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84.妖王出现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不过青黎相信只要到了青田部落之中以后,这一种想法绝对的会消失不见,毕竟在青田部落之中面对着诱惑,这一些巫人绝对的会忍受不住,青黎就不相信会有巫人能够抵挡住厚土决的诱惑。

  随着时间的流逝厚土决在青田部落之中上部已经被青黎拆分为两部分,这两部分从刚刚开始踏入修炼的功法,一直的到巫人五重天,这一部分在青田部落之中流传最为广泛。

  可以说是只要是青田部落的巫人就能够学习,根本的就没有着任何的要求,但另外能够修炼到巫人巅峰的功法却是不会直接的传授,乃是根据表现良好的巫人传授。

  所以青黎相信这一些巫人达到了青谷进入青田部落之中以后,在修炼上体验了修炼厚土决的感觉,直接的能够让自己的实力突破一重天,也就不会在有着任何的怨言。

  在如今青黎却是已经打算的前往古莲山脉了,毕竟所罗门山脉的事情已经解决都差不多了,只要再把古莲山脉的事情解决,那么再过上半年的时间解决掉玄矿山脉,可以说是基本上三年之内黑石山脉就能够统一,可以说是青黎也差不多话费了十几年的时间就已经完成了任务,要比虚拟系统给出的二十年要早上一个七八年的样子。

  这么看的话青黎的时间之上却是绝对的充足,但要知道如今对于青黎威胁最大的已经不是虚拟系统的虚拟任务了,如今威胁最大的可以说是三大妖王,要知道三大妖王的威胁已经迫在眉睫了。

  在如今差不多已经快要过去了十年,这最后的几年已经是诺克大陆之上最为平静的日子了,随着三大妖王的伤势逐渐的痊愈,等待着巫人的就是妖王的围剿。

  妖族的围剿,到时候三大妖王联手,巫人根本就不是对手,如今青黎也只能够争分夺秒的争取时间了。

  这一次前去古莲山脉却是已经没有了开始之时的十万战巫军团了,在如今只有的乃是五万战巫军团,这五万战巫军团之中三万乃是演练血煞战阵的三万血巫,其余的却是两万的巫人巅峰。

  并且这一行人之中黑昆和布鲁斯都已经的完全不再了。

  跟随着青黎身边的却是黑龙和女子两人。

  就在青黎等五万战巫军团动身前往古莲山脉的时候,如今的古莲山脉可是非常的恐慌,在之前对于青田部落一直的乃是认为乃是谣传的古莲山脉在如今却不是那么认为了。

  要知道如今黑龙部落已经投降,整个所罗门山脉全部的都已经被扫荡了,这对于古莲山脉来讲怎么可能没有收到消息,从所罗门山脉到达古莲山脉也就是三天的路程,所以消息很快的就已经传入了古莲山脉之中。

  在黑龙部落刚刚投降的时候,消息就已经的传入古莲山脉之中,和所罗门山脉一样,一些小部落开始迁移了,踏入了茫茫的迁途之中,不知道要迁往何处,这一些部落的规模不大,可以说是迁途也是非常方便的事情,但这对于古莲部落来讲根本的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古莲部落的规模还是要在黑龙部落之上。

  古莲部落完全的乃是一座城市,叫做古莲城,高大的城市,可以说接连天际,让人远远的看上去有着一种壮观之感,但就是这样高大的城墙,也掩盖不住古莲部落之内的恐慌,强大的黑龙部落连一个时辰的时间都没有坚持住,特别是传言越来越邪乎,本来死在血煞战阵之下的三位真巫,到达古莲部落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六位真巫。

  可以说是十位真巫一击就被击杀了六位,这就是古莲山脉之中流传的事情,虽然在古莲部落的高层知道真实的情况,当初根本的就没有十名真巫,要是所罗门山脉没有经历过真巫大逃亡的话,可能还有着十名真巫强者,但是在如今就算是所罗门山脉砸锅卖铁,也根本的就不可能凑齐十名真巫,五名真巫就已经让古莲山脉望而兴叹了。

  要知道现在古莲山脉根本的就连五名真巫都已经凑不出来,所以就算是听见传言和真实的情况不符吗,但也没有人出来澄清了,因为对于古莲山脉来讲五名真巫和十名真巫没有什么区别。

