上的妖族和巫人双方生死相搏,天恩大陆之中就互相联手御敌。

  真爱是一件非常矛盾的事情,但这样的事情可以输是偏偏的就发生了,在域外星空之中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域外星空之中种族无数,其中多数的都是巫人和妖族。

  人族只不过是在少数而已,很多的大陆之中都有着巫人,但有一个非常奇怪的地方就是,每一处大陆之上的巫人全部都不处于强势地位,全部都是弱势的地位。

  像诺克大陆这里还是比较好的,因为在这里至少的乃是巫人和妖族双方对势了无数年这个平衡才被打破。

  看着眼前长长如同一条长龙的队伍,青黎的目光却是深邃起来,此刻站在青黎身后的乃是黑龙和女子,两人这几天之中可以说是非常的本分,完全的乃是作为俘虏,不!投降人的标准做事,对于青黎的命令严格的执行,正是因为在两人的配合下,所以黑龙部落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已经的平定,根本的就没有遇到抵抗的发生。

  对于这样的事情青黎却是不吝啬的开始夸奖两人,正是和黑龙的一番交谈,这才让青黎知道眼前的这两人竟然乃是荒野原的大长老和二长老,特别是荒野原的二长老,竟然乃是一位女子,这青黎说什么也没有想到的事情。

  在当初的时候青黎一直的认为荒野原的二长老乃是男子,如今竟然是一位抚媚的女子,这样的落差在青黎的心中也有一些太大了一些,可以说是女子完全的蒙蔽了荒野原的巫人,蒙蔽了荒野原巫人无数年之久。

  看着黑龙青黎的眼神之中也闪现过复杂的神色,当时青黎第一次前往荒野原的时候,实力才血巫九重天的实力,黑龙在那个时候却是有着能够秒杀青黎的实力,但如今几年的时间过去了,

  青黎的实力已经大增,在如今甚至可以说是有着真巫四重天的实力,实力更在黑龙之上,这才是短短的几年时间,之前已经被仰望的目标如今却是已经被超越。

  并且对于两人的误会,青黎却是没有说明,在黑龙和女子的心目之中,当初青黎前往荒野原的时候就有着真巫四重天的实力,对于这一点青黎没有解释,毕竟青黎如今实力提升的有一些惊世骇俗了,提升的速度非常的快。

  难道要青黎告诉两人,当初的青黎才只有着血巫九重天的实力,如今这一切的实力不过是在最近才刚刚去那个的突破。关于这一点青黎相信就算是自己主动的解说,两人也根本的就不会相信。

  长长的巫人队伍出现在青黎的眼中,如同一条长龙无边无际,看上去消失在远方的天际之中,这一条队伍之中一位位巫人的眼中充满了不舍,甚至看向青黎的方向还有着愤恨,但大多数都是惊恐。

  毕竟青黎的实力非常的强大,在众人的眼中完全的已经成为了恶魔的代名词,青黎就是恶魔,要不是恶魔的话也不可能会干出如今这样的是事情,这一些巫人被迫离开了生生世世生存的地方,每一人的脸上却是都是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