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88.报复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青黎都有着信心当初那一位真巫三重天的高手根本的就接不了自己一刀,青黎自信自己一刀就能够斩杀掉对方。

  而此刻青黎开始的演练其血煞战阵来,一个多月的自主演练,在如今青黎就是收获的时候了。但现实无比的残酷的告诉青黎。

  在如今这自主演练血煞战阵完全的乃是一件痴人说梦的事情,青黎不过是在自己自己心目之中幻想而已,如今这自主的演练血煞战阵一个月的成果,青黎看见了,还不如自己带领着演练两天的时间,并且这一个月之中,这一些人根本的就没有丝毫的头拉姆,天天的都在不断的演练血煞战阵,正是因为如此让青黎看见。

  没有着完全的运转起血煞战阵,依然的就像是水中之月一般吗,可以的看见而摸不到。

  所以青黎在最近不断的开始演练起血战阵,这六万血巫在青黎看来完全的已经是青黎的一个指望了,九转玄攻虽然强大,但那是青黎也知道,自己想要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修炼到能够和妖王强则相媲美的地步,根本的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在如今青黎已经的完全放弃了修炼九转徐昂的想法,主要的开始打造血煞战阵,而血煞战阵先要能够媲美妖王强者,在如今也是不可能,必须的要有十万血巫,这还是至少,毕竟传言之中需要十万,传言可以说是不可信,所以青黎要有把握能够抵挡住妖王强者的话,至少需要十二万的血巫。

  但如今在青田部落之中也才不过是六万而已,跟青黎真正的想法之上还有着很大的差距,这一个差距简直就可以说是不可忽视。

  六万和十二万,相差一倍。

  所以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一切还是无比艰难的时刻,更不要说是在如今青黎已经领取了下一个虚拟系统任务,这一次的虚拟系统任务并不是常规的虚拟系统任务,而是临时虚拟系统任务。

  可以说是这一次的临时任务,竟然随机的出现不说,还告诉了青黎奖励,这可是在之前没有的事情,奖励非常的丰厚,突破一层境界,这一层境界可不是普通的境界。而是一个大境界,也就是说,青黎要是完成了这个临时任务的话,直接的能够从真巫四重天的实力突破成为灵巫一重天,当然突破到灵巫四重天的事情不要想象了。

  世界之上也根本的就不会出现这样好的事情来,所以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这一个临时任务可以说是慷慨即使,只要青黎能够完成,那么青黎就已经的有着灵巫的实力,这样的实力已经不弱于三大妖王了,当然小重天境界之上喝着妖王有着差距。

  但修炼了九转玄攻的青黎,可是不会惧怕他们其中一人,所以青黎非常的看重这一次的临时任务,但光是奖励就如此的丰厚,临时任务怎么可能简单了。

  这当然的乃是青黎自己的猜想而已,因为对于青黎来讲,如今根本就不知道临时任务的内容,这一次虚拟系统的做法完全的已经把青黎弄糊涂了。

  临时任务光是听名字就能够的判断出任务乃是临时出现的,所以这样的任务已经告诉青黎任务目标或者是介绍之类,但在如今青黎可以说是根本的就不知道,

  一丝一毫关于任务的内容也不知道。

  如今只能够让青黎知道的就是此刻临时任务的奖励,这让青黎的内心之中不由的一动,因为在这一刻的青黎看起来如今的情形却是需要自己到时候触发了。

  在如今临时任务根本的就没有触发,这是现在唯一能够解释的事情看,所以青黎对于虚拟系统的临时任务也就不再纠结了,因为就算是青黎此刻在纠结也根本的就获得不到临时任务。

  只有当青黎成功触发的时候,虚拟系统自然的会告诉青黎,会给青黎有着提升,并且这临时任务的出现,对于青黎也是好处多多,因为手背之上的恶魔天数根本的就没有开始计时,也就是代表着青黎如今根本的就不用担心恶魔天数的威胁,这样的情况让青黎非常的喜欢,因为青黎要是不用担心恶魔天数威胁的话,以青黎如今的实力、