  可以说是在如今古莲山脉一些人后悔了,非常的后悔,因为在当初黑龙部落派人联合的时候,古莲山脉却是认为青田部落的实力乃是谣传所以拒绝了,但是如今真正的发现青田部落强大的时候。

  黑龙部落已经投降,如今就算是古莲山脉想要联合的话,也根本的就找不到盟友,唯一能够当作盟友的玄矿山脉距离也是实在是太遥远了,可以说是根本的就指望不上。

  等到派人到了选矿山脉的时候,可以说是都已经的没有了古莲部落。

  妖王出现了,这如同惊天动地的震动,如今距离青黎前去古莲山脉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之中青田部落不断的开始吞噬周围的山脉,随着所罗门山脉和古莲山脉被青田部落横扫,很快接下来的就是玄矿山脉。

  对于玄矿山脉青黎却是没有留情,相比于所罗门山脉的五位真巫,和古莲山脉之中的三位真巫,玄矿山脉实在是弱太多了,不过玄矿山脉到底的还是拥有着一位真巫,不像是其他的山脉之中根本的就没有真巫强者坐镇了。

  遥想当初没有发生真巫大逃亡之时,就算是玄矿山脉之中却是已经能够凑出五位真巫强者,但是在如今玄矿山脉也就是勉强的凑出一位真巫强者而已,可以说是实力将弱。

  自从横扫了玄矿山脉以后,对于黑石山脉之中前三的山脉实力已经了然一心的青黎,接下来却不是青黎自己动手了,而是布鲁斯不断的开始征伐黑石山脉的部落。

  虽然布鲁斯的实力有一些偏弱,但真巫实力的布鲁斯率领着几万的巫人巅峰,这也是一股强大的实力,更不要说是原本荒野原的二长老,也就是女子和布鲁斯一起,两位真巫高手,根本的就可以说是横扫无敌,

  也就是在面对黑石山脉之中排名第六的山脉之时有一些麻烦而已,本来青黎的内心之中,就连排名第三的玄矿山脉其中的真巫强者也不过时才一位而已,其余的部落可以来讲已经根本的就没有真巫强者坐镇了,所以青黎这才委派布鲁斯,但就是这样,在面对着排名第六的山脉之时,却是遭受到了惨败,要知道布鲁斯毕竟是刚刚的达到真巫。

  面对着早就已经达到真巫多年的强者,布鲁斯根本的就可以说是不是对手,要是让布鲁斯在真巫这个境界静修百年的话,还可能有着一战的能力,但在如今根本就没有一战的可能。

  惨败,那一次乃是青田部落出动以来的第一次惨败,面对着这样的惨败,可是把青黎给激怒了,亲自动手,当青黎前往来到排名第六的山脉之时,却是已经发现对方早就已经离开了。

  并且就是部落之中的族长连带着高层都已经的消失不见,可以说只剩下一些族人,仿佛就像是怕遭受到报复一般,面对着这样的情况青黎也是无可奈何,青黎虽然说上去比较的愤怒,但还是没有疯狂到牵连普通族人的地步之上,可以说是这样的事情也就是不了了之了。

  但是怎么可能,青黎已经把这一笔账记下,如今却不是报复的时刻,那一位真巫只要不是被人击杀,青黎早晚的会有报仇的时刻,但不是现在。

  这一次对于青田部落来讲损伤不小,就算是布鲁斯也是重伤垂危,差一点死去,后来,经过这一件事情以后,青黎却是把女子派出去和布鲁斯一起行动,这样才会保险一些,至于黑龙,已经被青黎安置在青田部落之中,虽然黑龙没有明说,但青黎已经感觉到黑龙可能有着离开的打算吗,对于次青黎如今直接的把黑龙安置在青田部落之中不管不问。

  三年,三年的时间就这样的过去,青田部落不断的开始扫荡这黑石山脉,黑石山脉不小,虽然早在三年之前就已经可以说是统一了,但是虚拟系统任务迟迟的没有显示完成,这却是让青黎知道必须的要把黑石山脉真正的横扫一遍这才可以。

  所以青黎在如今可以说是不断的派出布鲁斯和女子行动,而黑昆就是负责把巫人迁途到青谷之中,在如今青谷之中的巫人已经达到了一千万,三年之中可以说是基本上黑石山脉之中号称是百条山脉,都已经差不多的光顾一遍了。

