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89.没法抵抗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青黎可以说是根本的就感受不到修炼进步的可能,甚至可以说一丝的可能行都没有。

  所以在如今青黎的重点就放在了演练血煞战阵之上,如今随着青田部落之中不断的出现血巫,青黎直接的把血巫融入血煞战阵之中,在如今的青黎看来,自己可是没有时间继续的让这一些血巫先演练一段时间了。

  如今的时间越来越紧迫了,在青黎的消息之中还是暴风妖王出现的老黄历,如今随着黑石山脉被青黎统一,对于外界的事情青黎很少的关心,甚至就可以说是在如今青黎基本上不打谈外界的消息。

  因为这一刻的青黎看来,当三大妖王彻底出手的时候,将会是一场席卷整个诺克大陆的事情,虽然首要的目标乃是诺克平原,但当自己黑石山脉遭受到攻击的时候,也就是能够判断出诺克平原的大体情况了。

  毕竟要是一位妖王出手,可能指挥选择诺克平原当作目标,但三位妖王集体的出手,不席卷整个诺克大陆根本的就对不起三大妖王的身份,更加的对不起三大妖王联手。

  所以在青黎看来当黑石山脉危机的那一刻,也是诺克平原的危机出现的时刻。

  时光如水,裂天山脉之中的妖兽可以说是越聚越多,诺克大陆之上的血巫有多少,至少的要有着几十万之多,这却是一个事实,当初巫人最大的部落之中就拥有血巫五万左右。

  而仅次于的诺克平原三大部落,也是差不多有着一万多的血巫。

  更不要说是零散的血巫了,能够存在诺克平原之上的部落,哪一个部落之中没有着几百的血巫,诺克平原之上有着无数的部落,更不要说是出科诺克平原还有着其他的五大山脉。

  虽然在如今横岭山脉已经完全的被屠杀,巫人最大的部落也已经的覆灭,但几十万的血巫还是拥有的。

  在这一点上没有人会怀疑,而妖兽的数量,更是在血巫之上,由此就能够知道如今的裂天山脉之中有着多少的妖兽,妖族之中崇尚强者,三大妖王的号召力无与伦比,

  无数的妖兽直接的聚集在裂天山脉之中,这一种号召力要是换做巫人之中的灵巫的话,也能够把所有的血巫号召起来,根本的就不会弱于三大妖王分毫。

  这也是为什么三大妖王在和两位灵巫对势的时候,没有号召所有妖兽冲击巫人的原因所在,这几十万的妖兽力量何其的庞大,配合着三大妖王巫人的灵巫强者根本的就没有办法抵抗。

  但巫人的灵巫强者却也是不傻,面对如此的现象,却是会号召起巫人来。

  所有的血巫能够在灵巫的号召起来聚集,所以这一种情况一直的也没有出现,但如今诺克大陆之上的情况可以说是变了,随着灵巫一死一逃的出现,在诺克大陆之上也再也没有人能够拥有着这么强大的号召力。

  现在残存在诺克大陆之上的巫人根本的就没有一位在有着这样的号召力出现,所以此刻对于三大妖王来讲,只要把所有的妖兽聚集起来,完全的能够横扫整个诺克大陆之上的巫人,到时候各个击破之下。

  诺克大陆完全地乃是妖族的天下,这还是说只动用妖兽的力量,要是妖王出手的话,谁会是对手。

  时间仿佛的乃是永恒一般,青黎在如今完全的就是演练血煞战阵,然后就开始的修炼,修炼九转玄攻,这样完全的可以说是枯燥无比的生活,对于这样的生活青黎却是没有任何的怨言。

  毕竟想要获得成功,就必须的要忍受这背后枯燥的生活,

  要是这点都无法办到的话,也根本的就不可能会取得成功,

  看着青田部落之中一天天实力的增强,青黎的内心之中还是无比的喜悦,毕竟对于青黎来讲青田部落的增强,代表着青黎以后对于妖王的入侵更有把握抵抗了。

  血巫在如今已经开始的朝着六万五千发展了,要是把青田部落之中所有的血巫算上的话,绝对的会超出七万多,但是那一些血巫原本的乃是各个部落之中的强者,这还不是最关键的一点,关键的地方乃是这一些血巫修炼功法不是厚土决,配合在一起的话,就算是血煞战阵也会收到影响。