  寿命可以说是无穷无尽,已经和天地同寿,日月同更的地步了。

  当然前提的乃是青黎不要被人击杀,要是被人击杀的话,一切就全部的都是泡影而已,所以如今青黎却是有着一种不会离开青田部落的想法,因为对于如今青黎来讲这天地同寿日月同更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一些了,要知道上一世的青黎不过是普通人一个,寿命充其量也就是百岁而已。

  在穿越而来以后,因为虚拟系统的存在,无时无刻的要感受着恶魔天数的威胁,所以青黎根本的就干瘦不到无限寿命的好处,在如今恶魔天数不再增加以后,青黎立即的感受到了好处。

  对于青黎来讲,多么的希望那个临时任务不再出发,但青黎的内心之中去也是知道临时任务必须的要被触发的,并且青黎还要倚仗他来成功的抵抗妖王,所以此刻的青黎情绪之上最为复杂无比。

  一位妖王出现在诺克大陆之上就已经的是无人能够抵抗了,更不要说是三位妖王同时的出现,三大妖王除了狂风妖王出现的时候惊天动地,直接的把横岭山脉屠杀了一空。

  另外的两大妖王仿佛就像是销声匿迹了一般,巫人知道在裂天山脉之中不断的有妖兽和野兽开始的凝聚,但在此刻谁又知道成功发起号召的乃是三大妖王。

  要不是三大要玩联手的着急妖兽和野兽,如今在裂天山脉之中也不会形成如今这一种规模。

  特别是在裂天山脉之中的妖兽远远不断的赶来,至于野兽不知何时的已经开始的在裂天山脉之中散去,为妖兽腾出空地,在如今三大妖王出手,自然的乃是不同反响,要知道野兽的身份从根本上来讲根本的就不值得三大妖王的号召。

  洪荒大陆之中,在这一刻却是不平静,特别是对于人族来讲一场浩浩荡荡的打压妖族开始发生了,对于巫族人族也是有心无力,毕竟巫族就剩下那几位。

  一直的在盘古殿之中隐匿不出,可以说是人族就算是再厉害也不敢打上盘古殿,要是人族真的如此做的话,相信对于很多大神通者来讲都会乐意的送一个顺水人情。

  巫妖大兴,在如今乃是天数,并且巫人当初圣人,对于这一些大神通者来讲虽然不是一件好事,但巫族出圣已经的成为了定局,根本的就不容许反抗。

  而巫族在洪荒大陆之中也就只有这几位,可以说是每一位都是巫族的战力,关乎着圣人的脸面,就像是老子的徒弟玄都大,法师,很少有人敢动究其原因就是玄都大,法师乃是老子唯一的入室弟子,虽然老子在如今记名弟子不在少数,但真正的入室弟子只有一位i额。

  相比较起来,这一点上通天教主就远远的不如了,因为通天教主门下仙人过万,号称是万仙来朝,就算是死伤几名通天教主也不会和你拼命,但是老子不同,可以说是只要玄都大,法师出事,老子绝对的会出手。

  圣人之威,谁能够抵抗,除非是对方也是圣人,要不然根本的就没有抵抗的能力,可以说是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在如今没有人敢动,就是其他的圣人也不会的庇护这样的人。

  今天要是庇护了此人,明天的话自己的弟子被击杀了,也有着另外的圣人庇护,所以根本的就没有圣人开这一个先河,已经形成了一个条规。

  当然这是说你只有一名弟子的情况下。

  圣人也不会彻彻底底的断绝其他圣人道统的,因为圣人不死不灭,可以说是就算是失败了,下一次天地杀劫之中的情形就完全地不同了,所以圣人不会做一些彻底让两位圣人决裂的事情。

  就算是截教当年封神一败,还是有着几名亲传弟子可以平安无事,但是相比起当年的万仙来朝却也算的上是道统被灭了。

  如今的人族对于妖族来讲,可以说是彻彻底底的一场杀戮,在人族的心目之中就是巫妖当兴,但是当妖族灭绝的时候怎么兴盛,可以说是人族完全的已经是行走在了一个极端之上,对于这一点的人族,和当年上古洪荒之时妖族屠杀人族的举动非常的相像。