  青黎完成任务也就是在眼前了,对于这一次虚拟系统的任务奖励,青黎也是比较的期盼的,要知道这一个虚拟系统任务,青黎足足的做了十多年,可以说是在如今乃是青黎做时间最长久的一个任务了。

  虽然青黎也知道,以后的虚拟系统任务越来越久,需要完成的时间也是长久,但如今这却是青黎第一个做的最长久的任务。

  不过就在青田部落眼看就要统一整个黑石山脉的时候,被青黎时时注意的三大妖王已经有了动静,这一位妖王乃是十万大山之中的狂风妖王,擅长的乃是使用一股狂风,具体的乃是何种种族在诺克大陆之上可以说是无人能够知晓,就算是能够知晓的,也就是其他的两位妖王了。

  这一位狂风妖王率先的出现,动静却是不小,直接的把十万大山外围靠近的一条横岭山脉给扫荡了,所有的巫人全部的都成为了十万大山之中野兽和妖兽的口粮。

  要知道横岭山脉虽然不如黑石山脉,但也就是要比黑石山脉次上一等而已,实力严格的可以说是也算是很强大,其中拥有真巫不在少数,就算是经历过真巫大逃亡,但也有着差不多十位真巫左右。

  这是一股很强大的力量,但这一次根本的就没有狂风妖王出手,就已经的被狂风妖王下属杀死,要知道当初巫人和妖族能够形成一个平衡,就是真巫和大妖的数量也是相差不多。

  严格的收起来还是妖族占据着优势,但如今随着真巫大逃亡的事件发生,妖族的优势实在是太明显了,可以说是就算是妖王强者不出手,巫人也根本的就不是对手,横岭山脉随着妖王的出现,全部的巫人都死去。

  只有少数的巫人可以说是逃过一劫,这才是真正的劫难,对于青黎来讲也是一件非常震动的消息,妖王出现了,比青黎估计的时间差不多,但对于青黎来讲还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情。

  在如今妖王强者虽然没有出手,但威慑力已经让所有的巫人心中惶恐,毕竟妖王实在是太强大了,更加让青黎感觉到震惊的却是一条横岭山脉,横岭山脉和黑石山脉类似。

  说是一条山脉,其实中间完全的乃是几十条大大小小的山脉组成,这大大小小的几十条山脉组成了横岭山脉,横岭山脉之中有多少巫人,一千万还是两千万。

  横岭山脉按照要比黑石山脉次上一等计算,黑石山脉之中有着巫人差不多两千万左右,而横岭山脉至少也要有着一千万,就算是没有一千万但也有着八九百万巫人。

  这么多巫人在如今能够逃出三四十万就已经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了,无数的巫人全部的都被野兽当作口粮吃掉,光是让青黎想象都觉得乃是一件胆寒的事情。

  更不要说是的乃是一件事情,横岭山脉距离黑石山脉并不是很遥远,按照青黎真巫的实力也就是一个月的路程而已,换成普通巫人的话,两三个月,但要知道妖兽和野兽的速度可是要比巫人快上太多了。

  就算是没有着青黎真巫的实力,但一个多月就能够达到黑石山脉,这完全的乃是一件肯定的事情,可以说是在如今这十万大山的妖族就像是一块沉甸甸的石头压制在青黎的心头之上,让青黎有着一种喘不上来气的感觉。

  不过幸好的乃是狂风妖王虽然出现了,但在横扫整个横岭山脉以后,却是在一度的消失,不知所踪,当然这个不知所踪乃是对于巫人来讲,妖族还是知道狂风妖王的去处。

  狂风妖王出现,横岭山脉覆灭,所有巫人全部成为野兽的口粮,就在发生在两个月前,当消息被青黎知道的时候已经度过了两个月,幸亏是十万大山之中的妖族再一次的沉寂。

  但是横岭山脉的覆灭,让青黎产生了危机,所有却是不断的加快着黑石山脉之中巫人的迁途。

  并且青黎却是开始的催促布鲁斯加快横扫黑石山脉一些山脉的速度,要知道因为虚拟系统的一统黑石山脉的任务,必须的要真正的做到一统黑石山脉,在如今青黎已经的把黑石山脉之中较为强大的山脉横扫,按道理来讲已经完全的能够算得上是一统黑石山脉,但虚拟系统没有动静,一些比较弱小偏远的山脉,再一次的出现在青黎的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