  如今的血煞战阵威力之上已经可以说是超乎了传说之中的血煞战阵,关于这一点超出了原本应有的威力,之前的时候青黎没有想明白,但如今青黎已经完全的明白了,如今的血煞战阵能够有着超越原本实力的原因,很简单只有一点就是这一些运转血煞战阵的血巫修炼的都是厚土决,乃是同一种功法的远古。

  在之前的血煞战阵历史之中根本的就没有出现这一种情况,因为巫人的属性不同,总共的却是有着十二种大属性,十二种大属性之下还演化出一些其他的属性。

  可以说是十二种属性乃是继承当年的十二祖巫,可以说是属性繁多,巫人的属性繁多,表示着修炼功法针对的属性也是各不相同,本来想要凑齐三万血巫就是一件无比艰难的事情。所以才会造成运转血煞战阵的血巫修炼功法五花八门,

  要是在凑齐三万修炼一种功法的血巫,更是难上加难,这一种情况在巫人的实力之上根本的就没有出现过,当初的一些组成血煞战阵的血巫,修炼的功法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各种各样应有尽有,毕竟想要突破巫人这一个瓶颈成为血巫,必须的要有着自己的修炼功法才能够办到,要是没有着自己修炼功法的话,想要突破就是一个痴心妄想根本就不会实现的事情,每一名血巫之间的功法都有着差别。

  当然还是有着一部分的功法相同,凑齐几千的血巫没有问题,但想要上万就是一个难度颇大的事情,更不要说是上三万的血巫了。

  在诺克大陆之上哪里会有厚土决这一种巫人筑基的修炼功法,完全的不分属性,都可以修炼的功法,在诺克大陆之上巫人历史之中根本的就没有出现,厚土决的流传也就是在洪荒大陆之中流传过一段时间,但随着巫族逐渐的减少,厚土决在洪荒大陆之中已经可以说是失传了,

  不应该说是失传了,至少厚土决的创始人九凤还是依然的存在,但对于九凤这个级别的强者来讲,就算是厚土决对于青黎心中有着无比重要地位的功法,也不过是当初九凤静修了三天创出的而已。

  毕竟对于九凤这个级别的强者来言,大巫巅峰的九凤创出这也就是达到上古巫族刚刚问世的实力功法,还是无比简单的,甚至就可以说是完全的乃是新手捏来的地步。

  就是洪荒大陆之上的强者,也看不中厚土决,毕竟厚土决的档次太低,不像是在诺克大陆之上,但对于拥有着厚土决的青黎,完全的让这一些巫人修炼厚土决突破成为血巫,并且继续的修炼厚土决,造成了修炼功法统一,这样很明显的好处就是血煞战阵的威力增强了,并且增强的可以说是不是一点两点的事情,血煞战阵的威力增强的太多了。

  所有血巫修炼功法一致增强了血煞战阵,这让青黎看出了好处,所以对于青田部落之中那几千修炼五花八门的血巫来讲,根本的就看不上,就算是这几千的血巫加入到血煞战阵的演练之上,当运转血煞战阵的时候,青黎根本的不用想都能够知道肯定的会影响血煞战阵的威力。

  造成血煞战阵威力下降的事情出现,对于此种情况,青黎怎么可能会让他出现,所以青黎直接的把这几千的血巫舍弃了,但青黎也没有完全的放弃,虽然不是一种修炼功法,运转的血煞战阵威力可能烧次一些。

  但要是这一些血巫有着十万的话,还是要超越如今青黎这六万血巫的,青黎在等待着,等到这一些血巫的数量达到一万以后,就开始的演练起来,毕竟在青黎的内心之中,诺克平原之上的血巫才是青黎的目标所以。

  和这一些血巫聚集起来,到时候就算是妖王强者也要靠边站,毕竟几十万血巫运转的血煞战阵会有多强谁也不知道。

  上百万血巫组成的血煞战阵,在威力之上却是无人能够知道,因为在诺克大陆之上的历史之中也根本的就没有出现过上百万血巫组成的血煞战阵。

  诺克大陆之上上百万的血巫倒是有,这也是在当初诺克大陆之上巫人巅峰的时候,在如今却是根本的就不可能。

  如今的诺克大陆之上根本的就凑不齐上百万的血巫来,而对于妖兽来讲,在诺克大陆之上足足的有着上百万,就像是百年一次的兽潮一般,乃是妖族对于巫人的控制,因为要是没有百年一次的兽潮,巫人的实力增长的会更加恐怖。