  甚至就可以说是两者的地位颠倒过来一般,而对于大神通者来讲,对于人族的举动丝毫的不关心,在这个年代气运决定一切的年代,大道让谁兴起谁就会兴起,绝对的无法阻挡。

  就算是圣人也是如此,圣人也要尊崇气运的兴衰,要不然在洪荒大陆之中,杀人夺宝的时候,也不会说上一句此物与贫道有缘,或者是你气数已尽。

  种种的情况不一而足,所以在大神通者的眼力,就算是妖族此时死的再多,到时候依然的还是会大兴,正是因为如此很多的妖族大神通者按耐住心中的仇恨潜伏起来,

  等待着时机报复。

  相比于洪荒大陆妖族的惨状,不断的有妖族被傻要去但,不但的被抓走当作灵兽,或者是坐骑,还有的妖族被当成练起材料,这一种惨状,诺克大陆之上的妖族,无疑的乃是微风八面,对于如今的三大妖王来讲,无数年和巫人对视也是一件比较憋屈的事情,因为妖王强者足足的有着三位。

  而灵巫就只有两位,但就算是如此,这两位灵巫竟然抵挡注了三位妖王无数年之久,已经不知道多少万年的时间,就算是妖王都已经的习惯了这一种格局。

  可以说是上一次的攻打巫人最大的部落根本的就没有预想过出现这样打的战绩。

  可以说是每一次三大妖王出现的时候,另外的那一位灵巫都会出现支援,但是这一次竟然没有出现,这立即的让三大妖王见了机会,尽管不知道巫人有着何种阴谋,但那是对于这样的情况,对于妖族来讲乃是万中无一的机会。

  所以在这一刻,三大妖王毫不留情的出手,最后的结果也让三大妖王比较的吃惊,因为在如今这一刻,那一位灵巫明明的可以说是能够套组,但就是没有逃跑,反而像是让三人杀死一般。

  要知道这一位灵巫身死的结果,杜宇三大妖王的好处自然的乃是不言而喻,整个诺克大陆之上就是妖族的天下,彻底的转化成为妖族的太难下。

  就剩下一位灵巫根本的就无法的阻挡三位妖王强者,所以在如今虽然感觉到诡异,但是三大妖王却是不想错过这一次的机会,最后的战绩辉煌,那一位灵巫陨落了。

  虽然让三大妖王全部的都受伤了,但是和这样的战绩相比较起来,就算是受伤又如何。

  从头职位都可以说是那一位灵巫根本的就没有出现过,对于次三大妖王在杀死这一位灵巫以后彻底的放下新来,就算是有着阴谋,但一位灵巫如何的乃是三位妖王的对手,虽然三位妖王在如今已经是受伤了,但依然的不是一位灵巫能够匹敌的。

  更不要说是在三位妖王疗伤期间,更是听见了一个更加好的消息,那一位灵巫竟然逃走了,离开了诺克大陆,这样对于三位妖王来讲,诺克大陆完完全全的成为了妖族的乐园。

  如今三大妖王身上的伤势虽然没有说是完全的康复,但真正的实力也能够爆发出百分之八十,这样的实力不说是那一位灵巫不再,就算是还在的话,也跟本的就不是对手。

  谁让妖王足足的有着三位,而如今已经没有了灵巫的巫人,不要说是妖王的实力才恢复到百分之八十的实力,就算是剩下一半的实力,巫人也根本的就不是对手。

  真巫强者和灵巫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如同天地一般的差距,可以说是有着这样实力的差距,真巫强者除非是修炼了像如今青黎修炼的九转玄攻这样逆天的功法,要不然无法相比。

  一位妖王横一切,三位妖王联手横扫整个诺克大陆无敌手。

  这就是妖王,妖王强者,

  在如今青黎却是开始准备着预防妖王的攻击,虽然对于裂天山脉的事情青黎不知道,也根本的就可以说是一点的也不了解,但对于妖王强者的攻击青黎可是丝毫的没有怀疑。

  所以在如今的青黎不断的开始演练血煞战阵,然后就是修炼九转玄攻,但是和上一次相比,青黎可是不敢那么毫无节制的吸收天地灵气,使用本来应该运用云海残阵的天地灵气。

  只能够凭借着九转玄攻的吸取炼化,这种进度和之前相比无比的慢,简直就要比蜗牛爬还要慢,进步根本的就可以说是微乎其微,这还是在万象图修炼十倍的作用之中的结果,要是欢在之前的话,没有万象图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