  在平时的时候,针对着妖族,巫人却是不断的猎杀妖兽获得皮毛妖丹以此来打造神兵。

  可以说是这样详详细细的划分下来,一年之中不少的妖兽都是死在巫人的手中,从青黎当初在每一个部落之中都能够搜刮出一些妖丹就能够看出来。

  这一些部落哪一个没有杀死过妖兽,虽然看上去数量不多,但你要知道一点,要是无数的部落全部的加在一起,那么这个数字就可以说是非常的客观,不!甚至可以说是恐怖。

  乃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就能够看出到底的有多少的妖兽丧命在巫人之下,而针对与此妖族有着兽潮,百年一次不断的洗劫着巫人,拖累着巫人的发展,

  要是没有百年一次的兽潮,巫人何至于发展这么缓慢,在如今的巫人根本的就可以说是一点文明的气息也没有出现过,无数的巫人部落还是比较的原始落后,这样的情形对于已经在诺克大陆来讲,生存了无数万年的巫人来讲,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要不是诺克大陆前来不少的域外星空之人,就算是这样的城市建筑,也根本就不可能出现在诺克大陆之中,百年一次的兽潮却是拖累了巫人进步的最大障碍。

  要是没有百年一次的兽潮,巫人在如今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文明,在如今的部落之间也不会以部落形式存在了,文明的兴起代表着巫人的进步,更加能够让巫人走向辉煌。

  而这一切对于青黎来讲太过遥远,这一次青黎要是能够度过三大妖王的危机,成功的统一整个诺克大陆,那么在青黎的内心之中却也是有着自己的想法,以后的巫人必须的脱离这一种部落形式,在诺克大陆之上除了诺克平原看上去还有一些文明气息,别的山脉之中根本的就是依靠着猎杀野兽存活。

  这样不断的猎杀野兽在如今可以说是行的同,但是等到以后要是青黎能够真正的统一诺克大陆,诺克大陆之上的野兽肯定会有一次扫荡,如今这无穷无尽的野兽,在青黎看起来就是一个威胁,要知道在这一些野兽之中,不知道每年有多少野兽成功的成为了妖兽。

  这是青黎不能够允许的存在,所以以后诺克大陆之上的野兽虽然说是绝迹,但也不会像如今这一般形成一个较大的规模,所以以后的巫人生存方式就要向着诺克平原学习。

  就算是诺克平原如今脱变的也不彻底,在骨子之中依然的还是部落的形式,不过每一个部落却是打造出了一座城市,这还算的上是可以。

  青黎的内心之中一直的也是有着一个想法,那就是称帝。

  正当青黎还在沉吟着,周身突然卷起了一阵诡异的风暴。这阵风暴由无数块电子模版组成,就像劣质的动漫碎片一样,形成了一个大大的虚拟面板。

  这块虚拟面板快速围绕着青黎转动,青黎强悍的实力好似都消失了一样,甚至连动弹都办不到了,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肉身和灵魂被这块虚拟面板慢慢吸收。

  最后剩余一点灵魂残渣,这点灵魂残渣记录着青黎仅有的一点记忆,被虚拟面板好似无法吞噬这最后的一点,也是最坚硬的一点灵魂残渣。

  无奈之下,只能吞下青黎的灵魂残渣,破开这个世界的晶壁系,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来到另一个世界后,虚拟面板飘荡在空中很多年后,这才寻找到了一个合适的投胎机会。

  当即带着青黎的那点灵魂残渣,进入了婴儿体内,占据了这具刚刚出生的身体。

  倾盆暴雨,雷电交加,阴云密布,狂风呼啸,原本阴气森森的山庄内,因而更加沉秘,

  更加令人触目心凉……

  “架!架架!”在雨夜之中,大约有五十匹快马疾驰在这雨夜之中,而为首马背上的中年人在这雨夜之中显的分外着急。

  或许是感觉到这马的速度有些慢,中年人朗声说道:“不行,这马速度太慢了,天穹咱们先去,天辉你带领人马过去。”

  说完,中年人和另外一道身影,于电闪雷鸣之中,划出了两道更为耀眼的光华。

  ……

  山庄内,满地的尸体和不断流出的血水,都使得眼前这个中年人,神情不由的一呆。

  “王爷,我们还是来晚了。”一名护卫在中年人身后恭谨的说道,语气之中,透出了一丝惋惜和难过。

  “唉。”中年人叹了口气,缓缓的摇了摇头。

  “你去四处看看,看看还有没有活着的人,能否给予救治。”中年人缓缓的说道。